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啟動慢怎麼辦 電腦開機系統啟動很慢,怎麼處理?

2023-05-16 05:45:06 字數 3952 閱讀 2212

1樓:艾帥

1、「開始」——執行中輸入msconfig——確定——啟動——除了輸入法ctfmon以外的勾全去掉。 2、右鍵我的電腦」——屬性——點高階——點啟動和故障恢復中的設定——去掉所有的勾——寫入除錯資訊選擇「無」——確定——點高階下面錯誤報告——點禁用——2次確定。 3、「開始」——開啟控制面板中的資料夾選項——點檢視——點去末項自動搜尋資料夾前面的勾——確定。

4、右鍵我的電腦——屬性——硬體——裝置管理器——雙擊ide控制器——次要通道——高階設定 ——傳送模式都選dma——裝置型別選無——確定——主要通道也同樣設定——確定。 5、右鍵c盤關閉自動更新,系統還原,遠端協助。 按照這幾步設定一下看看。

2樓:陽雨桃

你們啊都是從網上找一些來給他 ,呵呵 有什麼用啊,說點實際的嘛 對了,版主,你電腦開機進系統慢還是進了系統之後到桌面時就慢,如果是這樣的話,你的電腦有沒有連網啊,是不是電信的啊。是的話就看看你有沒有設你的電腦ip地址,看看是不是自動獲取的ip

3樓:星小君天哦

系統盤的問題吧,要麼你用優化大師優化一下,在啟動裡把多餘的啟動去掉,msconfig裡面有個啟動的,

4樓:郋耵

試試裝一個**後的系統,如果還是慢,那就是電腦硬體的問題了,建議升級一下吧。

電腦開機系統啟動很慢,怎麼處理?

5樓:匿名使用者

1、電腦老化了吧?重灌系統試試。

2、開機啟動項太多了,裝360的話用那個關閉不需要的啟動項即可。

開機啟動慢怎麼辦

6樓:吉祥二進位制

開機啟動慢一般從兩方面著手解決:

1、硬體問題,如果硬體配置過低,裝win7會明顯的登入變慢,系統執行也不流暢。最簡單的解決辦法是簡單升級硬體,比如加個記憶體條,把機械硬碟換成固態硬碟等等。

2、軟體自啟動過多問題, 解決的辦法,首先,是優化win7系統,把不需要的軟體刪除掉,其次,可以按win+r鍵,開啟執行對話方塊,輸入msconfig,在「啟動」選項卡中把不需要開機啟動的選項前面的勾去掉,如下圖所示:

7樓:洛川殤翼

可以嘗試一下重灌一下系統。

電腦啟動慢怎麼辦

8樓:超

先防毒,然後檢查開機啟動項,把不是很重要和平時不用的東西關閉,然後重啟看看。

再不行就換個xp系統的。

9樓:哥死啦

開機啟動項太多,建議用360等優化軟體進行開機優化,或者安裝軟體太多,拖慢了系統速度,建議定期刪除不用的軟體,還可能是系統垃圾太多,建議定期清理。實在不行,直接重灌系統吧。

10樓:印痕淡然

那就把安裝的驅動解除安裝了 然後重新安裝驅動問題應該就能解決。

電腦啟動慢,怎麼辦呢?

11樓:俺知不道

有個最有效的方法,可以禁止所有不必要的程序。

點電腦左下角的「開始」,點選「執行」,在執行框中輸入「msconfig」,確定。

在開啟的「系統配置實用程式」視窗,點選右上角的「啟動」,將下面的啟動選項,點選「全部禁用」,然後再選上那個ctfmon,就是隻有這個打對號,其餘的不要選。(因為這個是輸入法,不選擇的話啟動後,就沒有輸入法了,這樣,其他的亂七八糟的程序都不會啟動了。)

我全是一個字一個字打的,自己的經驗與方法,樓主務必給我分。謝謝。

12樓:網友

在360安全衛士裡面有個軟體叫做開機加速。

是一個360的自己研發的軟體~

效果很不錯~我現在開機也就30秒左右~

13樓:

用魯大師優化啊,要麼用rmb支付人工維護之類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優化系統、清理系統垃圾。

系統啟動變慢了,是怎麼回事啊?

