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系統啟動藍屏

2022-08-24 13:55:15 字數 524 閱讀 1089

1樓:波菜

一是中木馬,我在公司也遇到這種情況,c盤明明還有空間,但是顯示已經滿了。

二是硬體相容問題。檢查下記憶體

2樓:推理心覺

這個是登錄檔項有問題或硬碟驅動出錯...

你需要在識別到硬碟的情況下,輸入以下命令(可以用系統修復臺或者其他軟體)

sfc / scannow

(回車鍵)

之後,執行

chkdsk /f /rchkdsk / f / r(回車)

3樓:堵興運

格式化c盤

在bios裡面設定硬碟的格式 看你裝什麼系統

4樓:匿名使用者

從光碟啟動ghost

然後進行恢復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顯示卡驅動出現錯誤了,根據的描述的狀況,建議是重做系統後再用ghost恢復到以前的備份就ok了。一般顯示卡驅動程式建議不要升級,最新的不一定是最合適的。

系統啟動藍屏 急,急!!電腦啟動藍屏

那是你係統某個驅動和硬體不相容造成的哦,最好建議你安裝原版xp或者用ghost版本裝的時候不要安裝驅動,那樣就可以啦,看樣子你的機子應該是組裝機吧?硬體之間的相容性,最怕的就是音效卡驅動啦!很有可能哦!把網絡卡和音效卡都禁用看看 這種情況,你把記憶體換一根就好了。就是記憶體的問題。如果有兩根記憶體的...

XP系統啟動自檢時是花屏,啟動完成後螢幕又正常了。有圖

顯示卡有問題了 用不了好久會越來越嚴重!只有換 沒事,系統在檢測硬體的時候偶爾出現這樣問題,像這樣有可能是顯示卡問題,也有可能是電源問題 只要機箱散熱性好,清潔,是獨顯的時候沒有鬆動 一般沒什麼問題 這個問題主要是顯示卡的散熱不好造成的視訊記憶體出現的問題,這是沒辦法修復的,只能是注意顯示卡的散熱了...

XP系統藍屏,XP系統藍屏怎麼解決

您的電腦藍屏的時候,您在電腦幹什麼呢,能說說嗎?我會跟據您說的較為準確的您。藍屏 或事件檢視器裡面的內容普通人是看不懂的,請將你在藍屏前電腦的表現,和你操作說的詳細些 我跟據你提供的資訊重新你 一般藍屏是自己不正確操作引起的,記住容易引起藍屏的操作不做。電腦不要滿負荷操作,就是在玩遊戲 看 時 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