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科大夫請進跪求

2022-08-19 22:10:17 字數 780 閱讀 3953

1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太小,建議你儘快去醫院檢查,越早越好**!

2樓:徐醫者

現在咳喘的孩子很多 一部分最終就成為哮喘了所以現在還是建議早**

像你這種情況 吃中藥對咳嗽有效 但對喘效果不明顯 如果吃了一段時間藥物還沒有好轉

我們現在一般採用口服順爾寧兩個月 平喘效果還是不錯的

3樓:香如故

聽你的介紹孩子像是有上輕微的哮喘,我見過不少孩子小的時候,每年特別是到冬天,一感冒就容易誘發哮喘,這和孩子小,抵抗力低下有關,隨著孩子長大,孩子的體質越來越好,這種感冒誘發的哮喘會慢慢好轉,甚至消失。當然有的孩子哮喘是因為對某種物質過敏引發的,這跟體質沒什麼關係。你的孩子如果不是過敏引起的,應該不要緊,孩子小,不會吐痰,分泌物不能及時排出,導致症狀遷延不愈。

孩子不發燒,精神也很好,就不需要吃太多藥,特別是抗生素不能濫用,止咳藥也勿喝多少,但可以每天晚服一次酮替芬,另外,要特別注意飲食,吃清淡飲食,多喝白開水,暫時少食肉類及魚蝦類,避免受涼,孩子會慢慢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關鍵是痰多而已也沒其他症狀,真正的哮喘就是劇烈運動後猛烈咳嗽,然後有三次生病時發生喘的情況才算。

既然只是痰多而且基本沒咳,可以給孩子揉一揉後背肩胛骨和脊椎之間的肺俞5分鐘,分推肩胛骨100下,然後從上到下沿脊椎兩側按摩,可以去痰止咳。

還是及時帶孩子上醫院,自己不要亂用藥。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肺炎 必須去應去醫院 以免誤診

婦科大夫幫忙看一下,婦產科大夫幫忙看一下

最好到醫院檢查,只聽你說,而且資訊很少,不敢妄下判斷 你有痛經吧,我也這樣,有的人月經會影響到消化道 婦產科大夫幫忙看一下 最好是參考一下羊水的情況,如果正常的話胎兒體重為2295g 可在上下200g波動 根據你的描述,你的寶寶現在重約2.2千克,從頭到腳大概長45.7釐米左右。胎兒的脂肪層正在變厚...

高分跪求大夫看好我的鼻炎

你最好到比較正規的醫院,首先確診有沒有鼻竇炎 鼻中隔偏曲及鼻甲肥大等症?因為很多情況下都需要手術 光看中醫可能不是很見效。如果排除以上各情況,可以試著揉揉迎香穴,在鼻翼橢圓形的正中,向上推一直揉到鼻根。堅持經常,應該會有所緩解。為什麼你吃了那麼多的藥都沒有效,這說明了什麼呢?世上沒有一種藥是正好按照...

英語強人請進跪求英文名,跪求英文名,高手請進!!!

jimmy dgimi 不好意思哦第2個音標打不出來用g代替一下 這樣可以嗎 幾米的英譯名字呢 和俊明諧音 而且我覺得這個名字很可愛 也很好記的呢 mike 麥克 jony 朱恩 betty 百忒 跪求英文名,高手請進!vincent不錯,比較符合你名字最後一個字的協音,而且不是大眾化的名字,還有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