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百度幫我科普一下,目前釣魚行業,那種魚餌賣的比較好,更受釣魚人歡迎呢!那種品牌那種餌料呢

2022-08-19 19:40:16 字數 5582 閱讀 7663

1樓:通用腦電波

黃面面,說笑了哈哈哈。人群不一樣地區不一樣還是有差別的。至於那個更好就不好說了,銷量大的 老鬼 龍王恨 釣魚王那都能買到,化氏、南北、天元、西部風、等等好多呢。

而且沒個品牌好多產品。要經銷的話還得看當地釣友喜好。雖然丸九是日本的但也得有,好多釣友認荒食無雙,雖然我不認但日本動作片我也看。

經典類的有 九一八 藍鯽 瘋釣鯽 超誘 南北鯽 荒食等

現在鉤魚用什麼餌料好?

2樓:青春不青

一、春季和晚秋,使用熟餌和發酵餌

1、蒸嫩玉米糊

玉米號稱素餌之王,不管嫩玉米還是老玉米,玉米粉,在製作餌料的時候都是經常用到的。選擇嫩玉米,玉米的選擇現在還比較多,有白色的糯玉米也有黃色的號稱水果玉米的,白色的粘度有點大,汁水比較少,直接掛鉤的話可以用,但是製作玉米糊太黏,不建議使用,所以選擇黃色的玉米比較合適。製作方法非常簡單,把玉米粒用刀切下來,用料理機打成糊。

然後放在容器中,蓋上保鮮膜,上鍋蒸熟就可以了,千萬要蓋上保鮮膜,防止蒸的時候水蒸氣進入。蒸熟的玉米糊味道更純正,香甜可口,使用的時候根據粘度情況適當加入拉絲粉,搓餌使用。

2、玉米麵加韭菜

介紹完熟餌,在介紹一個發酵餌,這個玉米麵加韭菜估計很多釣友都知道。直接說製作方法,弄點細玉米粉,越細越好,加入開水攪拌,注意水不能多,只要能成絮狀,就可以揉成麵糰。冷去後先別揉麵,加入10-20%的韭菜末,然後揉成麵糰,剛柔好的麵糰比較幹。

然後放入保鮮袋中,紮緊後發酵一天,春天的話一天也足夠了,注意不要發酵過度,要的是微酸,要是臭了就不好用了。使用的時候根據狀態加入各種狀態粉調整就行了。除了韭菜,還有使用紫菜、芹菜的,有興趣的釣友不妨試試。

二、夏季用餌清淡為宜

1、穀物芽

夏季天氣炎熱,很多魚不好釣,但是耐熱的鰱鱅、黃顙魚、草魚是比較好釣的。夏季釣草魚,餌料味道講究的是天然和清淡,除了更適合這季節草魚的魚口,也能起到防止鬧小魚的效果。這時候可以使用發芽的各種穀物,比如發芽的玉米、發芽的稻穀、發芽的麥子等。

製作方法就更簡單了,首先是用水把老玉米泡軟,半天足夠了,然後取出來,找個平底的大容器,把玉米平鋪在上面,每天淋點水,3、4天就能發芽。

不過總體來說,玉米個頭大,上餌比較方便,其他穀物比較小,鉤上要掛幾個才行,比如稻穀芽要一個魚鉤掛3、4個才行。

2、泡嫩玉米

最後就是泡嫩玉米,夏季也是經常使用的,製作方法更簡單,把玉米粒弄下來,用菠蘿啤泡一晚上,第二天掛鉤使用。不過有兩點需要注意,一是嫩玉米不容易弄下來,可以購買專業工具,或者冰箱裡凍一下,凍硬了就好弄了。二是菠蘿啤,現在超市能看到的至少3、4種,購買的時候看清楚,是菠蘿味道的啤酒,還是也叫菠蘿啤的菠蘿味的碳酸飲料,不要買成飲料了。

