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N73電板待機時間(非原裝電板)

2022-09-02 04:25:13 字數 718 閱讀 7746

1樓:

首先您這個操作是不規範的。會在一定程度上影響電池的蓄電量,但基本沒有致命性的危害。因為現在的電池都是鋰電池了。

記憶效應不是以前那樣明顯了,而且由於出廠時已經充過第一次電了,經銷商也可能已經給充過電這個十二小時不一定太認真。但是保險起見第一次你起碼待充滿,既然已經用了一次了,那建議你第二次三次充滿。至於您說的正常麼我可以告訴您它很正常。

我不知道您的是不是原裝的充電器還是別的,倒是新電池充三個小時肯定充不滿的,而且您還在一直上網。手機上網是特別費電的。下去一半電是很正常的。

您在充滿十二小時後用一下就可以感覺到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所謂的商務電池都是這個素質 虛標的很嚴重 普通鋰電池 按照n73的電池這樣的體積 根本就不可能做到1450mha的 估計實際也就是700多mha nokia最大容量電池也就是1500mha的 e71的就是 你看看個體積……

還是買原電或者品牌電吧,飛毛腿 momax 弘毅 之類的 那種所謂的雜牌子商務電都是糊弄人的,而且n73本來待機能力就一般,能用2-3天就很難得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正常,我的電池一般也就5個小時,而且上網,玩遊戲等非常耗電的。

4樓:小亙

很正常,以後還會耗電更快

5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因為你一直在開著qq

諾基亞N73,諾基亞N72與N73有什麼區別?

很麻煩的,效果也不好,還是買個攝像頭吧。諾基亞n72與n73有什麼區別?首先系統不同,n73是s60第三版,而n72是s60第二版,n73的攝像頭是卡爾蔡司認證的320萬畫素攝像頭,而n72的是200萬畫素攝像頭 沒有認證 這是最本質的區別,具體的細節方面還有很多不同。n73好得多。n73是s60操...

諾基亞N73和摩托E6,諾基亞N73 和 摩托E6 兩個哪個 比較好?

現在考慮到兩者的 現在已經都很接近 位於1800 2000之間然而e6上市是在2007年初,n73 2006上市,大部分人都說n73是一代經典 一帶街機,但是畢竟歲月催機老啊!說說兩者的比較吧。e6總體來說是一部很經典的機子,外形功能來說都很經典!聽歌 這一點顯然是e6稍佔優勢的。3.5mm的介面,...

幾款待機時間長的智慧手機,推薦幾款待機時間長的智慧手機

諾基亞n85,智慧 遊戲手機,雙滑蓋的帥氣,n81的升級版 螢幕2.6英寸 畫素500萬 支援gps 行貨 在2700左右,支援諾基亞 巨集碁e110 待機時間三天半左右 android 電池容量1500mah 諾基亞c5 01 待機時間三天半左右 symbian s60v3 電池容量950毫安 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