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SS高手指點下這個版本的SS命中多少就好了??是命中夠了堆急還是堆法傷??爆是不是不用可以去堆的

2022-08-22 10:40:18 字數 443 閱讀 4375

1樓:

你算一下,基礎需要17%的命中才能打boss,鳥d 或者am的存在能給你3%,然後你天賦點了幾點,就是多少,11%=289,你自己算一下吧。

總體屬性上看,法傷》急速》暴擊,所以選擇一些有急速的裝備是急速的主要**,看你急速夠了,應該都是這樣裝備吧。然後法傷主要是寶石還有裝備等0級堆上來的,紅槽就23法強,黃的弄成12法強10急速吧就,急速800以上就不用再堆了,藍槽就是出了頭部多彩屬性之後,無視獎勵全部23法強。前提是急速夠800,要麼還是來點急速吧。

這飾品說實話不怎麼樣,但是鑑於你換下來命中就不夠了,可以先拿著,老實說,弄個128智力使用加法傷的都比這個強。裝備選擇一些命中急速的,早點把這個飾品換下來。

2樓:一落風景

基礎需要17%的命中才能打boss..魔.界2最令人震撼、最有分量的內容,莫過於3d千人國戰。

請高手指點謝謝,請高手指點下!

指紋識別要裝驅動和應用程式的,可能是重灌系統後沒裝 請高手指點 試試bai這個 duzhi 驅動自dao動內安裝容 請高手指點 具體是什麼程式停止執行呢?停止執行,一般是由於程式快取多 執行記憶體不足等導致的。關機重啟,解除安裝幾個不經常使用的軟體,在設定 常規 應用程式 全部 對應的程式,清除資料...

請高手指點一下謝謝,請高手指點一下 謝謝!

他屬於慢熱型的,因為一直聯絡但平率一直不高,他應該不是屬於很花言巧語之輩!他每天都能為你準備禮物,說明他是個很用心的人,他送你戒指缺沒有說明原因,並且只是個亞克力材質的,我感覺他是在試探你,應為如果送個求婚戒指怕你拒絕,但具體得蘭尼跟他相處的感覺,這個你要問當事人了。有些人由於工作忙,所以用一些禮物...

請高手指點下「王一回」這個名子好聽嗎?

不好聽!如果不想讓自己的孩子以為因為名字受別人的開玩笑時,最好別叫這個,王一回,幹一回,到時候出現笑話就壞了!不是很好 首先音調 王 一 回都是揚聲 好名字應該有起有伏 如王寶強 張韶涵 陳好。再說意義 一回 是在世上走一回的意思嗎?也沒有什麼特殊含義或是對孩子寄予的什麼希望或是對孩子的祝福,意義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