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疫情期間可以上超市買吃的嗎水果之類的?

2023-01-31 03:25:13 字數 4536 閱讀 1949

1樓:臣彩飛揚

疫情期間做好防護措施,是可以到超市購買水果或者其他食物的,出門之前做好個人防護,回來記得按時消毒,勤洗手,多通風,少聚集。

2樓:網友

疫情期間可以去超市買東西,但是一定要戴口罩,配合工作人員量體溫,看綠碼,回來一定要75%酒精消毒,然後才能食用。

3樓:暮光丶覲

只要你這個地方不是疫區,在疫情期間是可以上超市買吃的水果之類的東西,但是也一定要防護好自己。

4樓:單調

在疫情期間如果超市還是正常開門營業的話,那麼是可以到超市裡面去買一些儲備物品的,但是這個時候要做好個人的防護意識。

5樓:劇菁英

這個當然是可以在超市買水果之類的吃的了,這個是沒有什麼問題的,只有這裡不是那麼嚴重的疫情區域。

6樓:擺渡人生

疫情期間,可以去超市買東西的。因為只要他營業,說明他是合乎要求的,你就放心購買吧。

7樓:斜陽信步

在疫情期間可以上超市買吃的,買水果,但是必須做好防護,去超市的時候帶好口罩,配合工作人員的檢查,回家後要及時消毒。如果不是必須要買吃的和水果,儘量減少外出的次數。

8樓:淡泊人生

疫情期間可以上超市買吃的,只要做好防護是可以的,除非你是在高中風險區的封控區域才不允許。

9樓:六六六大順六

你太緊張了,可以大膽放心地去超市買任何食品或水果。水果只要清洗乾淨就可以食用。

10樓:繁星點點

疫情期間應該是可以去超市買東西的,這個需要帶好口罩,做好個人的防護就沒問題的。

11樓:關振翱

當然是可以的,只要做好預防,是可以到超市買吃的,買水果的 不會有任何的影響。

12樓:小du說生活

可以去超市買東西吃的,但是必須要帶好口罩,還有出示你的行程碼,健康碼。

13樓:庹珹

疫情期間是可以上超市買吃的和水果之類的,但是必須戴上口罩,配合工作人員測量體溫,掃健康碼之類的。

14樓:網友

疫情期間是可以上超市買吃的水果之類的 但必須要做好個人防護 回到家的時候,也要做好個人消毒。

15樓:罒強丨丨殘罒

在疫情期間可以上超市買吃的嗎?水果之類的,在疫情期間做好個人防護是可以上超市買吃的水果之類的東西的。

16樓:社會小袖

可以 疫情期間因為很多店鋪都沒有開門,蔬菜水果這種必須的產品就有點緊。

17樓:你的君王

這個你看你們這個地區也沒有用了,但是我覺得要是買東西還是沒有問題的,只要戴好口罩,做好防範措施就可以。

18樓:網友

疫情期間也得保證最基本的供給呀。所以即使疫情期間到超市買必需品也是沒有問題的。

19樓:網友

在疫情期間超市的生活物資仍然在經營中。可以上超市買吃的和水果之類的。

20樓:網友

張譯晨之間可以上超市買吃的水果之類嗎?可以。但是你不怕長就可以去買。

21樓:18南

看當地是否被封控。

疫情期間是否可以到外面水果攤上買水果?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如果得了

從超市裡買的年糕可以直接用水煮著吃嗎

不能煮,直接就可以炒了,或者你也可以把它放到蒸籠裡面蒸熱,然後再炒,不過太軟了不好炒,容易黏鍋 還是推薦你直接炒 從超市買來包裝好的年糕可不可以直接放在鍋裡炸?可以直bai接油炸的,解凍之後直接入熱du油鍋中炸至金黃zhi色即可,dao切忌油溫不要太高。油內炸方法 容 1 鍋中放適量油,燒到六七成熱...

超市夏天賣葡萄酒,可以在超市裡買葡萄酒嗎

當然能喝,現在其實很多的低端葡萄酒,根本就不含油葡萄的成分,完全是勾兌的 葡萄酒好賣嗎?一般超市一個月買多少 好不好賣的因素是很多的,不要盲目跟風。要看你當地的消費水平,還有當地消費葡萄酒的地方主要是哪些酒,銷售的怎麼樣,還要看你自身的努力和發展,如果你當地沒有一個賣葡萄酒的就你自己在賣,如果你不積...

小番茄吃出的種子可以直接下種嗎,我在超市買來的小番茄,裡面的種子可以播種嗎

可以直接下種,沒問題,直接播種即可,無需處理。補充 聖女果,又稱小西紅柿,是一年生草本植物,屬茄科番茄屬,植株最高時能長到2米。在我國一年四季均可栽培。只不過在北方每年只生長一季,其餘時間大棚種植,與露地栽培比起來,在口味上有很大差別。到了華南地區,由於氣候適宜櫻桃番茄的生長,從每年的 七 八月份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