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學美術沒有參加高考可以去義大利留學嗎?沒有學過義大利語

2022-08-19 21:10:20 字數 4965 閱讀 6477

1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你好,我也最近在瞭解義大利留學的情況,我今年高考,文化課成績不好,對高考文化成績沒有信心。以下是我瞭解的情況和你分享以下,去義大利留學現在有以下幾種形式:馬可波羅計劃、圖蘭朵計劃、國際生、還有預科班。

但是沒有高考成績,或者成績不好前面幾種都不能走,都需要高中畢業證,高考成績且對高考分數和藝考分數有要求,沒有高考成績想讀公立大學只能去讀預科班,也就是去義大利讀高中,在義大利高中取得畢業證之後可以進入義大利的公立大學,只有這種形式能就讀公立大學,如果不通過這種方式只能去讀私立的大學。我現在通過我們學校推薦瞭解到的中意教育聯盟,在這個聯盟下面有很多義大利的高中,國內的高中生可以申請這個聯盟下面的高中學校,去義大利插班讀高中,根據年齡分吧貌似是,年齡不一樣插班年級不一樣,在義大利讀完高中畢業了之後就可以進義大利的公立大學了。我現在已經開始學義大利語的語言課程了,希望通過語言考試後今年9月可以順利出國,你也可以瞭解一下這種形式,我們學校給推薦的現在我們班有8個美術生都報名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你是學習藝術或者設計方面的,非常建議你去義大利,因為義大利式時尚都市,米蘭,有著濃厚的歷史文化底蘊,是世界上時尚都市,因此去義大利學習是最好的。義大利語學習沒有你想的那麼困難,你可以選擇直接在國內學習好語言也可以選擇在學校的地方選擇語言學習然後再就讀。

不知道你是要去申請什麼專業的。

我很多同學基本都是申請服裝設計,時尚買手,奢侈品管理,室內設計,汽車設計,珠寶設計等等都會選擇義大利。

因為我自己也是過來人,也在義大利學習,我分享一下我的經驗把;

首先你要確定你要去就讀什麼專業的?

確定好專業之後選擇你要去就讀的學校?

選擇好學校之後然後找學校直接申請,也可以找國內的申請中心進行申請。

等待通知書,然後趕緊學習語言。

好了之後就準備好簽證等必須用品,準備時間到了到學校就好了。

最終看你是否要選擇義大利的學校的,因為我申請的義大利的學校(馬蘭歐尼服裝與設計學院)

因此你可以看一下這個學校,你還有什麼不懂的可以問一下當時幫我申請的一箇中心叫藝聯匯的。

最後希望我寫的能夠為你提供真正的幫助。

我今年高三,想去義大利留學,但是我不想參加高考,請問沒有高考成績可以去義大利讀大學嗎?

3樓:

去讀本科,如果申請義大利公立院校或者私立院校學位課程是需要高考成績的,沒有高考成績只能夠申請私立非學位課程,也就是義大利學歷認可但中國教育部是不認可的,並且私立院校除了註冊費還有學費,如果說家庭條件比較好而且也不介意文憑問題,以後準備留在義大利發展或者回國不準備進入事業企業單位的話,那可以不參加高考去申請私立院校非學位課程。希望我的回答能有幫助

4樓:春風拂面簡約快樂

找個中介。可以的,不用參加中國的話高考,可能是花費較多。望夢想成真,學業有成。

5樓:緣來是我

不可以的。出國留學,也先要看你在國內的學習成績和經濟實力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去義大利留學的計劃生和國際生是必須要有高考成績的。但是北京東方外院的高精人才培養計劃不需要高考成績,只需要在國內短暫學習義大利語並達到a2-b1水平,然後通過面試,就可以去義大利雙子高中就讀預科,結業後直升義大利的頂尖大學。

7樓:文登女人

我今年高三,想去義大利留學,但是我不想參加高考,請問沒有高考成績可以去義大利讀大學嗎?

想去義大利留學有幾種途徑?

