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晚上10點在操場跑步最近跑完後老覺得餓

2022-08-23 16:10:25 字數 2037 閱讀 7824

1樓:a你從來不懂

飲食不要節制,能吃多少就多少,但是長跑要堅持下來,每天增加一圈,跑的過程中速度可以慢,但是不能停下來走。腰部這裡痛的話,堅持住,過一段時間會消失掉的。每當跑不下去的時候,一定不能停下來。

如果你堅持住了,表示你又突破了一個極限。我跑從4月29號開始跑,900米,到今天5月13日,4500米。我還準備每天增加一圈,跑到1萬米,然後把自己速度提高。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運動**是不錯但是一定要適當的運動 運動**的最好時間是早上吃完飯 後1個小時 還有晚上就不要跑了 你可以試一下散步 還有一定要少吃高脂肪 高熱量的食物 最好用水果代替(蘋果) 但早飯一定要吃 還有杜絕 節食** 對身體不利

3樓:

你幾歲了先說說 ,22啦年輕人,這個階段有這種體重千萬別浪費了,把脂肪燃燒掉,肌肉練出來,一週3-4次,一次跑個3公里,結合一小時的器械練習,效果立竿見影,不過一定要堅持,中間如果斷斷續續的偷懶效果不大。飲食方面多吃蔬菜和水果,牛羊肉和牛奶也是非常好的選擇。最後祝你練出好身材。

4樓:

如果你是想變狀,晚上吃點蛋白質類的東西,如雞蛋,牛奶類的,消耗脂肪補充蛋白質增加肌肉(你的體重已經很好了,哈哈),如果單純**就早上練吧

5樓:清風過客

每天晚上10點的時候跑步可不太好,建議在晚上8點前完成

6樓:聖弗郎西斯科

這樣不一定行,不光跑步,辦張健身卡,而且你這個身高130斤差不多,120想用運動去達到是不可能的,畢竟是把脂肪轉換成肌肉了,又不是弄沒了。

經常這裡跑那裡跑的人餓了會有什麼感覺?

7樓:亞納爾有享文化

你好!這是一種心理作用,可能由於之前頭部受傷,從而不定因素使你內心構思成一個映像。觸發到每次餓了就會害怕的感覺,沒什麼大問題,平時適當放鬆一下心情,樂觀積極向上的心態去調理自控就會好的。

我晚上一般10點左右跑步,一般30-40分鐘,跑完後特別餓,吃一個雞蛋可以嗎

8樓:

可以。我跟你時間差不多8點到9點半在健身房。有問過教練,他說我可以適當吃一點,但是一定要少油少米麵饅頭。

9樓:妖蒼

雞蛋就算了,除非你保證吃後兩小時睡覺

10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最好不要進食了,多喝點水補充一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10點……?跑個半年你身體會越來越差

晚上10點多,下了晚自習,然後去操場跑步,劇烈運動,對身體有什麼影響嗎?對睡眠有什麼影響嗎?

12樓:艾裡克斯墨菲

跑完了記得去吃夜宵,如果運動後不吃東西,一直餓到早上,反而對你身體不利,這樣不僅白費鍛鍊,還賠了身體

13樓:愛你輕狂

沒有影響,運動過後睡覺更舒坦

我今年22歲女生,身體瘦弱,想通過跑步增加體質,每天晚上九點半在操場跑半個小時,這樣有用嗎?跑完後... 40

14樓:紫冰櫻雪蝶

我是長跑運動員。

其實我不建議晚上這麼遲的時候跑。比如你晚上10:00睡覺,那你可以在7:00~8:00跑。

從增強體質的方面來看,我們不求跑的多,堅持半個小時,速度最好勻速,別太快了,限制在自己體能所能接受的範圍內,否則會事倍功半。

跑完後吃什麼,這我倒真的不大清楚,不過最好的方式便是多喝水,吃點水果。因為晚上睡覺前兩個小時內最好別吃東西。

這是我的建議咯,希望你體質快點好起來。

15樓:依依露児

我年齡身體情況和你一樣,但是晚上這麼晚了活動餓了,不宜吃飯。一般晚上七點之後就不適合吃飯了。我晚上都是練一小時的瑜伽。

16樓:穰夏

睡覺前三個小時不要做體育鍛煉 那樣會讓你失眠的

我每天晚上10點左右睡覺,但是到了晚上12點都睡不著,早上6點起來,去上學,整個上午就想睡覺

作息來不對,會不會因為前段時源間顛bai倒作息,所以現在換du不回來。又或者午休睡zhi偏遲偏長,然dao後導致晚上睡不著。先嚐試上午保持清醒,上課要認真聽哦。要是想睡覺的時候喝水,換換坐姿伸伸懶腰,拿溼紙巾擦擦臉什麼的。太熱很容易犯困的。午休的時候提早醒來,找點事做,把精力消耗出去,這樣晚上累了就...

為什麼每天晚上跑步白天都特別困,每天堅持跑步,但最近覺得每天都會很累的感覺,想知道為什麼

朋友,每天跑步多少?每天晚上跑完隔天白天困?有可能是運動量過大,跑完之後休息如回何,晚睡?睡不答著?不好意思我不是很清楚你的現狀的狀況,沒辦法做出詳細回答。我按照個人經驗說下吧,第一,跑步的量超過了自己肉體的限制,你的身體疲勞了又沒有好好休息隔天犯困正常 建議減少跑步的量或者不每天跑步,減少跑步的週...

我現在1 82體重67 7每天晚上都會在跑步機上跑步半小時左右每次跑完後都會吃蘋果中午很少

都說早上金蘋果 下午銀蘋果 晚上爛蘋果 蘋果最好白天吃 早飯很重要的,一定要吃,晚上的話吃一個蘋果就可以,跑步是一定要堅持的 早餐不吃可不行,不但時間久了容易患低血糖,而且有些人的體制早上能量攝取不足也是會反胖的,也就是虛胖啦。蘋果呢,都說對 很好,但是其中也富含不少糖類的,人身體需要六大營養元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