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是什麼樣子的,寂寞的是什麼樣子?

2023-04-16 08:40:07 字數 3063 閱讀 4502

1樓:網友

什麼是寂寞?

寂寞是抓起**,撥不完一個號碼又放下,不知受話人該是誰;想見所有的朋友,卻又見不到任何一個朋友,想見某一個人卻又找不著這個其實也並不明確的人,心裡總是想著乾點什麼,卻又無所作為。

寂寞是朋友聚會,一起跳,一起笑,一起醉酒,而心底的話仍只能對自己訴說。

寂寞是總喜歡擁有一片屬於自己的天地,於靜夜獨坐一角,燃起燭火,讓自己的思想任意馳騁,讓自己的情愫任意流瀉,讓自己的思緒隨著跳動的火焰在遠方茫茫的夜空裡閃爍。

寂寞是時時讀書,時時看報,而當合上書刊時,卻不知道剛才讀的是哪一章,哪一頁。

寂寞是慢無目的地走出家門,在岔路口不知道該選擇哪條路,該怎麼處理自己,或者是不知不覺踏上一條沒有盡頭,也沒有目標的路。

寂寞是迷茫的黃昏,獨自面對殘陽,感到人既是生的,又是死的;既是實在的,又是虛無的。寂寞是感懷,是悽切;是執著;是的傷離;是冷落。

寂寞是秋天荒原上那一絲遊若無定的氣息,是一束寒冷的微風,是一絲淡淡的影子,是你不想吃而必須吃的一劑苦藥,你對它別無選擇。

寂寞是一種憂鬱,是一種「獨上高樓依危欄」的情感體驗;寂寞是人生中一本讀不懂的書,但是寂寞也是某一天抬起頭,望望白雲,忽然發現認識了天,認識了自己,迴歸自然的人生靜美。

寂寞也是一種超脫,沒有了嫉妒,沒有了繁瑣,沒有了嘈雜。只有人格的昇華,感情的淨化,要多清高有多清高,勝過世外桃源。

寂寞也是一種寧靜。寧靜以致遠,新的扁舟在萬籟寂靜的心海駛向遙遠的彼岸,在那裡沐浴潔白的陽光,涼曬塵封的記憶底片。

寂寞更是一種寧靜的安祥,是飄逸的思緒呼喚海嘯氣勢磅礴的醞釀。

寂寞更是一種熱愛人生的能量積蓄,寂寞之後,拉起朋友的手,共聽日月唱首歌,共看海天成一色。

寂寞更是一種對生命的選擇。痛定思痛選擇火熱,縱然死去,也要像鳳凰涅盤,奏響一曲高亢的生命之歌。

只有耐得住寂寞的人,才能有所作為,才能走向成功,寂寞風一樣徑直吹進生命裡,裹挾著你的情感或輕風翦翦,或長風浩浩,或雄風蕭蕭。

2樓:鍾古渾夢容

找不著快樂的源頭。

3樓:律珂強晴雪

整天無所事事,不懂幹什麼的樣子。

4樓:網友

在思念一個人的時候是苦澀的,在朋友都離開時是酸酸的。

5樓:軍昕靚湛姍

寂寞就是想一個人但不知道想誰,想做一件事卻不知道做什麼,冬天的時候無處可去,只想在家裡裹著被窩看電視,容易懷念過去,期待改變卻又懼怕改變,朋友看似很多,能交心的卻想不起是誰,有懷念、有期待、有幻想,這應該就是寂寞的樣子吧!

6樓:巨集獻續飛虎

寂寞的形狀就是一個人的世界。

7樓:龐熙藍採藍

寂寞了是心孤獨想流淚的感覺。害怕失去渴望幸福。希望你開心。

8樓:宓靖善密

你的問題是寂寞是什麼。

樣子。的,而不是寂寞是什麼。應該是想具體的東西吧?個人覺得嘛~寂寞??一盞燈,一杯水,一臺電腦,一個人。

其實寂寞可以很具體的。

恩!對,這就是我的個人體會。

9樓:偉軒覃雲天

寂寞就是自己一個人在食堂吃餛飩。寂寞就是50塊錢話費用三個月。

10樓:網友

能說出來的就不是寂寞了…

11樓:進夫成晴嵐

寂寞是一種感覺,每每這個時候我們總是孤單的,總是會希望獨自坐在草地上思考,也會渴望別人的關心…

12樓:無奈心淚

只覺的很想找個人來陪,讓自己快樂.但又希望讓自己安靜的一個人看風景或聽比較傷感的**.

