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士奇很胖怎麼辦,哈士奇太胖會是什麼樣?

2022-08-25 09:55:13 字數 1986 閱讀 6470

1樓:手機使用者

最早哈士奇走紅網路的其中一個原因,就是有不少人覺得哈士奇長得很帥,長得酷像狼。可是一旦哈士奇變胖了,就尷尬了......

話說這隻二哈滿臉贅肉,一臉的褶子,可能是婚後發福了吧!

這貨現在還敢說它長得像狼嗎?跟帥也搭不上邊了。

狼:別黑我,哈士奇只是上帝造狼時的草稿。

說到胖哈士奇,多少大家都會想起泰國的網紅二哈yaris,當年它滿身的贅肉加上還有一臉智障的表情而走紅網路的。

這樣看去的確就像網友說的一樣了:「一臉智障的表情」

還有這隻阿拉斯加,可能是因為男主人太寵了吧!看去得有一百多斤了,估計比哈哥還重。

一隻胖得動都不想動的金毛,主人只要地方放一瓶水,形式上把牽引繩「綁」在水瓶上,這樣它就會乖乖趴在地上等主人。

金毛:鏟屎的,你忙去吧,反正我也走累了。

看去好可愛,似乎還在賣萌一樣。

小哈士奇怎麼讓它長胖

2樓:go切切切

讓哈士奇長胖的方法如下:

一、少吃多餐

但不要增加每餐的飯量。因為身材消瘦的狗狗大多腸胃功能較弱,一餐吃得太多往往不能有效吸收,反而會增加腸胃負擔,引起消化不良。可以把每天的進餐次數改為4~5餐。

食物以易消化、高蛋白、高熱量為原則,吃狗狗想吃的東西,以提高食慾。

二、喂點零食、維生素、微量元素

除了正規的用餐外,應該適量地吃些含有一定熱量的零食。因為這類食物易令狗狗產生飽腹感而減少食物的攝入量。必要時可補充適量的維生素和微量元素。

三、要注意控制脂肪的攝取,

不要為了短時期的增肥效果而過多地食用油脂類食品,這樣不會增重反而會造成冠心病等疾病。

狗狗肥胖可能導致許多問題,包括心臟病、關節問題和糖尿病。尤其是比格、臘腸、巴塞特和拉布拉多。在您的狗狗到達需要注射胰島素的底線之前,可以讓它瘦下來。

這也許要花費一年的時間,但是絕對值得這樣做。

怎樣才能把哈士奇養的胖一點

怎樣讓哈士奇長胖一點?

3樓:周大武

先喂他消化的食物,在為他蛋白質食物

4樓:人生若只如

給它吃脂肪高的好吃的

5樓:

多讓它吃肥肉等高脂肪的東西,儘量讓它吃飽,少動,不用太久,絕逼會胖

6樓:

多給它愛吃食物 接下來做的就是安靜的看著它一天天長肥了

哈士奇有眼屎怎麼辦?

7樓:兔九籽

小哈眼屎變多後一定要先仔細觀察,看看它的眼屎是那一類的。如干的糊狀還是軟糊狀。一般乾的糊狀可能眼睛有炎症或上火,如果是軟糊狀的,是虛熱。

除了要及時給哈士奇**、清洗之外,還要調整好飲食。

如果哈士奇的眼屎太黃濃,記得用氯黴素眼水洗眼可防止長期眼屎過多造成青光眼,主要原因是狗太燥熱了,可買人吃的抗病毒口服液或板藍根口服片,沖水飲用,一天二次就可以了。平時一定要注意及時清理,每天堅持用杭白菊泡水洗眼或者給哈士奇飲用,同時可以用氯黴素眼藥水點眼睛,注意最好用寵物用的,一天兩三次就可以了。堅持一段時間,就能看到明顯的好轉。

西伯利亞雪橇犬(俄語:сибирский хаски,英語:siberian husky),常見別名哈士奇,暱稱為二哈。

西伯利亞雪橇犬體重介於雄犬20-27公斤,雌犬16-23公斤,身高大約雄犬肩高53-58釐米,雌犬51-56釐米,是一種中型犬。

西伯利亞雪橇犬是原始的古老犬種,在西伯利亞東北部、格陵蘭南部生活。哈士奇名字的由來,是源自其獨特的嘶啞聲。哈士奇性格多變,有的極端膽小,也有的極端暴力,進入大陸和家庭的哈士奇,都已經沒有了這種極端的性格,比較溫順,是一種流行於全球的寵物犬。

與金毛犬、拉布拉多並列為三大無攻擊型犬類。被世界各地廣泛飼養,並在全球範圍內,有大量該犬種的賽事。

每天都給哈士奇控制食量可還是越來越胖,這到底是怎麼

哈士奇犬瘟,哈士奇犬瘟怎麼辦,哈士奇得了犬瘟怎麼辦

哈士奇得了犬瘟怎麼辦 一 哈士奇出現了犬瘟症狀 犬瘟疫是一種犬高度接觸傳染病,主要表現為上呼吸道方面的症狀,如咳嗽 打噴嚏 流鼻涕 眼角有炎症分泌物等。一般犬感染犬瘟後,會出現體溫的雙向升高,發高燒的症狀。溫度一般在39.5 之間。隨著病毒的進一步擴散,擴散到狗狗的中樞神經,大部分狗狗就會出現一些神...

哈士奇的聽覺,小哈士奇晚上叫喚怎麼辦?

哈士奇這種狗聽著很好,他們一般都會很聽話。哈士奇是條好狗 但是這個狗憨 和誰都熟 小哈士奇晚上叫喚怎麼辦?一 小哈士奇晚上叫喚原因 1 狗狗叫可能是感到了寂寞 哈士奇狗狗叫那是因為它離開了媽媽的身邊,而且離開了自己的兄弟姐妹,到了一個新的環境,陌生的環境,它會感到非常的害怕 恐懼。如果再被關起來,那...

我家哈士奇腳爛,哈士奇腳掌裂口怎麼辦

我家狗狗也是 去醫院也不好 後來有個經驗的養狗人告訴我用鹽水每天給狗狗清洗 然後用皮炎平擦就行 我家狗狗好了 在也沒犯過 你可以試試 每天 都要用 酒精 或是 碘酒 擦 一天 兩回!能不下地 就不下地 讓他 在 一個地方 躺著 希望我的回答 你能滿意!把腳底毛剃光,上點紫藥水或碘酒 哈士奇腳掌裂口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