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咬線做子線釣魚有影響嗎,魚線顏色對釣魚有影響嗎

2022-08-20 00:43:24 字數 1154 閱讀 8764

1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的主線是什麼線,你是何種釣法?臺釣、傳統釣、路亞、磯釣?

臺釣:分主線、子線。一般都是尼龍線,不需要防咬線作子線。

路亞:應為物件魚種一般都具有攻擊性及牙齒,一般尼龍線就不能滿足要求需要前導線,也就是你說的防咬線,在路亞中不能成為子線。應叫前導線。

在臺釣中主線和子線的配合要保證子線拉力強度始終比主線差,比如主線0.8,子線最大不能過0.6。主線選擇應保證切水性好拉力強度高的,子線應該柔軟不易變形記憶性強的尼龍線為佳。

若按照你的做法肯定是影響靈敏度的,在這冬天釣魚,靈敏是很關鍵的,冬釣子線不能過長,單根長度不大於15cm(個人建議)。長了一樣會影響靈敏度。

記住:冬天釣魚正常的規律:

時間選擇:10:00-15:00為最佳釣魚時間。保證有充足的陽光是前提。

線組搭配:能多細就多細,漂能多小就多小!一斤以內的魚考慮線組0.6+0.3.

釣位:朝陽背風。

水深:水域最深點。

餌料:腥

注意事項:保暖!

2樓:木栴

當然有影響了,不同的魚種、大小。要選擇合適的釣線,釣竿。比如,淡水釣,釣白鯧,必須用防咬線,用專用長把鉤亦可。

而釣鯽魚,或者小魚,就要用細線小鉤。要是釣十斤、幾十斤的大魚,最好用3號以上粗線海竿啦。

魚線顏色對釣魚有影響嗎

3樓:

沒有。子線透明最好,不要跟餌料和魚鉤反差太大。因為多用於子線,不打卷,較軟的子線,拉力大點的好用,同時不會買到標號不對,拉力極度不合格的魚線。

釣線的顏色和新增的元素有關,為了增加釣線的耐磨、抗卷、增強其直強和結強,需要在抽絲原料裡新增一定比例的其他元素,這些元素會改變其色彩,再調加一定比例的顏料改變顏色,這樣才出現了釣線的五顏六色。

4樓:土龍道宗

肯定有影響,最好使用無色透明的尼龍線

5樓:樂觀的超級模仿

有影響,比如釣大魚,用有色線(紅色除外)易被魚發現,前蘇科學家發現淺綠色線不易被魚發現。

6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喲,最好是用接近水的顏色,我用的王作系列的魚線王作強是紫藍色的下水接近水的顏色,我一直都是用的這個系列的魚線,一直都用的蠻好的。

線徑大小對電感沒有影響嗎,線圈粗細對電感L有影響嗎?具體影響是什麼?

有 同樣的 磁芯 銅線越大 電流越大 電感量 會偏小 有影響,線徑大如果線圈周長越來越大就會影響了。一般來說是沒有太大影響的,但是如果影響到整個產品的繞線形狀的話就會影響到電感了 變壓器的電感量與線徑的粗細無關,為什麼還要區分線徑的大小,結徑的大小對變壓器有什麼影響?線經大流過的電流就大,變壓器的功...

釣魚竿長短和主線的大小有講究嗎,魚線與魚竿長短搭配

一般來說,線bai比干子長出20 30cm,5.4的竿就用du不要超zhi過5.4的主線,因為如果dao你是手杆的話內,最好就要線就要與竿的容長度一致,這些在釣具之都 上可以查詢到。首先,線長了,中魚後,你起杆非常不方便,而且起杆後無法發揮出竿子調性的敏感度,容易脫口或者跑魚。其次,魚線長了,手杆不...

整個衚衕總零線接到我家電錶上有影響嗎?

整個衚衕總零線接到你家的電錶上 這樣是不允許的 對你家當然是有影響的 整個衚衕每家都有電錶 每家的電錶各自走火線和零線 如果其他的電錶零線不回表 相當於你家為總表了,你家的電錶走的字一定會多的 零線是由發電機或變壓器二次側中性點 n 引出的線路,與相線 l 構成迴路,對用電裝置進行供電。通常情況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