草魚喜暖怕寒,在春季開口比較晚,秋季停口比較早,但是夏季高溫依然可以出釣,也算是一年中可以釣很長時間的魚種。釣草魚的餌料配方非常多,後面會陸續介紹。

3樓:語過添請

大家都知道飼料能釣魚,而且有時候比商品餌效果要好很多,飼料要比商品餌便宜很多,很多釣友還是願意嘗試的,可是要知道,市場上飼料的種類非常多,那麼什麼樣的飼料釣魚最好呢?今天為大家總結幾種飼料,感興趣的釣友不妨去試試哦!首先第一種就是本地養魚顆粒,這個需要釣友去菜市場打探一番,看看哪種飼料賣的最好,賣的最多,那你就買那種。

要知道許多黑坑買魚不會跑出去很遠,太遠運費太高了,黑坑老闆還想著多賺一些呢,所以說用本地養魚的顆粒釣魚,是有優勢的。

第二種是903或者825羅飛顆粒,這兩種是兩廣地區專門用來養殖羅非魚的顆粒飼料,有過了解的釣友應該清楚,這兩種飼料裡面的蛋白質含量和骨粉含量相當豐富,而且是經過膨化製作而成的,霧化效果非常好,不論用來打窩、抽窩,或者想要製作搓餌、散炮,都會有不錯的效果。接下來,我們看第三種,小雞飼料。

小雞飼料網上都有賣的,一般來說,釣魚的時候,基礎餌料或者直接用來打窩的就是小雞飼料了,也算是在釣魚界最受歡迎的飼料之一了吧!用過的釣友都清楚,小雞飼料裡面絕大部分都是加工過的玉米,用玉米釣鯉魚、鯽魚、草魚效果都是不錯的。第四種是905顆粒,這種飼料應該很多釣友也有接觸過,是一種比較素的飼料。

使用這種飼料的最大優點就是不容易招惹小魚,瞭解之後你會發現,905顆粒通常是用來養殖草魚的,不過現在大部分魚塘都是混養,所以鯪魚、羅非魚、鯽魚和鯉魚也都喜歡吃。最後一種就是鴨飼料了!鴨飼料主要用來釣羅非魚的,喜歡釣羅非魚的釣友不妨用用鴨飼料,說不定比你用商品餌效果要好很多,最主要的是這種飼料菜市場就有,便宜不說,釣黑坑、野釣都能用。

4樓:顧愛景

春季和晚秋季一般釣魚,要用熟餌。他們專門自制的餌料。

5樓:晏宣

以前釣魚用蚯蚓,現在用熟玉米糊,如果圖省事,可以到漁具店購買專門的餌料

釣魚用什麼魚餌好呢,每次買的就沒有魚兒吃!!!

6樓:扣

藍鯽就可以,很多魚都愛吃。也可以換成蚯蚓

釣魚是魚餌還是個人做的好那,用什麼做魚餌比較好那?

7樓:海邊看雲的貓

釣魚久了摸清了魚的生活習性就可根據魚類的覓食習慣和口味有針對性的自制餌料釣魚。如鯉魚愛香甜餌就可用花生麩或菜籽餅炒香新增適量白糖摻混做餌。

8樓:風中的承諾

還是商品餌料好,狀態也好調整

釣魚竿哪個品牌好?求推薦。

9樓:一路有你哇

釣魚王、迪佳、禧瑪諾、法萊、歐佳這幾個牌子的釣魚竿比較好,下面具體來介紹一下。

一、釣魚王

釣魚王漁具****成立於2023年,在中國十大魚竿品牌中是屬於歷史比較悠久的一個品牌,它主要是一家集釣餌、釣具、戶外用品的研發、生產、銷售、服務於一體的專業化集團公司,旗下的魚竿子在質量上一直都是秉承著最強的原則,這也讓它在國內的市場上成為了一個很響亮的品牌。

二、迪佳

成立於2023年中國臺灣,是一家以生產辦公傢俱、體育休閒用品起家的企業,經過發展現在是一家集研發設計製造生產、行銷及服務於一體的大型漁具系列用品生產企業,在魚竿的製造上一直堅持最優的原則,所有是深受大眾的喜愛,並且是遠銷海內外。