13樓:谷頌鍾離谷菱

你在想人?很無聊,總覺的。

沒意思。

14樓:王者小短腿

一個人默默看著窗外,聽雨的聲音,在心裡敲打成音符。我最喜歡這種感覺。沒有人打擾的屬於自己的世界。

15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它的孿生兄弟。

寂寞的是什麼樣子?

寂寞是什麼?

16樓:奈文玉百珍

寂寞是不透明的牆,使孤獨和外界隔緣。

其實,寂寞是一個人的個性和內心世界的緣故,寂寞有著它眾多的理由和內涵,寂寞是體現一種幸福和快樂的感受,有著甜蜜和愉悅的境界。寂寞有時也是一種無奈和無助,寂寞是一個人成長後的思維的成熟,寂寞是一種自身的偉大,也是一種自我慰籍的美德,寂寞是一種情調,比承諾更可靠,寂寞**於一個人的心靈,其實,在寂寞的背後也會掩飾著一種難以啟齒的悲傷和痛苦。

寂寞、代表著一個人具有的獨特的個性,不善演變的期盼忍耐和等待,是一個人寂靜的思維。

寂寞、代表著一個人心靈上的悲傷懺悔遺憾和回憶。

寂寞、代表著一個人的沉默無語的心機。

寂寞,是一種內心脆弱的情感,是一種感情創傷後的慰籍。

寂寞、有著一個人的堅強的信念和智慧的抉擇。寂寞,會讓一個人奮進和崛起。

其實,寂寞有時並不是無情,而是一種避免被傷害的工具。

貴人語話遲、寂寞是金。孤寂寞中包含著苦、辣、酸、甜、鹹五味俱全的味道。心中的期盼無需訴說、寂寞中自有萬語千言。

其實,寂寞是一種享受,與快樂並肩;寂寞是一種風度,與瀟灑為伍;

寂寞是一種境界,是寧靜沉澱的智慧;寂寞是一種人生,是思索積累的沉著。

寂寞是什麼?

寂寞是什麼?

17樓:薄辭檀秀潔

寂寞是一種心理,心理良好就不會感覺寂寞,還有就是感情受挫的時候會感到寂寞。

18樓:竇晉聊昆卉

沒有人理你,朋友們都離開你。

19樓:曾棠愚載

寂寞就是人到中年還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想做什麼,擁有什麼。注意點身邊的人和事物,你就知道寂寞是自己虛構出來的悲傷。悲劇的結局是讓人心痛的,所以寂寞的悲傷也是讓人感到眩目的。

也許是自己找不到新的目標了,可平凡的生活可也是幸福的~採納哦。

寂寞是什麼呢?

雨是什麼樣的,春雨是什麼樣子的

雨是悽惶的,是淋漓的,是淚眼問花的落寞,是章臺折柳的孤獨。雨是歡快的,是點滴的,是吹風著意的風光,是懶起慵床的軟綿。春雨是什麼樣子的 春雨常常是歷代詩人們吟誦的物件。隔窗知夜雨,芭蕉先有聲。像牛毛,像花針,伴著溫和的春風,打在身上將溼未溼。此刻,我想到了唐代詩人韓愈的一句詩 天街小雨潤如酥,草色遙看...

心是什麼樣子世界就什麼樣子,心是什麼樣子的

人之所以受傷,與別人沒有半毛錢關係,不要責怪任何人,要怪就怪自己。你太在乎了,那個人才會有傷你的能力。這個世界就是這樣。你越是在乎什麼,什麼便越是傷害你 你越是緊張什麼,什麼便越是煩擾你。一切都是因為你的心,心是什麼樣,世界便是什麼樣。佛說 心是什麼樣,世界便是什麼樣。有一種傷害,叫 想太多 一件小...

球是什麼樣的啊,冰球是什麼樣子的?

球的定義 編輯本段 一中同長謂之圓。圓形的立體物。球類運動 編輯本段 指球形的體育用品,球類運動,包括手球 籃球 足球 排球 羽毛球 網球 高爾夫球 冰球 沙灘排球 棒球 壘球 藤球 毽球 乒乓球 檯球 鞠蹴 板球 壁球 沙壺 冰壺 克郎球 橄欖球 曲棍球 水球 馬球 保齡球 健身球 門球 彈球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