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學市場營銷的二本學生,進入奇瑞高層工作是我的夢想,請問我是否應考研?考什麼專業?哪所學校?跪謝

2022-08-19 17:55:22 字數 3546 閱讀 1471

1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拮据你還考研?你還算是個人嗎?再說市場營銷這專業,是需要實踐與思考的,怕夢想實現不了的人,你的夢想永遠實現不了,再在,你的動機也有問題,二本不二本,對於人生的影響絕對重要嗎?

進入高層工作能真正實現了你的人生價值嗎?正所以"桃李不言,下自成蹊",自我修煉好才最重要.

2樓:自尋煩惱

建議考研;

您最好給大家一個你打算考的城市範圍;這樣回答更精準;

比如,你要是考北京……北京是比較適合你自己奮鬥的實現夢想的地方;

先不提奇瑞高層;北京一般各大公司比較規範通過網際網路進行招聘工作;

3樓:暑期實踐之冬棗

進入高層當然要選一個好的考研學校。全國市場營銷研究生只有上海財經與人大,如果相信自己實力,就考一下這兩個學校。進高層也可以學人力資源管理,這個很多大學都有,最好選一個211,985大學,很多企業只看學校不看專業。

4樓:

我覺得嘛作為大學生現在去考這種層次的企管,作用很有限,把賭注下在這上面代價太大,畢竟企管這東西是可以先上車後補票的,也很難說去上點課就會有什麼用,甚至在中國很多讀emba的都只是當做擴充社會關係。其實你倒可以嘗試學習財務方面專業,企管太空泛了,而財務作為實務則可進退,而且經常能做到很高的級別。其實這裡邊不存在賭不賭的,你是想進企業高層,你只有從初級做起,應該放平心態路還很長,除非你想去創業。

我是學市場營銷的,女生,我們的學校是個三流的二本院校,不知道該不該考研,請過來人指點一下

5樓:秋生de夢想

我也是bai

學市場營銷的,女du生,我已經工作4年多了,以前zhi的學校是民辦dao大專。

呵呵,比你次好多版吧?說實話,權我都不知道為什麼選了這個專業。

你覺得你學這個專業學到了什麼呢?你現在多大了呢?

大致算一下吧,如果你是8歲上一年級,那麼4年大學畢業了,你就24歲。

然後緊接著,你去考研,說實話我還真不知道考研要幾年。姑且我就當是3年?

對於一個27歲畢業的女生,學市場營銷的,滿腦理論無實戰經驗。

即便到一個很好的公司,恐怕也只能從一個打雜的做起。

因為現在的流行趨勢是留學,而且學經濟學管理的人那麼多,再加上留洋。

工作,想做個腦力工作者的工作,真的很難!

還有一點,奔3的女人可就是剩女了~

so,學的東西不一定就做這一行,但是工作中肯定是會有幫助的。

我學市場營銷做4s店,你一定說是賣車吧?

其實我是做客服的,有時我在想我為什麼不學汽修,對汽車更瞭解一些。

所以,不建議你考研。這個社會還是旁門左道鋪好道路的大有人在。

學那麼多,不如早日走上工作崗位,積累點實戰經驗。

胡言亂語了~

祝你順利!

其實你比我強多了,我工作了以後,才開始考慮:我想做什麼,我能做什麼,我要做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考吧,女孩子不愁找不到男朋友,但是要做好考前準備工作,什麼學校,專業,還有導師選擇,讀研的時候再叫朋友介紹一個,相信找個男人,不是問題,找個好男人得看你自己的啦!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考研!能考上的話。但是一定要注意,別把婚姻耽誤了,一定要交男朋友。

我是學市場營銷的學生,請問考廣告學碩士合適嗎?還有您能給介紹一下廣告學考研考什麼科目嗎

8樓:三青

您報考廣告學碩士是合適的,理由在於這兩個專業既有關聯性、您又喜

歡廣告學、而且廣告學不需要太多的記憶類知識。

無論哪個專業考研,都是既包括公共課,又包括專業課。公共課由國家統一命題,包括思想政治理論和外語,其中外語從英語、日語、法語三選一。大多數的考研專業的專業課都是由您所報考的學校確定和命題的,因而各個學校的相同專業的考研專業課的題目不盡相同。

廣告學考研包括兩門專業課,由相關院校自行確定科目和命題。比如,中傳最近某年的廣告學碩士的兩門專業課為傳播歷史與理論、廣告傳播實務;廈大最近某年的廣告學碩士的兩門專業課為新聞學與傳播學基礎、新聞與傳播實務。每年考研報名之前,各個高校都會通過其官方**公佈《研究生招生簡章》,詳細列舉報考條件、相關專業、考試科目等。