15樓:和素蘭祝巳

一、一般機器慢有一下幾個原因:

1、硬體配置過低;對於第一個問題,只能更換部分硬體解決。

2、安裝軟體太多,後臺執行程式太多;

刪除部分不常用的軟體,使用系統清理工具清理系統。

3、機器遭病毒和木馬;安裝防毒軟體;系統清理工具查殺病毒。

推薦使用安全衛士。

能解決大部分系統慢的問題。

4、關閉不需要的啟動項,開始-執行-msconfig-啟動,除防毒軟體、輸入法外一般的程式都可以關掉。

5、清除臨時檔案,開始—執行—輸入。

temp%確定。二、三招使你的xp快幾倍。

1、減少開機磁碟掃描等待時間,開始→執行,鍵入:chkntfs

t:02、刪除系統備份檔案:在各種軟硬體安裝妥當之後,其實xp需要更新檔案的時候就很少了。開始→執行,敲入:

purgecache

然後回車即可,近3xxmb。

3、壓縮資料夾這是一個相當好的優化,windows

xp內建了對。zip檔案的,我們可以把zip檔案當成資料夾瀏覽。不過,系統要使用部分資源來實現這一功能,因此禁用這一功能可以提升系統效能。

實現方法非常簡單,只需取消的註冊就可以了,點選開始——執行,敲入:

regsvr32

然後回車。4、有時間在清理下磁碟和整理碎片,這兩天一個月弄一次就行了,多了對機子有害,碎片整理的方法:我的電腦→c盤→右鍵屬性→工具→碎片整理。清理磁碟的方法如下:

我的電腦→c盤→右鍵屬性→常規→磁碟清理。

5、換個大點的記憶體。

16樓:海竹漢羅

硬體一般是不會出問題的,我想的話出現你這樣的原因,很可能是你的系統不穩定了造成的,還有就是磁碟碎片過多,你可以看看工作管理員裡面什麼程序佔用系統最高,把它結束掉,速度就會快一點的,雖然你不想裝系統,但是如果真的是系統不穩定了的話,最好的解決辦法就是重灌系統,這是最有效的辦法。

17樓:網友

有幾種可能:

第一:你現在所用的xp版本有點問題。

第二:你的電腦啟動項是否太多啦,可以在執行中輸入msconfig看看你的啟動項,將不需要的可以刪除。

第三:c盤的空間是不是滿了。

第四:將虛擬記憶體重新調整。

18樓:沈玉蓉萇環

系統載入的啟動程式多了。

你可以使用。

優化大師。去掉一些不常用的啟動選項。

在去掉一些不常用的服務。

就可以解決問題,順便在清理一下。

垃圾檔案。和多餘登錄檔項。

ok啦。

電腦啟動進入系統很慢如何解決??

19樓:春秀榮羽壬

開機速度慢啊!可以看看是不是開機啟動項太多了,另外右鍵我的電腦,點選管理裡面的裝置管理器,再點選ide控制器,點選ide主要通道和次要通道,然後再點選高階設定,把裡面的裝置型別都選擇無,就行了。

20樓:飛實濮嫣

1.清理桌面,放在桌面的檔案除了連結檔案之外都是放在c盤的盤檔案碎片整。

版理,c盤垃圾檔案太多,導權致c盤系統檔案讀取緩慢,建議使用360進行垃圾清理或重灌系統。

3.開機啟動的服務過多,導致進入系統緩慢,開啟開始---執行---輸入msconfig,選擇啟動選項卡,關閉不必要的程式自動執行,你可以去查詢相關資料或可以聯絡我幫你修改。

祝你好運!!

21樓:泣淑英霍釵

載入項太多,可以去掉一些,不在開機時啟動。執行—msconfig—啟動。

不需要的可以把「√」號去掉,或者用360一鍵優化。

22樓:昝培勝圭碧

如果不是電腦配置差。

那麼就是你的啟動項多了。

你可以在開始-執行-msconfig

管理一下不必要的啟動項。

系統啟動慢的問題,系統啟動慢的問題

由於卡巴是防火牆,那麼肯定需要開機啟動,凡防火牆,都有高優先順序,一般來說都會在網路連線啟動前啟動,如果你的機器效能比較好的話沒問題,機器差點的建議把桌面搞乾淨點,文件清理乾淨,msconfig中的啟動專案儘量少.那是 360和 卡巴 還是有衝突的 我試驗過 雖然現在的 上 看到的 是他們聯合 在一...

電腦系統啟動密碼怎麼取消

必須知道當前密碼,然後做如下操作 1 按下win r開啟執行對話方塊,輸入netplwiz,確定 2 開啟使用者帳戶對話方塊,取消 要使用本計算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確定 3 輸入密碼並確認密碼,確定。是開機密碼?1.重啟計算機,在啟動畫面出現後馬上按下f8鍵,選擇 帶命令列的安全模式...

系統啟動藍屏 急,急!!電腦啟動藍屏

那是你係統某個驅動和硬體不相容造成的哦,最好建議你安裝原版xp或者用ghost版本裝的時候不要安裝驅動,那樣就可以啦,看樣子你的機子應該是組裝機吧?硬體之間的相容性,最怕的就是音效卡驅動啦!很有可能哦!把網絡卡和音效卡都禁用看看 這種情況,你把記憶體換一根就好了。就是記憶體的問題。如果有兩根記憶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