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數學怎麼猜答案,高考數學題怎麼猜答案

2022-08-19 17:15:21 字數 3174 閱讀 8064

1樓:匿名使用者

由此看來你數學成績不是很好,

猜絕對不是解決問題的方法

考試的時候主要把握前面的選擇和填空,因為那一般都不是很難,但是你也必須要做到選擇最多錯兩個,填空錯一個,在此你必須花費比別人多一些的時間,但是在此期間心態要把握好。不能看別人做的多心就急了,然後不顧前面的而去做後面那些你沒把握的東西。

至於後面大題,尤其前兩道,必須拿下,一般前兩題無非是三角函式和概率,三角函式一般人都差不多可以拿下。至於概率,其實很容易,但是或許在開始學的時候由於有些新奇。很多人都沒在乎。

導致後來這部分題不熟練或者直接不會。如果你也掌握的不好的話,強烈建議在這最後幾天好好看看課本。把書上題型好好看看就行了。

這樣一來好的話可以上一百。如果中間出點差錯的話及格還不是很難的。當然還是靠你自己了。

祝你考試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前提是你做過的題目要有一定的量!見多識廣自然得心應手,猜得到幾分了。

3樓:中等教育數學教學

選擇題用你的感覺,填空題可以看一下是年份的或是常數的可能性較大。

4樓:_謀某

寫個紙條

抓到什麼就寫哪個號

不用煩了

當然.是不得不得情況下

總不能不寫吧

5樓:流星變恆星

ccccc不會就選才

6樓:歌者胖倫

我今年也高考,全選一樣的蓋率大,但要有一個不一樣的,不然機子讀出來你記零,一般全選c最起碼能對五六個!!看你自己了!!!

7樓:

b 或者c 的 機率最大了

高考數學怎麼猜答案?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到時候遇到某個選擇題實在想不出來,只能靠猜了: 遇生判對,就是說,某選項內容你沒見到過,你就當它是對的。 排除法。

若選錯項,排除明顯正確項;若選正確項,排除明顯錯誤項。 分析推斷,運用邏輯推理,選項出現頻率等推測。 抓鬮法。

9樓:匿名使用者

猜是沒用的,答案沒有規律.

選擇題可用排除法,大題目的答案一般都是比較小的整數,但也有例外.

一些考試技巧:挖掘隱含條件;運算化簡時要仔細;選擇填空可用特殊值法;大題目前一小題可作為後一小題的已知條件使用

高考數學題怎麼猜答案

10樓:

絕無此事,純需謠傳。考試的時候把會做的做了在去憑感覺猜題吧。

11樓:要當保送生

這個得靠運氣吧~~~

要難大家都難啊,又不是隻難你一個人~~

放輕鬆點,加油~~!~

高考數學猜題答案技巧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是按照答案出現的頻率,不過高考往往是聰明反被聰明誤,出題人很厲害的,你還是抄點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用排除法,先排除那些不可能的,再逐一進行稽核!

高考如何猜選擇題答案 10

14樓:新手

一般選擇題,當遇到不會的問題時,一般都是不認識單詞的意思,所以一般可以選擇你不認識的那個單詞的選項,命中率挺高的,以前哦也這樣幹過,對應於很長的短語的那種選擇題而言,那種長一點的對的可能性更加大,,不過,我還是建議你多記住一些短語,那樣可以避免出現這樣的狀況!!

謝謝~~~

15樓:可愛永存

英語猜b和c

數學猜c

物理猜c和d

(急)高考怎樣猜數學選擇題??!!!

16樓:鄂然帛奇邃

數學一般不會做的就是最後兩個題了,先根據題排除一些錯誤的,留下的猜著對的機率也大啊,還有就是根據多年的經驗,最後一個題選a的機率比較大,如果實在不會,就選它了。還有就是憑自己印象,看哪一個順眼就選它,本人去年就除了會做的,猜的也全對(本人數學也很垃圾,但選擇題全對),呵呵,祝你好運了

高考選擇題怎麼猜!!!

17樓:

把會的先都寫出來,最後統計哪項出現的最少,然後選那項,因為高考中各項的出現率是差不多的,當年我的數學有一道題就是這麼猜的,結果得了滿分,嘿嘿!你也試試吧。不過前提是必須大部分題你都要有把握對。

實在不行你就蒙b或c,這就看你的運氣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選 c 可能性很大~!

想當年,也是最後一屆的七月,就是這樣過來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選a的可能性不大.但是,我覺得這都說不好.也許如果大家都這麼想,出題者會反其道而性之

20樓:

一、明確選擇題的具體要求.

二、仔細審題,確定試題內容.

三、提高資訊篩選能力.

四、提高抗干擾能力.

五、提高選擇題得分率的另外幾個環節.

21樓:

反正不會寫,不如猜看起來最不象的答案,也許就對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選哪個都不行,還要自己的基本功

23樓:匿名使用者

猜啊, 得看你的運氣

高考數學大題怎麼答

24樓:數學老師小海哥

你好,高考數學大題對於高考來說,可能會拉開比較大的差距,那麼在這種情況下對於大題的回答尤為重要,所以,高考數學大題怎麼答,如下方法:

1、對於集合,函式,導數,幾何等高中數學這一塊要有一個很清晰的概念,形成自己對整個高考數學知識體系的任職,這樣才可以做到很明顯的舉一反三,觸類旁通,解答起來更加得心應手,因為一個大題可能會涉及到很多個重要的知識點。

2、對於大題的回答要理清楚解題的邏輯思路,步步為營,讓閱卷的老師也很容易跟著你的思路走,並且你得到了一個正確答案,這樣才是最好的結果。

3、字一定要寫漂亮一些。這個是很很很重要的也是最基礎的要求,畢竟這個也可以作為加分項。

謝謝,希望您能夠採納!

玉林美食

高考的數學題謝謝

選a令x y 0,得f 0 2f 0 所以f 0 0 令x y,得f 0 f y f y 所以f y f y 是奇函式 當x 0,f x 0,且對於任意x,y 0,有x y x,因為f x y f x f y 其實要是考試我這兩題肯定都特例法 第一題f x y f x f y 想到一次函式,找個y ...

數學題答案,數學題答案

1 底面 相等 圓 長方 周長 高 2 直徑 r 3 底面周長 高 2個底面積 側面積4 1平方米 100平方分米 10000平方釐米5 1立方米 1000立方分米 1000000立方厘米6 1升 1000毫升 1立方分米 1升 1立方厘米 1毫升 一 圓柱體 上底 側面 下底 畫兩個圓,一個長方體...

求解兩道高考數學題,急

1 a.通過f 2 0 知道 b 8 4a b.一階導數在 0,2 上大於等於0 因為增函式不一定是單調增函式 即 3x 2 2ax 0 c.解2式,知區間為當a 0時 0,2a 3 a 0時 2a 3,0 所以當a 0時2 2a 3,即a 3,a 0時不成立 d.f 1 1 a b 2,代入1.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