我是一名大二的本科在校學生,本專業是電子,以後想要從事市場營銷工作,我是不是應該考研,系統的學習呢 10

9樓:憂傷肖邦夜曲

我認為不用,市場營銷專業靠經驗

10樓:

這個不需要吧,其實考研也學不到什麼的,關鍵是要實踐!我們很多讀研的同學老師不怎麼管,專業課也不怎麼學,去實習。

11樓:傳說中的林宇夕

你好,我也copy是大二學生,計算機專業,bai也想以後從事市場營銷du專業工作,關於你zhi提的這個問題,我也糾dao結了n久,並且上網查了好多資料,逛了不少論壇,總的來說,市場營銷這個專業主要靠的是實踐,當然,研究生的文憑肯定相比本科生的有一定優勢,,我的建議是,兩手準備,這也是我目前正在做的,儘自己最大的努力準備考研,即使考不上,那時的自己對市場營銷這個專業的基本知識也掌握的差不太多了,網上的說法是,若想考市場營銷的研究生,需要考好一點的學校,否則研究生白讀了、、、、、、、、、以上是我的個人想法,僅供參考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工商管理的學生

我覺得按找工作來說還是工商管理的比較好吧·

我是大三學生,是市場營銷專業的,現在很迷茫,不知道將來幹什麼,是考研,還是考公務員,還是直接工作?

13樓:

大三市場營銷專業的話,建議你:

一、可以利用業餘時間找個公司實習,目前有不少公司提供實習崗位,你可以關注一下所在城市,方向是你的專業;

二、可以根據自己的經濟狀況(更多可能是依靠家庭,可以和同學合夥,但相關風險需要自己把握好),投入資金創業。這兩個是對於你專業能力方面的加強。

其次,如果希望有一個雙保險,可以利用業餘時間進修一個技能性文憑,利於你出來可以有一技傍身,不至於畢業就失業。

當然,還可以考研。但前提是要明確自己的優勢和人生方向,否則僅僅是借考研名義逃避就業,你將錯過人生最好的職業規劃時機。

14樓:小街小巷

市場營銷專業畢業後擇業的最大優勢,就是沒有太明顯的行業區隔,任何行業的營銷工作除了推銷的產品類別不同外,其崗位職責和工作手段都是相通的。所以,您現在要做的就是,最大限度的瞭解社會,大膽的參加社會實踐,去做一些能力所及的事情,包括考研,讓自己的個性得以張揚,去發現自己的興趣所在、能力所在,為畢業做準備。

15樓:雀斑小惡魔

考研的話最好換專業,考公早些準備,如果工作的話,先想想看自己的性格和興趣是否在銷售這中工作上,如果是就早日入職,多積累工作經驗

您好,我是一名大二市場營銷專業的學生想考研,能給推薦一下適合考取的專業和院校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市場營銷是12管理學工商管理下面的一個分支,初試考政治 英語一 數學三 專業課一般是管理學原理,你座標**的?建議在工作地點讀書,這樣人脈資源都在

我學的是市場營銷專業,學校要讓寫對市場營銷專業的認識,差

樓上說的對,你要bai寫的話du,我可以給你點建議,zhi先寫市場營銷的概念,dao然後歷史 內,創始人,現在的發展狀況,容未來的發展前景,你怎麼認為市場營銷的,他對廠商 經銷商的作用是什麼等這些方面來寫,你寫著寫著就會發現 其實1500個字真的很少!在大學裡,我學的是市場營銷專業的翻譯是 什麼意思...

學市場營銷出來後幹什麼工作,我學市場營銷的 畢業後最好找什麼樣的工作?

學市場營銷出來後可以從事 市場調研 營銷策劃 廣告策劃 市場開發 營專銷管理 推屬銷服務和教學科研 1 企業的銷售部門的業務員或主管崗位 2 零售企業或批發企業的 員 推銷員等崗位 3 企業營銷部門的市場調查 資訊統計 售後服務等崗位4 企業的營銷策劃 市場 人員 5 各類諮詢公司的相關崗位.市場營...

我是大四的學生,學的市場營銷專業,我想修營養與食品衛生學作為我的第二學位,我應該怎麼做

學什麼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你得喜歡你的專業。第二專bai業只能在 你的本校學習,du或者你可以考研,還沒zhi畢業dao想學第二專業都 回是在本校學的。這個專 我也喜歡食品營養這方面的,背得東西很多,但是和生活聯絡的很緊密,多看點書,找同校的食品營養專業的考生交流想法,他們的思想對你是很有幫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