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的女生她不愛我怎麼辦呢

2022-08-23 19:00:19 字數 546 閱讀 1285

1樓:少林功夫鐵頭功

提升自己的知名度,引起她的注意力,穿衣服弄得整齊乾淨點,引起她的好感,然後找個時機向她表白

2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就是這樣的,不是你愛她而她一定要愛你!愛情不是付出了就有回報!如果她和你在一起了,那麼她對你不是愛,是感動,是同情,是憐憫!

這樣的愛情就是你所需要的嗎?每個人都有選擇愛的權利,不是你對我好而我就一定要愛你!愛情講的是感覺!

誰都想要有愛的愛情,你是這樣她也是!她能拿你當朋友就是不想因為不和你處朋友而失去你這個朋友!不覺得你對她的好已經成了她的壓力嗎?

讓單位所有的人知道,知道你對她好,她不接受你!別人怎麼說她呢?怎麼看她呢?

既然她不喜歡你,為什麼還不放手呢?為什麼不能象她說的做個好朋友呢??看看你的身邊其實還有很多人值得你去愛,還有很多人等著你去愛!

守著這樣一個不愛你的人,你不累嗎?守著一個沒有愛的愛情,你不痛苦嗎?這樣的愛情就是你想要的嗎?

你的愛情就是一味的付出!一味的等待嗎?放手吧!

去尋找真正屬於你的愛情吧!適合你的愛情吧!

我愛的人她不愛我怎麼辦,我愛的人她不愛我怎麼辦

把你的愛意傳達給她之後不接受你,是她的狀況。她不喜歡你有什麼辦法。的確,採取一些措施會讓她對你的好感增加,但決定的是她自己。懂?既然都接受了你的禮物了說明對你還是有一點點意思的,加油吧,繼續努力啊!那找別人了,那麼簡單還要問 我愛她她不愛我怎麼辦 放手吧復 放手也是一種愛 啊喜歡一個人制,並不一定要...

我愛一個女生,可是她不愛我,怎麼辦

你只能放棄,另找愛你的人。相愛是兩個人的事,你無法強求別人一定要愛你。想辦法讓他愛上你,不要獻殷勤,等他哭的時候給他一個肩膀,這樣他會很感動,然後在追求她,最好不要死皮賴臉的跟著她,這樣她會討厭你。死纏爛打總有一天會感動的,不要失落,堅持,做自己也喜歡的自己就行。你得不到誰也別想得到。我喜歡一個女孩...

我愛她,她不愛我怎麼辦

其實她不愛你,你這話不要這麼肯定,一個不愛你的人難道會和你有孩子嗎?女孩子在她現在這樣的情況下,心裡面難免有些想法的。她如果生下來了,你們目前沒有這個能力帶孩子,帶一個孩子真的有那麼容易嗎?如果打掉,這對女孩子來說真的是傷害很深的。她其實心裡很苦,只是不知道該怎麼做?然後再加上你的不體貼,會讓女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