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毒軟體比較好

2022-08-19 19:25:13 字數 1173 閱讀 1634

1樓:

卡巴斯基防毒軟體還是不錯的哦,可對你的電腦進行全面掃描,還能提醒你一些不安全**,防止你的電腦中病毒。

另外,瑞星防毒功能也不錯,非常適合普通使用者使用,還有江民。我現在就用呢,感覺不錯,還可以設定病毒隔離區,對一些可疑的檔案,還能把它上傳到江民反病毒中心進行檢測。進行全面防護。

但是我本人認為江民防毒軟體應該很好的。

2樓:我叫子凡

防毒軟體無所謂哪個好哪個壞的,這真要有這樣的判定的話,這世上只怕只有一個殺軟廠商了,你說對嗎?

下面的一些連結上有防毒軟體的比較,你自己去看看然後再決定吧!

應該說這個網頁上有你最關心的問題及解答!

而這個頁面上有這些防毒軟體的介面,你也可以看看。

防毒軟體大比拼 九款流行防毒軟體評測報告

九款網路版防毒軟體評測綜述

六款主流防毒軟體橫向評測

消費者該如何選擇?六款防毒軟體橫向評測(這個要詳細些)

3樓:紅魔法師

瑞星剎毒軟體最好用了.還能要線升級,又可以自動查剎病毒.不信你就試看看.好不好不使.我們公司都用這個的.

4樓:蝶舞聆聽

卡巴斯基

不錯!!

還有:金山、瑞星、江民等

5樓:緹麗安羅吉

我用卡巴斯基。不過我覺得江民的不錯,挺好玩的。畫面超可愛。

6樓:

現在都用卡巴斯基防毒軟體

7樓:

普通使用者建議用 瑞星

專業點的我推薦用卡巴

有什麼翻譯軟體比較好,翻譯軟體哪個比較好用?

01谷歌翻譯。網頁版的老牌翻譯,準確度受到好評。翻譯的速度也是十分迅速。02有道翻譯。同時具有網頁版和移動客戶端版。是全國做的最好的幾家翻譯之一。其移動端除了查詞,推薦英語文章外,還擁有云圖書 單詞本等功能。03必應翻譯。04翻譯。翻譯是釋出的 翻譯服務,依託海量的網際網路資料資源和領先的自然語言處...

哪些取名軟體比較好又,哪些取名軟體比較好又免費?

還是別找了,現在的這些 特別坑爹,他們全是靠利潤來糊弄人的,不要相信那些網上所謂的起名。沒有免費服務的。為人父母者,都bai希望能給孩子起 du一個意味zhi深長,卓爾不群的dao好名。那必須根據版孩權子的生辰八字起名,這最為重要,不能簡單地認為好聽的名字就是好名 吉名。真正的好名首先必須符合生辰八...

比較好的旅遊軟體有哪些,比較好的旅遊軟體有哪些?

旅遊軟體分為多種型別,有用於內部管理的oa,有用於營銷的 郵件等軟體,同時有用於線上銷售的電商軟體,這裡做一個詳細介紹。2 旅遊線上電商工具 傳統旅行社從線下轉到線上的第一步就是需要建立自己的電商 目前市場上用的最多的應該是思途cms,這款軟體的開發公司在旅遊行業深耕11年,對旅遊行業非常瞭解,開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