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體腰的左側是什麼,人體腰部左側是什麼器官,疼痛是什麼所導致

2022-08-19 21:25:11 字數 1471 閱讀 3275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我們說的腰和腎指的是同一個器官,你說的腰可能是指的肌肉部位,按摩畢竟是按摩,弄傷肌肉一般不會傷到內臟的,你放心好了。再找專業多按摩按摩,休息休息就好了。如果感覺身體內有其它不適的感覺,或者泌尿功能受影響,就要去醫院檢查了。

按摩一般不至於,放心吧。

2樓:芳華絕代

那應該是腎的位置,會不會是有結石啊?還是去醫院檢查吧。

人體腰部左側是什麼器官,疼痛是什麼所導致

3樓:以己說情感

腰部左側,是腎的位置哦,正好我前兩天也有點疼痛,可能是因為操勞過累,休息好就沒事了,

請採納哦

人體左側第九根肋骨是什麼部位 5

4樓:匿名網友

人體左側第九根肋骨對應的是胰臟。胰臟橫位於胃後,在脾臟和十二指腸之間,胰臟位於左側腹部的後膜膜腔內,相當於第一和第二腰椎水平。而第一和第二腰椎向前方對應於第九肋骨。

胰臟可以分為頭部,體部,尾部三部分,胰臟頭部被十二指腸包繞,尾部與脾臟相融,體部佔胰臟的大部分。胰臟的生理功能和脾臟類似,從中醫學方面來說,其主要的生理功能有:主調和,主統攝,主通利,主滋養,在體為脂肪,在竅為咽,在志為疑,喜溫,喜甘。

5樓:我愛楊鈺瑩的歌

可以自己數啊 鎖骨是第二肋 以此為標記

人體`腰部"右側"是什麼器官?

6樓:

腰部右側的內臟器官十二指腸、升結腸、闌尾,再往下,女性還有卵巢。你描述的症狀可以判斷為消化系統疾病,如果發作頻繁,就有必要到醫院檢查一下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和我一樣~應該是腎臟和闌尾吧.你去醫院看看去做個超聲.我就是腎結石很疼的都睡不著覺~但是過一會就不疼了,疼起來沒邊不疼和好人一樣.

8樓:匿名使用者

右側有肝.膽.腎.闌尾;若是上部疼,可能患膽囊炎,若是中部.腎,下部疼闌尾

9樓:未未的來來

腰部右側,腎臟、卵巢大體都在這個位置。

你描述的太籠統,不好確定。

10樓:匿名使用者

身腎雙側都有 應該是肝臟

11樓:來自騰龍洞耀如春華的金錢松

右側有.仗肚子是怎麼回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 你自己都知道了啊

人體左側腰部和腋下間肋骨內部什麼器官?

13樓:瓜蛋蛋瓜

**問題我感覺

那邊是胃部 胰腺 結腸 卵巢 等等

14樓:

左側肋骨內部當然是左肺了,你的這種情況建議你去看一看中醫,鍼灸、推拿都應該有效。

人體左腹部是什麼部位,腹部左側是什麼器官

腹部是人體胸腔一下部位,體表可觸到肋骨以下的部位。臍以上為上腹,臍以下為下腹。左腹分左上腹和左下腹,就是腹部的左邊。人體左邊的臟器自上而下有心臟 肺 胃,右半部有肝 膽,胃的後部有脾臟,左腹部一般胃所佔比例較大。腹部左側是什麼器官 人體腹部左側的器官包括十二指腸 脾臟 左側空腸與迴腸 都屬於小腸 左...

人體導電的機理是什麼,人體為什麼會導電?

人體內含水。含鹽都具有導電性 人身體裡含有水或電解質。人體為什麼會導電?人體有生物電存在,人所有的活動包括呼吸和思考都是由傳導生物電來完成的。人體在進行代謝的時候細胞膜上的正負離子快速進出細胞膜產生生物電。所以人體不是絕緣體,會導電。人體裡有電流,因此有電解質像鈉 鉀 鈣等存在,電解質便在人的體液中...

胃的左側是什麼?為什麼一直疼,胃的左側是什麼?為什麼一直疼?求大神幫助

胃的左側是胰腺!痛是發炎!本病比較凶險,如臨床表現符合診斷應開住院證收入院。如病情較輕,本人不同意住院,可送留觀室觀察 如 1 禁食水,必要時給以胃腸減壓,靜脈補充足夠的水 電解質及營養,每日液體量不應少於3000ml。2 杜冷丁50 100mg im以緩解疼痛。3 善得定0.1mg im或iv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