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經常在關機後自動刪除檔案,也不是因為病毒,這是為什麼,怎樣解決

2022-08-19 18:40:21 字數 4639 閱讀 7108

1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是刪除頁面檔案,就是清空虛擬記憶體

如果有優化大師,開啟優化大師,點選「磁碟快取優化」,去掉「windowsxp關機時自動清理頁面檔案」的勾選即可

2樓:

用卡巴殺下,一般是病毒,你的防毒軟體不好

3樓:星座***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啊

病毒感染 首先檢查電腦是否中了病毒,導致檔案被惡意刪除,開啟你熟用的防毒軟體,掃描電腦...2.還原程式 如果你是因為電腦中設定了關機後自動刪除檔案的功能,將其刪除即可。

按下快捷鍵「win+r」,開啟執行視窗,輸入「gpedit.msc」,開啟組策略編輯器。依次點開「計算機配置」-「windows設定」-「指令碼」,在右側點選」關機「。

如果您還有其他問題需要詢問,繼續在當前聊天介面輸入問題即可,若我的答案有幫助到您,麻煩您動下發財的小手給木然一個贊,很高興為您服務,祝您生活愉快,謝謝!珞珞珞

提問我的電腦關機後,桌面上的檔案就被刪除了,怎麼恢復?

回答先開啟我們電腦上的瀏覽器搜尋qiangli資料恢復,安裝至電腦上,隨後將恢復軟體開啟,介面上有兩種的掃描選項,這裡選擇」深度掃描「就好了。2/5之後介面上就出現有電腦的分割槽資訊,在其中勾選中誤刪檔案之前所在的分割槽之後,點選「開始掃描」按鈕,軟體就開始對選中的分割槽進行深度的掃描啦。而且在掃描的過程對軟體掃描產生終止。

否則效果可能不太好。3/5掃描結束之後,在介面左側找到需要的格式點選,旁邊就顯示有相應的檔案資訊,在其中找到之前誤刪的勾選上,之後「下一步」

通過點選「瀏覽」按鈕自定義選擇好恢復後檔案需要的儲存位置,點選「恢復」按鈕,軟體就開始恢復選中的檔案了,耐心等待恢復完成。5/5以上就是這款軟體的操作流程。按照操作流程進行的話,相信你很快就可以恢復電腦檔案啦。

提問不是計算機設定出了問題?

回答你不是要恢復嘛

提問我要恢復正常設定

回答1.windows10系統,滑鼠右鍵點選桌面,然後點選個性化。2.

進入計算機個性化頁面,點選左側的主題。3.點選主題之後,點選主題頁面中的桌面圖示設定。

4.進入桌面圖示設定,把計算機勾選上,然後點選應,桌面我的電腦就恢復了。

提問謝謝

回答如果您還有其他問題需要詢問,繼續在當前聊天介面輸入問題即可,若我的答案有幫助到您,麻煩您動下發財的小手給木然一個贊,很高興為您服務,祝您生活愉快,謝謝!珞珞珞

更多11條

4樓:帳號已登出

你是不是裝了還原精靈之類的軟體了啊?或者是不是裝了還原卡之類的東西?問題問的迷迷糊糊的沒說清楚!

5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還沒清楚,刪除的什麼檔案

我的電腦是vistas系統,最近老是關機後自動重起是什麼原因?是不是中了什麼病毒,怎麼解決? 5

6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如找找是個什麼檔案 弄清楚才知道是怎麼回事 反正我用不慣vistas 重灌了xp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解除安裝重灌xp的 你電腦帶不動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選擇立即關機 那當然關機了

為什麼我的電腦總是自動關機後再自動重啟?

9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出現這bai種情況,一般有以下幾點du原因:

1、可zhi能是系統或程式間有不dao

相容的回地方,開機按答f8不動到高階選項出現在鬆手,選「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回車修復,還不行按f8進入安全模式還原一下系統或重灌系統。

2、cpu或其它硬體溫度過高、記憶體、顯示卡不相容或故障引起的。

3、硬碟有壞道了,請用系統自帶的功能或軟體修復磁碟,或格式化硬碟重新分割槽重灌系統。

4、改變系統預設自動重啟: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啟動和故障恢復中的設定/將系統失敗中的「自動重新啟動」前的勾去掉,然後按確定和應用重新啟動電腦即可。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是不是你的顯示卡驅動有問題那 下個超級兔子驅動天使裝下驅動 或者乾脆下一個金山衛士裡面有重組系統的工具 組下系統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遊戲太大了!溫度過高導致的,桌上型電腦的話在裡面加多個風扇來散熱,筆記本的話加個底版風扇吧!冬天的時候你就不會遇見這種問題

12樓:

cup 或者其他什麼硬體的溫度高了吧 電腦自動保護了

13樓:薩瑋濯香柳

自動重啟有很多中可能,上面三位說的都有可能.

還有也有可能是主機板版問題,

1,先去開啟機箱摸一下權,風扇下面的鋁片湯不2,有前時間就是自己一塊主機板不行電源自動重啟跳了.也有可能是主機板問題..

3,顯示卡問題也有可能看一下顯示卡散熱效能等.

4,中毒的話去殺一下,

你最好重新安裝一下,就知道是軟體還是硬體問題了

我家的電腦,一刪除檔案就自動重啟,這怎麼回事?要怎麼解決?

