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09高考文科

2022-08-22 21:20:13 字數 887 閱讀 9300

1樓:匿名使用者

浙江的文科554算是比較高的分數了,大概在文科2批排名2000左右的。

文科選語言類的學校的話還是幾個外國語大學比較好的,不過你的分數可能不夠

這裡有幾個學校給你推薦:

上海海事大學的英語,是上海海事大學的特色專業,裡面有航運英語的,比較不錯的專業,你的分數應該夠的。不過航運英語比較好,你分數能進的了上海海事,不一定進的了英語,這個要看運氣的。

浙江工商大學。日語專業,日語專業在浙江工商的2本專業裡算不錯的專業了。這個也滿適合你的要求的,分數你夠的

浙江財經學院的法語,日語。這個分數線你應該也是夠的。

其實文科生還是有不少專業可以選的,比如財管類的,會計,金融,國貿等等,都是不錯的專業。你報上面三個學校,錄取應該沒有問題,就是專業的問題。前者在上海算比較好的2本,後2個是浙江很不錯的2本學校了,這個你應該知道。

所以推薦,如果要填這個3個學校的話,服從專業調劑,錄取的可能更大一點。

祝你成功!

2樓:無鹽女郎誒

天津外國語和大連外國語很危險.四川外國語試試,應該行的,還有廣東的那啥也應該行的.

3樓:快貼

這個分數比較玄啊,還是浙江師範大學、杭州師範學院看看把加油

4樓:動感小帆

北京語言大學,中國語言大學,廈門大學,華東師範

5樓:匿名使用者

臥草 集美大學

6樓:匿名使用者

浙江越秀外國語學院

上海外國語大學

四川外語學院

湖南涉外經濟學院

北京語言大學

中國語言大學

廈門大學

華東師範

浙江09年高考怎麼填志願

年文理科各批 藝術類第二批和第三批 體育類 高職單考單招均設平行志願,文理科各批提前錄取院校 藝術類第一批仍設傳統志願。文理科 各批提前錄取院校設5個院校傳統志願和院校服從志願,每所高校設3個專業志願和專業服從調劑志願。其他各批院校實行平行志願 平行一志願 徵求志願 平行二志願 和降分徵求志願 平行...

09年浙江高考。估分470 能上3本麼

應該可以,前年是460多,去年是442,況且今年的難度總體協調一下,和去年差不多,所以今年三本線要漲也不會漲很多。應該能的 別灰心 去年最低的本科是3w9千 你的名次估計至多是3w 而且擴招 雖然老師估計480 但我覺得還是有希望的啦 再說還有降分志願呢 別擔心 專科萬歲。我上專科或高復去 應該可以...

高分懸賞09年浙江省高考准考證號格式

浙江省各市 縣 市 區 國家標準 杭州市 0100 市轄區 0101 喬司 0191 下沙 0194 上城區 0102 下城區 0103 江乾區 0104 拱墅區 0105 西湖區 0106 濱江區 0108 蕭山區 0181 餘杭區 0184 桐廬縣 0122 淳安縣 0127 建德市 01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