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換什麼玩網路遊戲才夠快,

2023-03-25 09:45:08 字數 2925 閱讀 2456

1樓:匿名使用者

掉線城與虛弱勇士的話,你不是用光纖的話,你還是少玩吧,那個遊戲對網路的要求很高,並不是單純更換硬體就能解決,要是你要升級的話,你不如重新買臺新的算了,你機器的配置已經很落後了,升級的話很浪費,不如買過臺新的。

2樓:幻影

把記憶體換成1g以上的就可以了。

例如我家的記憶體就有:

如果記憶體越大,顯示卡越高,就一定不會卡。

3樓:死亡妖妖

記憶體和顯示卡都換 。 記憶體有點小 ,顯示卡也不行。當然會卡。

想讓電腦玩遊戲速度變快應該換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單機的話,cpu,顯示卡,處理器這是必須的,硬碟的話,500g,1t的都可以。

聯機的話,一般配置就可以。

5樓:匿名使用者

硬碟影響小店,cpu顯示卡記憶體影響大。

6樓:張雨楓歸來

一:網路要好。

二:cpu要好。

三:記憶體要夠。

四:顯示卡要好。

五:伺服器要好。

六:調整遊戲速度為三倍速。

要換什麼電腦玩遊戲才能好點!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配置對於玩遊戲來說存在幾點問題:

1.記憶體這樣搭配不合理,搭配記憶體的話最好要選同品牌同大小的,建議買一根2g的記憶體,型號自己選,市面很多。價效比好就可以。

2.硬碟80g感覺小了,這個隨個人喜好,當然這個對遊戲的影響不是很大。

3.你的顯示卡可能有點落伍了,對於玩遊戲來說該升升級換塊512或更大的,特別是對於3d遊戲來說。

4.對遊戲影響最大的三個硬體是:cpu,記憶體,顯示卡。

8樓:靘

華碩的電腦比較好吧!但最主要還是要看效能比啊!

9樓:匿名使用者

cpu:e5300 雙核心。

記憶體:金士頓ddr2 800 2g一根(把你現在的記憶體處理掉,配記憶體沒有你這樣配的)

顯示卡:影馳gt240黑將版。

最好把你的硬碟也換掉,西數500g。

10樓:網友

建議cpu換e5300或者e5200,價效比高 顯示卡是誰讓你換210的太垃圾了,換個gt240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處理器(cpu) 英特爾 i5 760

主 板 技嘉ga-p55a-ud3

內 存 威剛 ddr3 1333mhz 4gb硬 盤 西部資料 1tb

顯 卡 索泰gtx460-1gd5 毀滅者。

機箱 酷冷至尊毀滅者。

電源 航嘉磐石600 500w

整個主機箱下來大概在5500以下,這是目前的主流遊戲配置,基本市面上的遊戲都能高畫質流暢執行。加上顯示器,和外設大概價錢在7000左右,不知道lz滿意不。

12樓:匿名使用者

加一塊記憶體,威剛ddr256記憶體=248元.

換一塊顯示卡,把你以前的顯示卡換了,如果效能沒什麼問題的話,四年前的顯示卡也能賣兩個錢,換成速配7200顯示卡=480元或者昂達5800=570元.此外4年前cpu如果是奔四1.6的話,可以勉強,如果再低,可以將其賣掉,換成塞洋2.4,用不了幾個錢的,這樣下來你的機器玩3d遊戲應該沒什麼問題了。800元要充分利用,多走幾家店,或者你可以直接買2手的硬體,反正你也就用一個多月,買2手硬體也不是不可以,不過記住別被騙了就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舊電腦換新零件嗎??cpu換你說的也太誇張了,換cpu還要看主機板及其配件。

最好的話還是組裝換新的。

高配置的組裝機,當然可以滿足你想玩的一些配置要求高的遊戲,例如:魔獸世界,一些大型遊戲。

如果只是普通平時一些網遊遊戲,3d遊戲的話,集顯就滿足了。

想升級一下現在的電腦,主要玩遊戲

14樓:網友

1,記憶體太少,首先要加記憶體。 跑魔獸,1280x1024或1400x900下,特效中,要流暢的話,配到2g的總量。 買一個512mb,兩個1g的,這樣,512mb和1g的,都是雙通道(記憶體效能比不是雙通道的2g要提高一些).

2,再看顯示卡。 主機板支援pci-e顯示卡。 太多的選擇了。

看你寫的⒊d遊戲,都不是很吃硬體的,擴了記憶體後,如果買新卡,目前的中低端卡就可以。 nvdia核心:一線影馳的gt220,370米。

amd核心:一線迪蘭恆進的hd5450酷能,360米。 一線藍寶石的hd4670海外版,370米。

這三種是400米以下最突出的。

當然二手卡,這個**可以買到08年-09年的高階或旗艦了,效能比目前的中低端卡要強,比如300米的藍寶石或迪蘭的hd3850. 不過對硬體懂得不多的話,還是買大牌子的新卡吧。 **上,300米的hd3850很多家賣,但不少是假的或是問題卡。

何況hd4670等,比你的6200,強至少三代了。

3,如果擴記憶體,換顯示卡後,跑魔獸還是卡,那麼再換cpu. 你的主機板不支援雙核。 最高到775針的單核奔4 3.

8g.或者的,但二手都不便宜,看你自己。

和上面的比,cpu的作用,相比之下最低。

其它的不用換了,跑3d遊戲速度快,和硬碟,光碟機,網絡卡音效卡都無關了。 硬碟嫌小可以再加一個。

15樓:今天新註冊的號

記憶體換個2g的 顯示卡換256以上的 其他的沒啥可換的了 用不了1000元錢 硬碟可以擴下。

16樓:匿名使用者

買臺新的吧,否則不合帳。

17樓:匿名使用者

換記憶體,顯示卡,硬碟。就好啦。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可以嘗試幫顯示卡和記憶體,硬碟擴充套件,如果是cpu或者主機板那就直接換臺吧。

適合女生玩的網路遊戲,適合女生玩的網路遊戲有哪些

勁舞,炫舞,夢幻西遊這3種 這3種都有好多女孩子玩 畫面都可以 在夢幻中 角色好看點 mh就要收錢,au 炫舞也是一樣的 看你自己愛好了 其他網易也不錯呀,樓上說的 只是傳說中的人妖 90 都是 不怕你說 仁兄!可別著急.我儘量幫幫你解除無聊 讓我先想想怎麼能給你說清楚嘍啊等一等 植物大戰殭屍,43...

女生適合玩的網路遊戲,適合女生玩的網路遊戲有哪些?

誅仙2或者赤壁。都蠻不錯的。好玩還不花錢的遊戲可多了,例如什麼冒險島啊,採蘑菇啊,坦克啊,都行!那你就玩完美世界吧!好多的女生都會玩這個遊戲,3d的畫面效果,相當的好玩。如果你玩可以找我帶你。魔獸世界,這個是最經典的,最值得玩的,雖然需要花錢買點卡,但是投入很少,不像其他的遊戲那樣需要變相的花錢否則...

網路遊戲的危害,玩網路遊戲的危害有哪些?

什麼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危害青春。錢沒了可以找 青春一去不復返 我是網路愛好者 曾經試過瘋狂的一舉動 7天7夜不睡覺的玩網遊 慶幸的是我還有命走出網咖 哈哈 遊戲吸引力太多了 請各位控制好自己 可能會陷入遊戲,浪費錢,精力,如果控制得好就沒啥事,在一定範圍內會放鬆心情 費時間費精力 費rmb 費電 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