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策劃一次有趣 好玩的大學學生會招新

2022-08-19 18:10:18 字數 1007 閱讀 4657

1樓:bd小葵

學生會招新首先要介紹一下你的部門及部門的主要成就,談一談對部門招新的要求以及對部門未來發展的期望。宣傳部是管理系團總支學生會中與各部門聯絡較為緊密的部門之一,是本系學生會工作的視窗,以認真務實,高效率,高標準,高要求,自主創新的工作態度全心全意為同學服務為宗旨。主要負責對系裡各種活動的宣傳,各活動舞臺的設計佈置,場地的佈置,橫幅的製作等等。

2樓:辰星

自主創新的工作態度全心全意為同學服務為宗旨。主要負責對系裡各種活動的宣傳,各活動舞臺的設計佈置,場地的佈置,橫幅的製作等等。宣傳部努力通過建立和發揮各種宣傳報道陣地和宣傳方式的作用,有效宣傳學生會各項活動,做到宣傳報道的時效性和創意性。

3樓:影子

挑戰自我,從組織開始。走進管理系團總支學生會組織部讓你開始新的蛻變,其主要負責管理團籍,繳交團費,發展新團員等工作。組織部的每一項工作,無不讓人體會這其中的快樂與成長,讓你在無意間提高自己的能力,描繪未來的美好藍圖。

4樓:汐

宣傳部渲染絢麗色彩,傳播多彩生活,網羅天下資信。宣傳部是管理系團總支學生會中與各部門聯絡較為緊密的部門之一,是本系學生會工作的視窗,以認真務實,高效率,高標準,高要求,

5樓:匿名使用者

我部是管理系團總支學生會的後勤保障部門,在學生會中起著舉足輕重的作用。我部在系裡在任何比賽中或者文娛活動都會積極協助和配合其它部門的工作,無處不在。我部是一個鍛鍊自我的好平臺,是一個充實自我的好天堂。

6樓:暗受

學習部我部工作主要以《綠洲》的採訪、審稿、編輯、排版和印刷為主,兼顧管理系的其他活動,以及配合其它部門完成;學習部是一個很團結的集團,有良好的協調能力和適應能力。全體幹事都是秉承服務同學的宗旨,在不斷的創造和學習。

7樓:尹朶月

紀檢部:負責系團總支會議、活動考勤工作及各班每月的考勤統計工作並上報系、學院。負責宿舍管理制度的計劃和實施工作,維護我係各項文體活動場地秩序。

小學生作文《那是一次有趣的實驗》

今天上課時,老師向我們提出了一個奇怪的問題 一個小男孩躺在海面上看書,為什麼沒有沒下去?老師的話音剛落,同學們便七嘴八舌地議論起來。有的同學說,他躺在游泳圈上 有的說,他躺在死海上。老師只是笑了笑,沒說什麼。因為這些理由沒有一點科學依據。老師不知從哪兒變出一隻透明的塑料杯,一個生雞蛋 一把勺子和一小...

第一次給大學生上課著裝應如何搭配

你看看你老師平時穿啥。其實我覺得不用太在意這些,自己平時穿什麼就穿什麼吧。你想哦,你喜歡老師穿著工作服或者很正式的西裝來上課還是喜歡老師穿著便裝來上課。我比較喜歡後者,便裝更親切呀。公開課就正式些,穿西服什麼的,平時就是青春活力一些,好看一點兒的裙子,或者個性一些的衣服褲子就行。你感覺好看就行,再好...

將要上大一的學生如何為大學學習做準備??

首先,可以加入學校的新生群,多多活躍,最後進校的所有注意事項。也可以提前寫好規劃,為自己進入校園做準備,軍訓期間準備一雙好穿的鞋子,如果發軍訓服有鞋子那麼就准備一雙鞋墊。開學熱情大方,多多幫助同學,積極發言,競爭一下班幹部等職位,提前準備好自我介紹,競爭的稿子,避免尷尬,或者準備不充分而失敗,找到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