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高考填報志願

2022-11-24 18:40:02 字數 716 閱讀 4136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省內的二本會有降分錄取的,可以參考歷年錄取分數線。個人認為,你的分數不要走專科,報好了應該可以走上二本。出來找工作,本科和專科是有區別的。

次之,如果家裡經濟好可以選擇走三本。但個人認為還是走二本好些。個人看法,供參考。

2樓:發榮龍

一般師範和醫學院降分可能性最大

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提供的所要報考的院校以及你的總分和二本線來看。你完全有希望錄取到這些院校。

一般會降分錄取的院校都是那些學校名字為xx學院的學校。比如在我們江西,九江學院,井岡山學院,上饒師範學院,宜春學院等學院每年的錄取線都低二本線幾分到十幾分不等。而你的分數才低二本線2分。

雖然你不是我們江西省的,但是我相信你完全有希望錄取到這些學院。具體你也可以參考這些學院的歷年的錄取線。祝你好運!

4樓:依樓o聽雨

就拿我們合肥師範學院來說吧,上專科肯定是沒問題的,但上本科的話就要等待學校是否在網上發出徵集志願了,如果沒有發出那也可以考慮預科班,實在不行可以走走後臺,在這隻能祝你好運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可以通過馬上要進行的2本徵集志願也是可行的啊 !

6樓:言小文武

差的學校才會降分的 不如選個一般的三本算了 選個很好的專科也不錯 看你自己怎麼決定了

關於09年湖北高考志願填報急問

武漢大學。預估分數線。文科555分以上,理科585分左右。中國地質大學 武漢 預估分數線。超出重點線15分左右錄取希望較大。華中師範大學。預估分數線。提前批本科預估分數線 文理科均在重點線20分以上。華中農業大學。預估分數線。過湖北省一本線即有希望。華中科技大學。預估分數線。請綜合參考該校往年錄取分...

浙江09年高考怎麼填志願

年文理科各批 藝術類第二批和第三批 體育類 高職單考單招均設平行志願,文理科各批提前錄取院校 藝術類第一批仍設傳統志願。文理科 各批提前錄取院校設5個院校傳統志願和院校服從志願,每所高校設3個專業志願和專業服從調劑志願。其他各批院校實行平行志願 平行一志願 徵求志願 平行二志願 和降分徵求志願 平行...

2023年高考志願填報,專業怎麼選

經驗1 窮學it 富搞金融 經驗2 怕吃苦不要報考地質 海洋 農學類專業,生物 化學 環境 材料類專業報考需謹慎 經驗3 醫學 法學學起來很苦,但熬到30歲後都會很不錯經驗4 專業和高校衝突的時候,儘量選擇熱門專業 1 浙江省今年高考志願可以填報80個專業志願,每個專業志願都可以是隨意排列的專業及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