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榴蓮後喝酒會死那榴蓮幹會嗎 榴蓮幹還有硫元素嗎

2022-08-19 14:45:16 字數 416 閱讀 7642

1樓:懂王

先有海鮮+vc=砒霜,現有榴蓮+酒精=奪命砒霜!到底是不是這樣呢? 首先,我們要認清一點,物無美惡,過則為災!

毒理學上有一句話是:劑量即毒性。所有的食物在攝入少量的情況下,不會出現食物相剋問題。

即使只是大量的食用了一種食物,也可能引起疾病。

我們再來看看這個案例,網友是大量食用榴蓮並飲酒導致猝死的。榴蓮的臭味來自於其中的硫化氫,硫化氫進入人體後,會使肝臟中分解酒精的一種酶活性降低,從而降低解酒能力,增加了未代謝完全酒精產生的毒***。但猝死的原因很多,目前並不能直接證明吃榴蓮喝酒會導致死亡。

理由如下: 1、個體差異。有的人吃榴蓮沒事兒,但有的人本身對榴蓮這樣的熱帶水果會有過敏反應。

2、單純的過量飲酒也會對身體帶來傷害。3、結合個人情況,例如死者前一夜是否熬夜,是否患有心臟病等。

吃榴蓮後可以吃醋嗎,狗可以吃榴蓮嗎?

可以,最好是等半個小時後在食用 榴蓮不能和什麼一起吃 吃榴蓮不能吃上火食物 據說吃榴蓮再吃茄子會上火。不僅僅是茄子,吃榴蓮的時候應該禁止食用n多溫熱性食物,比如其茄子,韭菜,而不是僅僅拿茄子 吃榴蓮不能吃海鮮 雖說普通人不會吃榴蓮的時候品嚐海鮮,但是什麼都有可能發生。海鮮是寒性食物,榴蓮則相反,如果...

吃榴蓮能吃香蕉嗎吃榴蓮後能吃香蕉嗎

榴蓮可以和香蕉一起吃。不能和榴蓮一起吃的東西 其中沒有香蕉 1 榴蓮不能和韭菜同吃 榴蓮不能和韭菜一起吃。榴蓮屬於熱性食物,而韭菜也屬於溫熱食物,兩種一起吃很容易導致上火。除了韭菜之外,像茄子 羊肉 荔枝等等都不宜喝榴蓮一起吃,以免上火。2 榴蓮不能和酒同吃 榴蓮不能和酒一起吃。吃榴蓮的時候喝酒不僅...

喝紅牛後可以吃榴蓮嗎,吃了牛肉可以吃榴蓮嗎?

可以吃,但不能無節制的吃,容易上火。榴蓮不能和以下食物同食 1 白酒 榴蓮最好不與白酒同食。酒與榴蓮皆屬熱氣之物,如患糖尿病人士兩者同吃,回導致血管阻塞,嚴重的會爆血管,中風情況的出現,所以宜小心食用。正常健康人士也應忌兩者同時食用。甚至曾有過榴蓮與白酒同食至死的案例,因此這一點必須要小心。在榴蓮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