14樓:殺生丸

原因之一:電源插座接觸不良或損壞。 原因之二:cpu損壞。 原因之三:主機板電容變形或損壞。 原因之四:記憶體條損壞。 一一排查希望你能搞好==

電腦老是自動重啟,而且大部分過幾小時就自動關機了,也沒發現有病毒,怎樣看系統檔案破損,請教一下

15樓:匿名使用者

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看系統失敗自動重新啟動是不是打鉤,有的話把勾去掉

16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自動重啟軟體原因小結- -

1.病毒

「衝擊波」病毒發作時還會提示系統內將在60秒後自動啟動。

木馬容程式從遠端控制你計算機的一切活動,包括讓你的計算機重新啟動。建議使用諸如金山毒霸(免費)卡巴(收費)等高質量防毒軟體對電腦防毒

。2.系統檔案損壞

系統檔案被破壞,如win2k下的kernel32.dll,win98 fonts目錄下面的字型等系統執行時基本的檔案被破壞,系統在啟動時會因此無法完成初始化而強迫重新啟動。

解決方法:覆蓋安裝或重新安裝。

3.定時軟體或計劃任務軟體起作用

如果你在「計劃工作列」裡設定了重新啟動或載入某些工作程式時,當定時時刻到來時,計算機也會再次啟動。對於這種情況,我們可以開啟「啟動」項,檢查裡面有沒有自己不熟悉的執行檔案或其他定時工作程式,將其遮蔽後再開機檢查。當然,我們也可以在「執行」裡面直接輸入「msconfig」命令選擇啟動項。

17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您好:可能是電壓不穩或者磁碟壞道造成的

18樓:糖果i盒子

是不是電壓不穩定原因額?

系統檔案破損不好找額。

系統還原or重做系統。

19樓:狙擊麻麻

我的電腦原來也是這樣,把我的電腦c盤裡可以不要的東西刪除一些就可以了。

為什麼電腦自動刪除解壓出來的檔案,防毒軟體、防火牆全關了,也體檢過了,沒病毒,這是怎麼回事

20樓:dxt_杜小天

右鍵點選壓縮包 選擇解壓到當前資料夾 就可以了

21樓:夢諾在路上

有時候未見裡有程式病毒內的外掛

22樓:我是路過的

截圖 看看是什麼原因

電腦關機會自動刪除檔案怎麼解決?

23樓:熱巴老師

首先在電腦桌面上右鍵點選新建文字文件,然後將「del 資料夾路徑 /q」引號中的內容複製進去。

接著將檔案另存為bat檔案。命名為清除資料夾.bat即可。

按下快捷鍵win+r,開啟執行視窗。

輸入gpedit.msc,開啟組策略編輯器。

依次找打計算機配置中的windows配置,找到指令碼單擊。

在右側找到關機選項,雙擊開啟。

選擇新增,瀏覽,定位找到我們儲存的bat檔案,然後確定即可。

24樓:元小翠

按下快捷鍵win+r,開啟執行視窗。

輸入gpedit.msc,開啟組策略編輯器。

然後開啟計算機配置中的windows配置,找到指令碼單擊。如下圖所示:

在右側找到關機選項,雙擊開啟。

選擇刪除,瀏覽,定位找到要刪除的bat檔案,然後確定即可。

25樓:3w沒名字

電腦中設定了關機後自動刪除檔案的功能。解除方法如下:

按下快捷鍵win+r,開啟執行視窗。

輸入gpedit.msc,開啟組策略編輯器。

然後開啟計算機配置中的windows配置,找到指令碼單擊。如下圖所示:

在右側找到關機選項,雙擊開啟。

選擇刪除,瀏覽,定位找到要刪除的bat檔案,然後確定即可。

為什麼我的電腦要關機時,總是自動重啟,是不是進去病毒了,要怎麼做啊

26樓:

試試這個,也許有效!

我的電腦\屬性\高階\啟動與故障恢復\設定\系統失敗\自動重新啟動

看到「自動重新啟動」前面的那個勾了嗎?把它搞掉!再試試!

電腦經常自動關機重啟,我的電腦老是自動關機,重啟。什麼原因?

1.散熱不好。由於天氣溫度的影響或cpu風扇的轉數不夠所引起的系統過熱,從而會導致電腦的自動關機,建議可以檢查一下系統溫度是否正常。2.記憶體原因。當記憶體與主機板插槽接觸鬆動時也有可能引起電腦自動關機,建議檢查記憶體是否和主機板插緊,也可換個插槽看下行不?3.電源問題。電源的供電不足也是一個引起電...

求高手幫忙,我的電腦關機後立即自動重啟

如果你主機板沒有設定網路喚醒或者鍵盤喚醒的話,應該是機箱電源短路。這樣的話,最好不使用機箱。直接使用主機板看下關機後是否還自動重啟,若還有問題,主機板嫌疑較大,檢查下主機板供電電路看看。排除硬體的問題應該就是軟體了。1 系統設定在添亂 windows xp預設情況下,當系統出現錯誤時會自動重新啟動,...

為什麼我的電腦自動關機

電腦會自動關機,為什麼?怎麼解決?最近機子莫名其妙地在用了5 6個鐘左右突然間就自己關機了,這是怎麼回事?我只是開開網頁上上q而已啊。總是這樣很鬱悶啊。救救我 試試看 自動關機故障排除方法 1 有可能是bios的設定問題,進入bios裡恢復預設設定或把主機板的電池拿出來,反扣放電,等5分鐘在反裝進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