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結婚嗎

2022-08-19 20:40:15 字數 776 閱讀 5795

1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一個年近而立的男人,我覺得你應該現實點考慮問題,怎麼對你以後的生活和家庭有利就該怎麼做。娶誰就要一心一意。

2樓:薩克斯齊

選擇了..就堅持到底..無論發生什麼事情都不能半途而廢......結婚也好..不結婚也好..只要最後自己不後悔曾經的選擇就對了..

3樓:楚祿平

你們平時談的是感情多還是現實的情況多,我覺得如果談的是現實的問題,相信你們會過的不比別人差。

4樓:被禁止的慾望

不喜歡就不要結婚了,那樣會害了兩個人 緣份未到

5樓:變了心的男人

還是應該自己尋找自己的幸福,找個愛自己的和自家愛的人能幸福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婚堪結直須結,無謂囤芳又一年。

7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自己找吧,包辦的婚姻很多都是不幸福的

8樓:知道女孩

慎重 !不是兒戲

結婚是自己的事情 不要管 家人

草草了事 只會自己後悔

9樓:夯砼

其實你自己是不想的,你們都沒感情基礎,你只是擔心自己沒找到老婆而已就結婚.我覺得你慎重,如果草率那就是耽擱了兩個人的青春.

10樓:清湛雨

尋自己的愛.畢竟是一輩子的事.

不能草草了之,要對自己有信心!

我該結婚嗎

這樣吧 首先你自己要能夠獨立生活,然後能保證自己的父母能夠安享晚年 然後你按照自己的喜好去做 然後你去和你的愛人領養一個孩子 其實你父母讓你找個異性結婚還不就是為了能夠抱孫子 作為子女的我們都能理解父母的這種想法 其實在我看來,同性相戀也沒什麼,只是喜好不同罷了 凡事不可勉強,還是順從自己的心意好 ...

我該結婚嗎

首先你才18歲,這樣的年華正是要讀書的年紀。而且以後你會明白學業對一個人的重要。不要因為戀愛影響到你考大學。考上大學是正事。其次他是個有家庭的人,他在家庭以外選擇了你,這種承諾是需要推敲的。因為他也曾經對他妻子這樣承諾過。目前你的狀態就是執意的,可是你一定要考上大學。等你閱歷和學識都增加的時候你會對...

我該結婚嗎?女朋友和我在一起是為了結婚。我該怎麼辦?請幫幫我

不知道你的情況跟我的有沒有相似的地方呢?我跟我男朋友在一起是由長輩介紹的。他認識我不久就跟我求婚了,可是那時候我沒答應,因為我覺得我們才認識不久 他就想結婚了 總覺得有點怪怪的,然後我問他啊 然後他就說 我想早點結婚,不想自己退休了,孩子還在讀書啊 不過後來我還是沒答應,因為那時候我覺得自己並沒有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