三、禧瑪諾

禧瑪諾(上海)******是日本禧瑪諾公司在中國唯一的子公司,它成立於2023年,公司自成立以來一直秉承著獨特的經營理念,在生產上選擇質量最過硬的原材料,並且在生產的過程中經過嚴格的測試和檢驗。

四、法萊

法萊漁具公司成立於2023年,在中國十大魚竿品牌中是一家集研發、生產、銷售於一體,專業製造高密度碳纖維釣魚竿和玻璃纖維釣魚竿的企業,經過發展現已開發生產出70多個系列400多種規格的碳素竿,20多個系列100多種規格玻璃纖維釣魚竿。可以滿足不同人群的需要。

五、歐佳

寧波中源歐佳漁具股份****成立於2023年,是一家專業從事漁線輪研發、製造、銷售和服務的現代化企業,旗下主打的是紡車式漁輪、鼓式漁輪和哈巴輪系列產品,公司先後獲得「高新技術企業」、「中國輕工體育用品行業十強企業」、「全國文教體育用品行業優秀企業」等榮譽稱號。

擴充套件資料

選購技巧:

1、看外觀

拿到一根魚竿,首先要看看魚竿的外漆面是不是光滑,有沒有氣泡鼓起以及有沒有因雜質而留有的不平整的地方。然後要看一看魚竿的每節竿口是不是整齊,是不是過於粗糙,魚竿壁厚是不是均勻。要注意的是前後都要仔細看,也可以用手感觸一下。

2、看廠家

通常來說,正規廠家生產裝置會比較先進,所使用的原材料也比較有保障,售後服務也比較可靠。所以儘管正規廠家價位要高一些,但是還是建議新手釣友購買正規廠家生產的魚竿。

10樓:侯爵哆啦

1、光威gw

始創於2023年,大型釣具集團企業,世界花色品種最全產量最高的釣具生產企業之一,威海光威集團有限責任公司。

2、迪佳tica

始創於2023年臺灣,十大釣具品牌,集研發設計製造生產、行銷及服務於一體的企業,寧波羚祐漁具****。

3、太平洋

2023年於臺灣,跨國大型知名企業,從魚線研發生產和市場行銷開始起步,自創品牌企業,嘉興太平洋釣具****。

4、釣魚王

漁具業的領軍企業,行業影響力品牌,專注於釣具經營和為釣魚人提供優質服務的企業,湖北釣魚王漁具****。

5、風行·老鬼

成立於2023年,行業影響力品牌,專業從事體育用品及釣具製造銷售的綜合性公司,湖北老鬼魚餌有限責任公司。

6、龍王恨loonva

中國馳名商標,湖北省著名商標,湖北名牌,魚餌行業領軍企業,農業產業化龍頭企業,湖北龍王恨魚具集團****。

7、碧海

始於2023年,國內大型的專營釣具用品的企業,行業內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十大釣具品牌,北京碧海釣具****。

8、環球

山東省著名商標,山東名牌,從事碳纖維及玻璃纖維釣魚竿開發和製造專業生產廠商,山東環球漁具股份****。

9、海伯

浙江省著名商標,國內最大的高檔漁具製造商之一,漁具行業知名品牌,寧波市北侖海伯精密機械製造****。

10、法萊

專業生產高密度碳纖維釣魚竿和玻璃纖維釣魚竿,漁具行業綜合型企業,漁具十大品牌,杭州法萊漁具製造****。

11樓:致愛麗絲星空之夜

因人而異:新手的話隨便買個20多塊的玻璃鋼魚竿就夠用了,建議從臺釣連起,傳統釣我怕新手朋友駕馭不住,你永遠不知道下一秒魚鉤出現在什麼奇怪的位置。釣魚這個技能一定要找個人領進門,前期一個人摸索太慢了。

