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發現這兩天怎麼大家的心情都不好

2022-08-19 17:45:18 字數 421 閱讀 2970

1樓:

你覺得寫了有用嗎?我不覺得有用。這樣的心情寫文章,寫了自己都未必喜歡。一個作家說:有時候,人所需要的是真正的絕望。

真正的絕望跟痛苦、跟悲傷、跟慘痛都沒有什麼關係,真正的絕望讓人心平氣和。你意識到你不能依靠別人,任何人,得到快樂、充實、救贖。那麼,你面對自己,把這種意識貫徹到一言一行當中。

它還不是氣餒,不是得過且過,不是「平平淡淡從從容容才是真」這樣的狗屁歌詞,它只是「命運的歸命運,自己的歸自己」這樣一種實事求是的態度。

那天偶然想起我過去幾年寫的這三個**,《孤獨得象一顆星球》《那麼,愛呢》《煙花》,吃驚地發現,這裡面其實有一個軌跡,從憂傷到怨恨,然後再到絕望。

我覺得要寫就直接寫絕望吧,如果你懂絕望的話。

2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情感記憶總是在上下波動的。

這兩天家裡地板上突然出現了這種慢慢蠕動的蟲子,請問一下各位大神,這是什麼蟲子,為什麼會出現

水虻幼蟲 是雙翅目水虻科昆蟲的統稱。在幼蟲蛻的皮內化蛹。家裡地板上突然出現很多這樣黑色小蟲子到底是什麼蟲子 應該是米香 谷盜 鬥象類害蟲,遇到這樣的情況 1 檢查漏水處 淘菜盆水口處等蟲蟻聚集處 2 地漏處要檢查防臭漏以及積累太多汙漬失去除臭效果的應該及時清洗更換,淘菜盆主要檢查否漏水,保證櫥櫃內乾...

大便後擦屁股是發現紙上市血紅的鮮血,這兩天上完廁所後都是這樣

有痔瘡了吧,去檢查下 兩個可能。一是生自瘡了。二是天氣乾燥,造 內熱,多喝點水試試。如果還不行,就要去醫院檢查一下了 大便是否粗大幹燥?如是的話,可能是破肛,上點藥,注意多吃點高纖維食物。如果不是,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請問,我大便過後用紙擦屁股紙上面帶有鮮血,而且大便剛出來的時候...

我都23了,怎麼還有逆反心理,這兩天都不怎麼想跟男友說話,逆反心理?

你強調的是不想和他人一樣,要和別人逆行!也許這是你不經意表現出的一種行為方式。每個人在做各種事情時都會有自己的一套模式,也許連自己都不在意。如果你的這種逆反 完全只是和他人相對,反其道而行,既有可能源於你在這種模式出現最初時引起他人注意的心理。或者說,你用這種喝他人不同的行為方式達到了心理的某種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