湖州有什麼中學?(有點急),湖州哪個中學(初中)最好?

2022-08-19 13:30:18 字數 4544 閱讀 4659

1樓:世宗大王李裪

2023年湖州市中考分數線

學校 類別 分數線湖州中學 公辦 557浙北高階中學 民辦 507湖州二中 公辦 552湖州二中 擇校 547菱湖中學 公辦 528菱湖中學 擇校 470湖州一中 公辦 521湖州一中 擇校 472吳興高階中學 公辦 537吳興高階中學 擇校 498湖州五中 公辦 506湖州五中 擇校 478南潯中學 公辦 507南潯中學 擇校 461雙林中學 公辦 490雙林中學 擇校 436練市中學 公辦 492練市中學 擇校 459埭溪中學 公辦 480埭溪中學 擇校 434湖州新世紀外國語學校 民辦 500

2樓:筱白

湖州中學,湖州二中,十五中

湖州哪個中學(初中)最好?

3樓:匿名使用者

自2023年起,湖州的小學升初中是按地段分配的,也就是你家在哪,他就近給你分配在哪所

版初中(不過當然

權,靠點關係或是金錢,你還是能自己選擇的).所以當初我被分到湖州四中.四中也比較好的,但在我印象中,歷年中考重點錄取最高的往往是十一中(以前叫一中,中醫院旁邊的那個)和五中.

這兩所比較穩定一些.由於按地段了,學生素質均不等同,一個學校的素質和教學影響也相對會被左右到.總的來說,十一中,五中,四中都不錯.

八中,三中,十二中口碑沒其他幾個好.不過,當然,還是看你自己的努力了關鍵,學校好是一個條件,但自身的條件更為重要.什麼學校都有尖子生和劣等生.

未來在於自己開拓和把持.希望你成功!

4樓:匿名使用者

"湖州中學"是湖州最好的高中。初中麼,湖州五中,湖州十一中,湖州四中都挺不錯的,還有吳興實驗中學也還好的

湖州有哪些高中啊?

5樓:北葵向暖與風相擁

湖州高中有浙江省湖州中學、浙江省長興中學、湖州市雙林中學、湖州市第二中學、德清縣高階中學等。

一、浙江省湖州中學

浙江省湖州中學,2023年建立,前身愛山書院,2023年,學校更名浙江省立第三中學堂,之間多次遷址,數次易名,直到2023年,學校定名浙江省湖州中學,並沿用至今。

二、浙江省長興中學

浙江省長興中學,2023年創辦,原名長興縣戰時初級中學補習學校,後來發展到高中,再次更名浙江省長興中學,並沿用至今。

三、湖州市雙林中學

雙林中學,2023年創辦,是湖州市高中辦學歷史最長的學校之一。現有30多個教學班。

四、湖州市第二中學

湖州市第二中學是湖州市境內一所由湖州市教育局主管的公辦全日制普通高階中學,是浙江省一級普通高中特色示範學校、浙江省一級重點中學、浙江省體育特色學校、浙江省現代教育技術實驗學校、浙江省教育科研百強學校。

五、德清縣高階中學

浙江省德清縣高階中學坐落於德清縣府所在地武康街道,系省級經濟開發區、莫干山國家級風景區,距杭州僅40公里,交通便利。系原浙江省一級重點高中、省首批一級特色示範高中、省文明單位。

6樓:潯子押刳

湖州中學 湖州2中 吳興高階中學 菱湖中學 南潯中學 湖州5中 千金中學 戴溪中學 練市中學 長興中學, 安吉中學,上墅私利高中。 新市中學

7樓:愛刷

1.湖州中學,(公費,白雀軍分割槽那。民辦,蓮花莊那) 2.

湖州2中。 3.吳興高階中學,八里店,潛村那。

4. 菱湖中學 5.南潯中學 6.

湖州5中 7千金中學 8.戴溪中學 9練市中學 其他就是中專了, 長興中學,等於湖州中學,是比較好的 一所中學。 安吉中學,還有安吉有上墅私利高中。

新市也有中學的。

浙江湖州較有名氣的中學都有哪些?

8樓:強顏歡笑丶郠

在浙江湖州較有名氣的中學有: 湖州市較有中學 地址 定南中學 鳳凰路581號 湖州市織裡鎮第一中學 織裡 湖州市漾西中學 陸家灣 湖州市八里店鎮第二中學 紫金橋 湖州第八中學 鳳凰新村 湖州市軋村中學 軋村 湖州市織裡鎮第二中學 晟舍 湖州市舊館鎮中學 舊館村 湖州市雙林中學 瀋河坊25號 湖州市練市鎮第二中學 莊家村 湖州市錦山中學 星火 湖州市環渚中學 後莊村 湖州市南埠中學 南埠村 湖州市雙林鎮第二中學 跳家扇村 湖州市重兆中學 環橋 湖州市洪塘中學 塘橋 湖州市花林鄉中學 水口 湖州市戴山中學 戴山 湖州市石淙中學 鎮西 湖州市八里店鎮第一中學 鳥山

