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的寶寶總是打嗝,是怎麼回事,五個月的寶寶總是打嗝,是怎麼回事?

2022-08-24 13:40:19 字數 816 閱讀 4996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寶寶受寒或吸取過冷的空氣。可以讓寶寶吃幾口奶或者是上他哭幾聲,打嗝就會停止。但是最好讓他喝幾口奶。

有可能是橫隔膜突然用力收縮所造成的。一段時間後自己就會停止。不用刻意去特殊處理,長大後自己就會緩解。

2樓:辰星

五個月的寶寶總是打嗝,說明孩子肯定是吃錯東西了家長一定不要把這種事情當成小的事情,因為所有的小問題可能都會最終導致大問題,為了孩子真正的身體健康,我們還是需要去醫院進行些檢查,如果醫生說沒有任何問題的話,我們才能放心。

3樓:猴09240緯彝

可以多給寶寶喝一些水,揉一揉後背,一會兒就好啦。同時也可以給寶寶吃一些益生菌,幫助寶寶調節腸胃問題,一般的話也有可能是因為腸胃消化不良引起的。

4樓:崔憐槐

如果你發現五個月的寶寶總是在打嗝的話,一定要多給孩子喝一些水,因為孩子在吃完東西,他需要進行消化的一個過程,可能如果沒有水分的參與,消化會非常的困難,所以作家長的一定要給孩子多補充水分。這樣,他的胃部就不會有任何負擔。

5樓:沉夜孤星

五個月的寶寶總是打嗝,肯定是因為他在吃完飯之後進了太多空氣,所以作為家長,我們一定要把這個問題看成一個很嚴重的問題,帶孩子去醫院進行檢查,因為防止空氣進入之後,導致一些其他的問題產生。

6樓:王倩

孩子已經五個月了,所以打嗝,這個問題應該不是什麼大的問題,做家長的應該在孩子吃完奶之後,給孩子拍嗝,這樣孩子會更加的舒服,一些不要太過於緊張,要放鬆心態,也不要給孩子吃太多的奶,要不然孩子也沒有辦法吸收太多。

月寶寶起皮怎麼回事,五個月寶寶起皮怎麼回事

您好 這種情況 一般是寶寶缺乏維生素引起的 建議給寶寶單獨補充一下 如果一直不好轉 最好帶寶寶去醫院檢查確診 出現這種情況可能與季節氣候變化有關,天氣變冷,毛細血管收縮,肌膚失養,引起區域性乾燥蛻皮,由於缺乏維生素引起 症狀,建議你口服多種維生素,二丁顆粒,外用蘆薈膠外塗,辛辣刺激食物不要吃就可以的...

寶寶總是左右搖頭是怎麼回事,5個月的寶寶左右搖頭是怎麼回事

嬰兒總是搖頭是什麼原因?星知計劃 寶寶快四個月,偶有搖頭,並非異常,但習慣性搖頭,尤其是平臥時頭與枕相互摩擦,造成頭枕後脫髮,意見建議 應考慮與缺鈣,缺鋅等微量元素有關,建議你去醫院查微量元素 5個月的寶寶左右搖頭是怎麼回事 孩子在睡抄眠中會有深淺睡眠的交替,在 襲淺睡眠的時候經常就會有來回的扭動 ...

月寶寶大便酸臭是怎麼回事,2個月寶寶大便酸臭是怎麼回事

如果嬰兒大便的臭味明顯,則表示蛋白消化不良,這時應適當減少奶量或將奶衝稀。如果大便中多泡沫,則表示碳水化合物消化不良,就必須減少甚至停止餵食澱粉類的食物。若大便外觀如奶油狀,則顯示脂肪消化不良,應減少油脂類食物的攝入。如果寶寶便祕的話首先你要每天幫寶寶按摩肚子,就是用你中間的三個手指,繞著寶寶的肚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