8樓:匿名使用者

想去義大利留學有兩種途徑:計劃生和國際生。

一、計劃生:計劃生包括馬可波羅計劃和圖蘭朵計劃,是義大利學院針對中國學生開設的留學途徑。學生需要到義大利學習10或11個月的語言,讀本科要求高考成績380分(750滿分);讀研要求有學士學位證書。

二、國際生:指包括中國在內的非歐盟學生,在國內學習語言,之後和計劃生一樣都需要參加統一考試。讀本科要求有高中畢業證,有高考成績,但不要求高考成績多少分;讀研要求有學士學位證書。

擴充套件資料:

1、圖蘭朵計劃

義大利的美術與**教育體系包括分佈在全國的131所學校,截止2003/2004學年,共有6萬名註冊學生和8500名教師,所授課程超過1000門,都是按照歐盟標準設計的。

隨著2023年至2023年馬可波羅計劃在中國的順利開展,數千名中國學生順利進入義大利綜合類大學進行文理科的學習,但是對於嚮往去義大利進修的藝術類和**類學生仍然有很大的侷限性。

為此,旨在為中國學生提供更多的赴義大利留學的機會,義大利於2023年首次開始了「圖蘭朵」留學專案。

按計劃,兩國有關部門將分別在意中設立辦事處,專門為想到義大利留學進修的中國學生提供諮詢服務。

大學涵蓋:佛羅倫薩美術學院、羅馬美術學院、威尼斯美術學院、佩魯賈美術學院、米蘭國立美術學院、都靈威爾第**學院、安科納**學院等近百所國立、私立**美術院校。

專業涵蓋:聲樂、鋼琴、管絃樂器、油畫、視覺傳媒、設計等專業

2、馬可·波羅計劃

義大利留學馬可波羅計劃是具有義大利**和中國**官方合作背景的留學專案,意在促進中意文化、經濟交流。自2023年開始至今已有數萬中國留學生成功通過馬可波羅計劃赴義大利留學。

大學涵蓋:都靈理工大學、米蘭理工大學、佛羅倫薩大學、博羅尼亞大學、熱那亞大學等國際知名大學

專業涵蓋:工業設計、建築設計、服裝設計、法律、金融、傳媒等數百種專業

3、國際生

國際生留學就是一直以來的常規留學計劃,需要在出國前通過語言考試,一般為a2水平。可申請義大利的各類大學。

9樓:芥末留學

1、留學義大利的條件必備一

中國的大學文憑在經過中國 駐義大利領事館認證後,可在意 大利申請專升本以及本讀碩還有 讀研,義大利留學申請條件部分 專業還可直接升級續讀。在意大

利,人們通常都是喝espresso咖 啡,基本上是30秒鐘一飲而盡的 那種,喝完就閃方便快捷。

2、留學義大利的條件必備二

具備一定的義大利語基礎。意 大利留學申請條件在學校學習意 大利語的時間不得少於4至6個月 。在義大利吃飯的時候,每一道 菜都是分開的不是一塊裝在一個

盤子裡的。在義大利吃飯通常分 為antipasto頭盤。

3、留學義大利的條件必備三

中國學生申請義大利的學校 ,可以通過官方計劃的三種途徑 義大利留學申請條件的國際生跟 計劃生馬可波羅計劃以及圖蘭朵 計劃,三種不同途徑的申請條件

也各異。義大利的女子是不可以 溼著頭髮走在大街上的因為這樣 容易感冒啦。

10樓:清新脫俗的綠光

你好去義大利無論是讀研還是讀本都有兩種方式:

國際生/計劃生

國際生是除了招中國的學生以外,還要招除歐盟以外其他國家的學生,比如日本韓國,所以叫國際生。對於去義大利讀研究生,大部分文科類理科類,設計類都是網申拿offer然後預註冊,遞交簽證以後拿簽證。10月入學。

**生對語言的要求到達b2,所以建議走計劃生。

計劃生(分為馬可波羅計劃生(綜合大學)和圖蘭朵計劃生(美院和**學院))只針對中國學生進行的招生,其他國家的學生都不招的,每年的10/11月份去義大利學習語言課程,國內沒有要求在簽證之前義大利語水平證書,簽證相對來說比較好通過。

如果還有其他不明白的地方可以隨時問我~

11樓:留學監理平臺

說起義大利,你會想到什麼?是古羅馬鬥獸場、米蘭大教堂、威尼斯水城;還是奢侈時尚品牌古奇,阿瑪尼。又或是頂級汽車:

法拉利,蘭博基尼,瑪莎拉蒂之類的。作為歐洲歷史古國,羅馬共和國和羅馬帝國曾經統治世界的一部分達數個世紀,為後世留下深遠的影響和貢獻。尤其在近代,義大利也是文藝復興運動的搖籃,在藝術,文學作品等多個文化領域取得了不俗的成就,也湧現出一批優秀的藝術家,文學家。

作為幾個世紀西方文明的中心,義大利因為其獨特的文化底蘊吸引了越來越多國家的學生。近幾年,越來越多的中國學生也開始走上義大利留學之路。但是與英美澳加這些主流國家,義大利留學又有什麼要求呢?

