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結婚嗎

2023-03-20 18:50:07 字數 3416 閱讀 8694

1樓:抽象派米粉

首先你才18歲,這樣的年華正是要讀書的年紀。而且以後你會明白學業對一個人的重要。不要因為戀愛影響到你考大學。考上大學是正事。

其次他是個有家庭的人,他在家庭以外選擇了你,這種承諾是需要推敲的。因為他也曾經對他妻子這樣承諾過。

目前你的狀態就是執意的,可是你一定要考上大學。等你閱歷和學識都增加的時候你會對價值有新的認識。先讀書重要。絕不可放棄。

2樓:匿名使用者

可憐你們才認識多久你們就結婚『彼此又瞭解多少呢?

我知道我18歲的眼光和現在的截然不同(我現在22歲)結婚是一個女人的人生大事你這麼快是做不了決定的..他等不了但是你可以等 要麼相互犧牲一下要麼犧牲你自己那太不值得『仔細考慮一下 其實你現在要做的事情很多 人生剛剛開始的階段你就想這樣結束自己的最美好的階段嗎 你甘心嗎?為了他?他真的值得你去這樣做嗎?

必要的話可以和你的父母溝通一下 \在我看來還是不要這麼早結婚『『選擇他並不是你的錯但是你要是因為他而放棄了整個森林那麼就是你自己損失『『

你還小 在過2年你就會發現自己在變化『『

有些人你以為可以見面的。

有些事你以為可以一直繼續的。

然後也許在你轉身的那一個剎那。

有些你就在也見不到了。

有些事也許就不能在繼續了。

當太陽落下又升起的時候。

一切都變了 一不小心就在也回不去了。

3樓:網友

相信他給你的那些承諾是發自內心的,但是這隻代表眼前,將來的事情誰都不知道。你還那麼年輕,愛情不是你生活的全部,不要為了他改變你的生活軌跡。一個像你這樣處於花季的年齡,應該以學業為重,你現在要考慮的是努力學習,考上大學,等大學讀完了,如果兩個還是深愛對方,那麼再談婚論嫁。

4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該現在就結婚,如果你們之間的愛情能經得風吹雨打的話,那你叫他等你讀完大學再娶你。因為你現在連法定的結婚年齡都不到,更何況到以後如果他不要你的話會很慘的。到那時你既小又沒什麼文化而又結過婚的話,很難在社會上立足的。

呵呵,好好想想吧!

5樓:冰清絕世

人生是一段很漫長的路程.一個不可能能保證他的一生.不管是你還是他.任何人都不能.多少曾經的愛比你們真摯的多.可是他也不能說他除了一個人.就再也不愛人了啊!因為人不能保證未來.所以說我覺得一個只有自己有資本才行.那樣至少她的人生不會因為物質而怎麼樣.而你也不需要因為他的物質而怎麼樣.你一個高中生能幹什麼.是不可能走上白領之門.所以說你必須上大學.你有沒有讀過舒婷的<致橡樹> 只有你們平等之後才能幸福.你自己三思而行吧.我就不多說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婚姻是不受任何限制的,只要你愛她,他愛你就足夠了,年齡不時問題,但是你現在還年輕,對一些問題還不能正確的對待,只要他喜歡你就能為你付出一切,不如等你感覺合適 的時候看他怎麼說,如果他喜歡你的話肯定願為你付出,如果他結婚或者別的,就證明這是一個沒有開始的結束。

7樓:魚兒淘氣

對生活永遠不要有遺憾,因為它永遠是屬於你的。

愛請是美麗的!要讓它永遠的美麗,就不要給它新增任何不快樂的因素,以平常心面對愛情,才能在心底永遠的美麗無比。

大學是步入人生的轉折點,22歲的你比起18歲的你,總會成熟很多,相信你也能找到比現在更好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衝動是魔鬼!mm,考慮一下養活了你十八年的爸爸和媽媽的感受,她們才是人最親的人!他們說得才是完完全全為你好@!

如果這個男人說要等你四年,那如果是為了個人的幸福著想的話,就讓他等四年試試,如果他等了,你再狠狠有愛死他,如果他沒有等,呵呵,上了大學的帥哥多得是!又何必單戀一支花呢!

