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機子會不斷重啟

2022-08-19 17:15:21 字數 789 閱讀 7170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是硬體問題,因為你的電腦重啟是針對普通開機時,而安全模式下則不會。估計是中了病毒或惡意程式,在普通開機時會自動執行,修改了登錄檔,導致重啟後再執行再重啟。安全模式與普通模式的區別是它進入時只會載入作業系統所需的特定元件,這樣病毒程式沒法執行,所以不會重啟。

不過這個對於普通使用者來說不太好解決,不知道是哪個病毒,只能找個惡意軟體清除工具試試看能不能殺掉,不能的話就重灌變系統吧。

2樓:匿名使用者

超頻了嗎?超頻的話加一點電壓或者恢復到預設頻率就可以了,還有就是記憶體的問題存在著不相容或者超頻後記憶體不穩定,解決的辦法就是給記憶體加點電壓,要從最小的開始加起。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病毒,你是程式設計員的話,裝過vb或c++的話,因該是死迴圈你重新設一下程式設計的選項,由於vb和c++是都是呼叫xp的功能.

另一個方面是你的cpu的嗜較,散熱不好,換個嗜較就好了`!

在不行就看一下你的電路不是不有問題.

4樓:

首先掃描病毒,排除病毒後檢查硬體,看是否cpu過熱,散熱不好。

5樓:匿名使用者

中毒可能性很大.建議你重灌系統,或者ghost

6樓:匿名使用者

把問題說清楚,描述的太簡單。只能說病毒的可能性大!

7樓:匿名使用者

描述的太簡單了··· 很多可能·· 這麼說的話·大家甚至會懷疑你的重啟

鍵卡住了···

為什麼win7電腦系統會不斷的自動重啟

在桌面用滑鼠右鍵 計算機 點選屬性。進入屬性頁面。在屬性頁面中點選左手邊的 高階系統設定 進入高階系統頁面。點 高階 進入啟動和故障修復的設定選項,把自動重啟項的勾去掉,點選確定,然後就可以了。為什麼電腦關機後自動重啟win7 關機後電腦自動重啟解決辦法 開始 執行 輸入 regedit 回車,開啟...

為什麼我的機子會響

硬碟的質量問題.是磁軌老化,及磁頭和碟片間隙不正常了,當你寫資料或執行大的程式裡就會響得大是吧.這樣解決辦法是去修復磁軌.有軟體.hdd軟體可以修復,嚴重的要用到pc 3000,最好是送修維修硬碟的店,其它店不要去,要不轉來轉去的修理費就高了,費用50元之內.如果不是硬碟的問題那好辦,就是風扇了,把...

電腦主機不斷自動重啟,電腦不停地重啟,為什麼

我遇到過機器反覆重啟,原來是硬碟掛了。但是反覆重啟是出現主機板logo後重啟。貌似與你有相似之處。換個其他機的硬碟掛上,開機即辨。cmos報警嗎?如果沒有的話是不是你升級你的電腦了 cpu等 那肯能就是主機板不支援u,如果要是沒有升級,以前使用正常的話,那就看看是不是記憶體或是電源壞了!一般出現你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