湖州有哪些高中學校

9樓:東寧陶香

湖州資訊工程學校、湖州藝術與設計學校、湖州職

業技術學校、湖州交通學校,這幾個是比較有「名氣」的學校。藝術類像什麼幼師、**的湖州藝術與設計學校,計算機、工程的湖州資訊工程學校

沒什麼條件的,你參加中考,分數不是低的來嚇人就行了

10樓:牛紫北鴻哲

湖中二中

菱中吳高

一中五中

南潯雙林

練市埭溪

新世紀外國語學校

11樓:匿名使用者

杭州比較重點的可以這麼排,湖州中學,湖州二中,吳興高階中學,菱湖中學。其他的就不算重點了,就沒必要分先後了,有南潯中學,湖州五中,新世紀,了、雙林中學等以上都是全日制的。還有些職高,中專如感興趣可自行查詢

12樓:我就愛蚊子

湖州中學,湖州二中,吳興高階中學,菱湖中學,湖州一中,,湖州五中,新世紀,浙北高階中學(今年不在是了浙北高階中學今年變成湖中擇校了),吳興高階中學(15中),埭溪中學,南潯中學,長中

我知道的就那麼點.....希望對你有幫助

13樓:畢連枝鹹女

湖州中學

湖州2中

吳興高階中學

菱湖中學

南潯中學

湖州5中

千金中學

戴溪中學

練市中學

長興中學,

安吉中學,上墅私利高中。

新市中學

14樓:衣點緣服飾

共有三縣兩區:吳興區,南潯區.長興縣,安吉縣,德清縣吳興區:浙江省湖州中學(全市最好,省一級重點),湖州二中、吳興高階中學(此二所也是重點中學)

南潯區:菱湖中學(也是重點中學,南潯區算是最好的了)長興縣:長興中學,華盛,金陵,長興三中,清華武校安吉縣:安吉高階中學最好

德清縣:德清三中等

15樓:客灬客

共有三縣兩區:吳興區,南潯區.長興縣,安吉縣,德清縣市行政中心在吳興區。

吳興區:浙江省湖州中學(全市最好,省一級重點),湖州二中、吳興高階中學(此二所也是重點中學)

南潯區:菱湖中學(也是重點中學,南潯區算是最好的了)長興縣:長興中學,華盛,金陵,長興三中,清華武校安吉縣:安吉高階中學最好

德清縣:德清三中等

湖州中學和湖州二中有什麼差別?哪一個更好一點?

16樓:匿名使用者

湖州中學好

駕車路線:全程約4.7公里

起點:湖州市

1.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沿仁皇山路行駛300米,朝金蓋山路方向,右轉進入德清路

2.沿德清路行駛1.3公里,左轉進入三環北路3.

沿三環北路行駛490米,右轉進入青銅路4.沿青銅路行駛1.3公里,左轉進入同心路5.

沿同心路行駛1.2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湖州中學

1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這個問題有些尖銳,我是從二中畢業的,在這裡只談談個人看法吧,湖州二中同湖州中學同屬於浙江省一級重點高中,分別創辦於2023年和2023年,都是湖州歷史最為悠久的學校,從硬體設施上來說兩所學校相差無幾,但從師資力量上立說,湖中就明顯優於二中。湖州中學有眾多的特級教師和高階教師,而湖州二中相比之下就偏少些,最重要的便是學校的教學方式和升學率,在歷年的高考中,兩所中學的高考重點率均相差無幾,但二中卻難得超越湖中。至於二中能否追趕上湖州或超越,呵呵,這就得看學生們的素質和高考的重點錄取率了~!

湖州有多少省一級重點中學

18樓:匿名使用者

市區有省一級重點中學:湖州中學、湖州二中、吳興高階中學、菱湖中學,三縣有長興中學、德清一中、德清三中、德清高階中學、安吉高階中學。

湖州有爬山的地方嗎,湖州周邊哪個地方好玩

湖州主要旅遊景點 大漢七十二峰 藏龍百瀑 南潯 莫干山 中南百草園 專安吉竹博園 安吉 中國大竹海 湖屬州太湖 顧渚山茶園 天荒坪電站 下渚湖溼地 天下銀坑 嘉業堂藏書樓 鐵佛寺 龍王山 百間樓 張石銘舊居 飛英塔 天賦湖 芙蓉谷 白茶谷九龍峽 含山旅遊區 華廳2006年,湖州市被國家環保總局認定為...

湖州有什麼好玩的地方,湖州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10.黛溪鎮黛溪鎮是一座有著千年歷史的古鎮。當地風景很美。尤其是在古鎮的背景下,整個黛溪鎮顯得特別有詩意,吸引了很多藝術家來寫生。9.老虎灘水庫老虎灘水庫風景優美,水質清澈。從遠處看,它像一面巨大的鏡子,反射著河兩岸青山的倒影。有清澈的水庫和蔚藍的天空。人好像一來到這裡就消失了。8.龍王山望山是湖州...

急!郵政儲蓄銀行和湖州市商業銀行哪個待遇比較好!(都是做視窗的普通櫃員)

不在你所說的城市,但可以結合我自己所處的地方的情況,談談個人的想法。如果是讓我來選擇去我們當地的郵儲銀行還是商行,我會選擇後者。因為地方性商業銀行背靠當地 是一級法人,在當地的資源和基礎均較為豐富,而且自主性更大,發展速度也不低,一般情況下,地方性商業銀行只要發展到了一定的規模,小日子是過得很滋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