9樓:敖私

女人的法定結婚年齡是20歲,所以現在你不能結婚。如果他真的愛你的話他應該不會與別的女人結婚,因此你應該繼續讀書到畢業後與他結婚。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到了19歲也不能辦理結婚證,第二你才18歲,我確定一個27歲的男人有辦法哄的你什麼都聽他的,第三你們根本就是沒有未來的!

如果你真愛她,那你就等到大學讀完再說,到時候恐怕你甩他都來不急了。

考慮成熟點吧。小孩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好不要結婚因為你現在的情況來說,你還是去讀書好。查愛容易,相處難。末來還不好長是路要走呀。

12樓:漣漪薇薇

千萬不能衝動,你太小了,還不成熟!

任何的感情都是需要磨礪的!經得起考驗的愛情才是能享用一輩子的愛情,你們之間的愛情還需要時間來證明!

結婚不是小事啊,三思而後行!!!

切記切記。

13樓:網友

結婚之後肯定會錯過很多的。

你都這樣想了,還是順其自然吧。

不要相信承諾。

過好當下。對得起自己和為你好的人就行。

很多人都會說「我這輩子不會再這麼狠狠的愛一個人,絕對不會」

也有的說了很多次,對不同的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不應該這麼早就結婚~~要是他真得愛你得話就不會不等你了!!而且還說那樣得話~我是一個大學生,我 也有女朋友~在說婚姻不能當兒戲你一旦進入就不可自拔,是你無法控制得!你畢竟是女生~所以你要想清楚~~~

15樓:網友

當事者迷 可憐的小孩子。

你們之間是真愛。

但很幼稚。它會因為 時間 地點 人物的出現 而改變著他也許是個好樣的 恩在你心裡一定是的。

雖然他比你大很多 但他還不夠沉穩。

他現在所說的只是一時衝動。

如果等你22歲了 在聯絡到他 在問他 還能一起不那時候是真愛 堅固的真愛。

它經歷了幾年的考驗 中間出現了地點 人物也被擊破它是真實的。

別把分給我。

16樓:q愛情笨小孩

你還太小了,雖然我比你還小,但我知道如果是我我一定不會那摸衝動的,你應該為以後長遠的前途考慮,不要被眼前的美好所迷惑了!祝你早日走出人生的叉路口!!!

17樓:網友

你現在的愛情是經不起考驗的最早也要在你20歲以後思想更成熟了的時候再考慮結婚。

18樓:匿名使用者

19歲還不能結婚。

女性的法定結婚年齡是20歲。

至於要不要結婚你得自己來決定,決定了就不要後悔也可以去美好網的婚姻家庭論壇,問問那幫過來人的想法,給自己提供一個參考。

19樓:深圳的小剛

既然都很相愛,再等到22歲也可以的嘛,這樣都不會失去什麼的啊!19歲結婚真的早了點。

20樓:匿名使用者

他為什麼只等到你22歲?還可能與別人結婚?然後還可能與妻子離婚?這是付責任的人說的話嗎?請回答這些問題後再考慮是否嫁他。你是愛他一萬年,他是愛你只幾年,呵呵,可笑!

我該結婚嗎

作為一個年近而立的男人,我覺得你應該現實點考慮問題,怎麼對你以後的生活和家庭有利就該怎麼做。娶誰就要一心一意。選擇了.就堅持到底.無論發生什麼事情都不能半途而廢.結婚也好.不結婚也好.只要最後自己不後悔曾經的選擇就對了.你們平時談的是感情多還是現實的情況多,我覺得如果談的是現實的問題,相信你們會過的...

我該結婚嗎

這樣吧 首先你自己要能夠獨立生活,然後能保證自己的父母能夠安享晚年 然後你按照自己的喜好去做 然後你去和你的愛人領養一個孩子 其實你父母讓你找個異性結婚還不就是為了能夠抱孫子 作為子女的我們都能理解父母的這種想法 其實在我看來,同性相戀也沒什麼,只是喜好不同罷了 凡事不可勉強,還是順從自己的心意好 ...

我該結婚嗎?女朋友和我在一起是為了結婚。我該怎麼辦?請幫幫我

不知道你的情況跟我的有沒有相似的地方呢?我跟我男朋友在一起是由長輩介紹的。他認識我不久就跟我求婚了,可是那時候我沒答應,因為我覺得我們才認識不久 他就想結婚了 總覺得有點怪怪的,然後我問他啊 然後他就說 我想早點結婚,不想自己退休了,孩子還在讀書啊 不過後來我還是沒答應,因為那時候我覺得自己並沒有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