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不愛的人結婚是什麼感受

2022-08-19 18:10:20 字數 736 閱讀 5090

1樓:知哥82341俠笛

我覺得現在這個社會中,如果你選擇和一個人結婚,一定要選擇一個自己比較喜歡的人和不愛的人結婚,感覺每天都在煎熬,時間久了肯定會離婚,因為覺得特別噁心。

2樓:蘋果蟲

我認為是一種放棄的感受,自己和不愛的人結婚一定是有原因的,可能是自己對待愛情有了一定的放棄,或者是經理家裡人面的安排自己無法反對,致使出現了這種局面。

3樓:賣萌

我覺得還好吧,因為如果對方愛自己,那麼自己的日子也不是特別的難過,我感覺就是會過得特別幸福吧,只要自己接受對方,那麼日子就可以過下去。

4樓:鄭曼陽

我認為和不愛的人結婚挺好的,因為面對愛的人,難免會嫉妒,想要控制他的行為,展現出自己丑惡的一面,和不愛的人結婚,就不用擔心這些。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和不愛的人結婚是非常難受的,因為你不喜歡他,你卻和他結婚要過一輩子,我覺得人生是非常難受的,尤其是你還要為他生孩子,想想就心痛。

6樓:知哥62007坡計

如果和不愛的人結婚了,我覺得內心也是沒什麼太大的波動,因為他的所有一切好像和我是沒什麼關係的,我只是他名義上的妻子而已。

7樓:bd小葵

和不愛的人結婚,一定非常的心痛,而且感覺婚禮上的一切在我自己眼裡肯定是那麼的諷刺,因為結婚的那個人卻不是我愛的人,肯定非常的傷心。

女人和不愛的人結婚後,是什麼感受

女人如果和不愛的人,生活在一起,是什麼感受?這個問題,應該會有兩種可能。我想沒有哪個女生不想嫁給愛情,可對於有些人那就是奢侈,只能到最後嫁給一個自己不愛的人。一開始,她們所過的每一分鐘或許都是煎熬,都會難過到窒息,而自己又無力逃脫。如果對方愛你,事事包容你,體貼你,把你照顧的像個女皇似的。快樂著你的...

為什麼男人會為了錢和自己不愛的人結婚

這個男人肯定是被自己的虛榮心所控制了,他愛錢,所以寧可背叛自己的良心。我想這樣的人肯定不會幸福的,包括他的愛人。麻煩採納,謝謝 因為男人是現實的尤物,如今是現實的社會。男人會為了現實社會拋下一切甚至為了利益背叛感情,接受現實不要過於在乎,否則會傷自己傷的最深。他愛不愛,不是你所知道的 有很多愛是在生...

和從來不會考慮別人感受的人相處是什麼感受

拿我的個人經歷說吧,舍友不是親人,一開始也不過是隨機分配到一起居住的陌生人。所以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獨特的生活狀態,比如幾點熄燈,說話的音量,吃東西時發不發出聲音等等。這些真的有對錯之分嗎?我屬於怕熱的型別,所以在夏天很需要空調保持活力,但是舍友中會有耐熱的,自然不想開空調,一是會感冒,二也費電。一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