下面我們來簡單的瞭解一下。

目前想去義大利留學主要可以通過三種途徑申請:1.圖蘭朵計劃 2.馬可波羅計劃

3.國際生計劃。高中生,本科生都可以通過這三種途徑申請義大利的本科和研究生。但是很多學生對於義大利留學還是有疑惑的,到底自己應該通過哪種途徑進行申請?到底有什麼不同?

圖蘭朵計劃是義大利於2023年推出的,專門針對國內藝術類專業學生,(藝術,**,設計專業),提供在義大利頂尖藝術院校學習機會的**性計劃,這裡大家要注意了,圖蘭朵計劃是國家性質的計劃,所以從可靠性上來說是沒有任何疑問的。圖蘭朵計劃申請條件與手續流程申請要求(針對中國學生)要有一定的美術、**和相關藝術專業的專業功底,均需提供相關作品或作品集。本科課程:

高中畢業或以上,高中階段學習成績優秀;高考成績達到380分以上(滿分750分);藝術類學生可以提供高考和專業課考試的總成績;具有一定的義大利語水平;符合所申請專業要求的其他條件。簽證要求:參與圖蘭朵計劃無需義大利語等級證書,

義大利留學簽證通過率高几乎百分百。圖蘭朵計劃優勢:提前10-11個月的語言學習,適應義大利的生活,語言及專業。名額只有中國獨享,簽證率高,門檻低。

馬可波羅計劃是旨在促進中國學生到義大利學習和進修的教育計劃。學習文科或理科的學生可以通過這個計劃進行申請。申請條件:

高中畢業(職高或同等學歷),高考成績(不得低於400分)和會考成績合格。

本科學士學位,還需提供大學成績單與課程描述。簽證要求無需義大利語等級證書,簽證通過率高,幾乎百分百。入學要求通過語言考試,以及個別專業的專業入學考試。簽證要求

無需義大利語等級證書,簽證通過率高,幾乎百分百。入學要求 通過語言考試,以及個別專業的專業入學考試。

國際生計劃

義大利國際生計劃專案是針對所有非歐盟國家的學生進行招生的留學途徑,其中招生院校包括所有義大利國立大學,藝術院校和部分私立院校,招生專業開放較多。國際生在國內辦理預註冊和簽證需要提交語言證書。國際生因為是出國之後就開始大學了,所以國內義大利使館會考察學生的義大利語水平,也就是在預註冊階段需要提交義大利語等級證書,並且需要進行使館面籤(不是百分百,每年政策略微不同,比如廣州領區,有語言證書的學生不需要進行使館面籤,沒有語言證書的必須進行使館面籤)。

高中生 該不該學畫畫,高中生學美術好嗎?

學習美術 第一 興趣,這很重要。因為學習美術是很枯燥的,只有有了興趣才會有走下去的動力。第二 成績,你的文化課成績在高二時不能低於350分,因為你學畫回來後,高三下學期能考到300分就不錯了。而一般省的美術文化課分數線都在300以上。第三 經濟,這是一種資金消耗很大的學科,在大學尤其如此。高中的培訓...

沒有學籍可以參加高考嗎?沒有學籍能參加高考嗎?

現在沒有學籍是不影響參加高考,現在很多高中的學生都是沒有學籍,因為高中的學籍比較少,想上高中的孩子比較多。但是這一點不影響任何問題,可以參加高考。沒有學籍是可以參加高考的,對吧?你如果說你是老年人或者中年人,四五十歲了,你就要參加高考,那麼你就報名就完了,然後可以臨時建個學籍檔案嘛。可以參加高考,可...

天津高中生參加春季高考的問題,天津高中生參加春季高考的問題

春季高考是緩解夏季一次高考對考生的壓力,帶給考生更多的接受高等教育機會的高考。有利於延緩社會就業的壓力,為全面實施素質教育創造了寬鬆的環境 有利於提高辦學效益,促進高校加快教學和管理等方面的改革。春季高考與傳統的夏季高考不盡相同,其主要特點有兩個方面 首先,高校有了更多的自主權。在招生計劃上有調節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