因釣法而異:在海里釣叫海釣,在湖裡釣叫湖釣,在水庫釣叫庫釣。每種水域的魚情不同,對應的釣法也不同,適用的魚竿也就不同。

經濟適用型魚竿,**區間0~200,這類魚竿比較實惠,適合對裝備要求不高、錢包不厚、初學釣魚的各位朋友,優點是便宜、耐用、壞了不心疼,缺點是塗裝、做工不行,手感不好。

我接觸的較少,報不出幾款,幾十塊的都是雜牌和高仿居多,百元以上出名點的就是光威(竹山、無法一本二代目、天賀翔)、漢鼎(漢鼎一號、青峰頂)、東澳(頂釣王、巨鯉傳說),釣魚王(白刺),以及澳西尼、佳釣尼的幾款竿子。

要我選的話就是光威,手上有兩三隻光威用了好幾年,都是暴力操作,完全沒事。

12樓:教育評論員說

十二歲開始釣魚,那時的釣鉤是自已用大頭針做的,線是縫紉機線,又叫滌綸線,杆是小竹杆,在山上砍的,用煤油燈烤,把竹杆慢慢調直,用溼布捋,漂浮是大蒜頭中間的杆,當然鵝的趐膀毛是最好的漂浮了。

那時釣魚真的容易,鉤上一粒米粒,肯定能釣上一條魚,甚至鯽魚都能釣到。

七十年代的釣杆都是竹子的,三接頭,每杆一兩塊錢。我用這種釣杆釣過十二斤重的大青魚,不過釣杆在梢的接頭處斷了,結果我下水抓住杆頭,用了近四十分鐘才將它逮住。

九十年代,我買了一根5.5米15節的釣杆,叫『』紅孩兒"那時**很貴哦!120塊錢,花掉了近半月的工資。這杆的質量真的不錯,用了二十多年了,現在我還在用。

釣魚人就是為了過癮,就在魚吃鉤的一剎那,特別的興奮,小肚子一挺,提杆……哈哈!……

1、光威,山東威海產的,它的特點是,結實耐用,**微高,比較適合初學者和中端檔次要求的釣友,光威是一個老牌子,比較大眾的品牌。

2、迪佳,浙江寧波產,特點是,輕便、結實、做工精細,屬於中端魚竿吧,一般的產品價位都在200~500元左右。

3、碧波,北京產,它的特點是:外觀精美,沒有做作成分。

4、老鬼,老鬼品牌是國內專業生產釣具的品牌,其產品屬於國內的高檔次,它的釣竿特點基本涵蓋了其他所有釣竿的優點,如:輕、硬度適中、做工精細、外觀精美。

百度一下,靈芝

這可能並不是靈芝,不要輕易食用!靈芝有很多種,不是所有靈芝都可以食用的!這個更像是樹耳!萬能的,誰告訴我一下這是不是靈芝,這到底是啥 5 這個是無柄靈芝 靈芝尊為唯一歸五經 心 肝 脾 肺 腎 的神藥,享有 諸藥為各病之藥,靈芝為百病之藥 的美譽。靈芝具有免疫調節 改善睡眠 改善記憶 改善貧血 改善...

誰有百度雲盤電影一下誰有百度雲盤電影分享一下

可以自己建立群連結,邀請別人過來相互分享,或去貼吧那裡找找看,那裡經常有很多分享的,自己轉存收藏一些到自己網盤就可以了。你好,好滴 眾喣漂山 喣 吹氣。許多人吹氣,能使山漂走。專比喻說壞話的屬人多了,能使人受到很大的損害。也比喻人多力量大。眾喣飄山 眾人吹氣,可以移山。比喻人多力量大。同 眾喣漂山 ...

誰有百度雲資源能給我一下嗎謝謝,誰有百度雲資源 能給我分享一下嗎謝謝

我之前是做資源 的 沒啥生意 低價 所有資源 只求回本 有誠意回我 最好的就是它了pp k 記得收藏?誰有雲盤資源,分享一下,謝謝!想要就試試這 開啟系統有提示 我有 資源 復 要的話制,聯絡我。你若不bai知道怎麼操作的du話,我提前告訴zhi你。方法dao 有一個是自己找的,也是不錯的,等了很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