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大夫來看看,牙科醫生叫什麼名字?

2023-05-07 15:25:07 字數 846 閱讀 5028

1樓:勒佐翔

牙齒外面看上去很小,說不定裡面已經很嚴重了,建議你到正規的醫院先去檢查一下,看看是否需要做根管**。

2樓:匿名使用者

看情況吧,活髓呀一般補一下或做嵌體就好了!說實話,那個大夫是為了錢!

看牙科醫生不要盲目,尤其不要以為什麼專家博士的什麼的厲害。

選擇牙科,不用看牙科的大小,因為,沒有好醫生永遠都是爛牙科門診。厲害的牙科醫生,自然有患者為他做活廣告。所以要選擇有名氣的大夫!

比如說,在根管**上說,傳統的要3次,技術不好的要你跑個78次最後拔除都正常。而厲害的醫生1-2次就能治好,並保證治不好不要錢!大醫院裡也一樣,治不好時就找各種理由忽悠你。

比如說拔牙,拔牙厲害的大夫,基本上不會要你拍牙片,除非你的牙是阻生智齒,埋伏牙!才有可能給你拍片!

比如做烤瓷牙,好的醫生會給你介紹不同種類,並且跟你說每一種類的優點和缺點,任何事物都有優缺點,沒有沒缺點的事物!但是隻介紹優點,只介紹貴的,多半都是缺醫德的!就比如說,白金烤瓷,和二氧化鋯烤瓷,金銀漲價時前者貴於後者,但是後者永遠好於前者!

牙科醫生叫什麼名字?

牙科牙科牙科

3樓:

摘要。您好!今天是週末,一般醫院口腔科門診不上班。

牙科牙科牙科。

您好!今天是週末,一般醫院口腔科門診不上班。

口腔醫院會有醫生值班,您可以到專門口腔醫院就診。

您好,請問這顆智齒可以拔了嗎,離神經管遠不遠。

具體的診斷,您需要詢問專業醫生。

這顆智齒可以處理。

牙科醫生

牙科醫生幫忙

你好,牙齒鬆動一般是牙周炎引起的,是建議先做牙周 的,牙周病引起的牙齒輕度鬆動。通常經過完善的牙周 牙齒鬆動可以得到緩解。第二種情況,牙周病引起的中度牙齒鬆動。此時不僅需要做牙周 往往還需要做鬆動牙的固位,將鬆動的牙齒和旁邊穩固的牙齒固定在一起,有咬合創傷的牙齒還需要調整咬合,減輕牙齒的咬合負擔。第...

牙科醫生請來我是地包天

牙齒不齊不一定全是牙的原因,主要有兩方面的原因。一,骨性反頜。這種是由於骨骼發育造成的,矯正應以正骨為主。二,牙齒反頜,矯正牙齒,通常由於上下牙齒寬度相加的總和不相等。和上下頜牙槽骨的寬度不相等。所以要減數,也就是要拔牙了。如果這幾個長度的值能夠取得平衡,就不必拔牙了。三,面部和其他牙齒的問題,矯正...

牙科醫生進來,戴口外弓和打釘的區別

親,你好 我來解釋一下,正畸種植釘和口外弓的目的,你就馬上會明白了。口外弓,一般常用來限制上頜骨向外生長,同時有獎上牙向後牽拉的作用,優點是經濟實惠。缺點是影響美觀,佩戴不舒適。正畸種植釘,是最新應用,在不同的情況下有不同作用。比如,象親這樣的嚴重前突ii類面型的人,種植釘的目的就是向後牽拉磨牙,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