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士奇犬瘟,哈士奇犬瘟怎麼辦,哈士奇得了犬瘟怎麼辦

2023-05-13 09:30:07 字數 5207 閱讀 2634

哈士奇得了犬瘟怎麼辦

1樓:氧寵博士

一、哈士奇出現了犬瘟症狀

犬瘟疫是一種犬高度接觸傳染病,主要表現為上呼吸道方面的症狀,如咳嗽、打噴嚏、流鼻涕、眼角有炎症分泌物等。一般犬感染犬瘟後,會出現體溫的雙向升高,發高燒的症狀。溫度一般在39.

5~之間。隨著病毒的進一步擴散,擴散到狗狗的中樞神經,大部分狗狗就會出現一些神經方面的症狀,精神及食慾狀況持續下降,甚至不能進食和飲水。

在中後期,一些狗狗的腳墊會出現角化,過度增厚,發黑,破裂等現象。而且在中期還是有可能出現輕微的神經症狀,會癲癇發作,出現口吐白沫、抽搐等嚴重症狀。犬瘟疫個體還可出現胃腸症狀。

所以一旦感染了犬瘟,死亡率將會非常高。

二、哈士奇得了犬瘟的**方式

早期皮下或肌內注射抗犬瘟熱高免血清,對犬瘟熱病毒有較好的**作用。為了控制繼發**染,可同時選用卡那黴素、紅黴素、氯黴素、慶大黴素等廣譜抗生素配合**。若發生嚴重嘔吐,需及時給犬補充水分,可大量補充葡萄糖溶液和電解質。

為使狗退燒,還需要配合一些消炎,退熱的藥物。為保護犬的胃腸,還可口服鞣酸蛋白和次硝酸鉍,以保護犬的胃腸,同時採用強心、利尿、止血的綜合**。

的文章,可以點選《狗瘟是什麼原因引起的》瞭解。

哈士奇得狗瘟怎麼辦

2樓:懂視生活

犬瘟熱早期**方法:

西藥犬瘟**方法用酒精擦哈士奇的腳心、耳朵,進行物理降溫。同時每隔三個小時喂服一包板蘭根。與此同時,最好再搭配羚羊角粉、抗病毒膠囊、雙簧蓮口服液、先鋒六號。

犬瘟熱晚期**的**方法及時隔離**及時發現有病的哈士奇,馬上隔離**,預防繼發感染,這是提高**率,減少死亡率的關鍵。

病的初期可肌內或皮下注射,如寵大犬瘟熱病毒單克隆抗體,可收到較好效果。血清用量每公斤體重2到3毫升,連續應用2到3天。

哈士奇犬瘟症狀是:最初體溫升高達40℃左右,持續1到2天后降至正常,經2到3天后,體溫再次升高。隨後幾天又開始體溫升高時,同時出現呼吸道症狀,比如咳嗽,噴嚏,流漿液鼻汁,鼻鏡乾燥,眼瞼腫脹。

有的哈士奇病初就出現神經症狀。有的在病後7到10天才呈現神經症狀。輕者口唇、眼瞼區域性抽動,重則流涎空嚼,或轉圈、衝撞,或口吐白沫,牙關緊閉,倒地抽搐,呈癲癇樣發作,持續數秒至數分鐘不等,發作次數也由每天數次到十多次。

哈士奇得了犬瘟熱能活多久

3樓:氧寵博士

一、哈士奇得了犬瘟熱能活多久。

如果發現得早,還帶它去寵物醫院**,這種有很大的概率能治好。如果寵主發現得比較晚,而且也沒有采取**措施,哈士奇一般堅持三四天或一個星期就死了,所以寵主發現哈士奇得了犬瘟熱後一定要給它**,這還是有希望能治好的。

二、哈士奇得了犬瘟。

熱的症狀。犬瘟熱分早期中期和晚期,在早期發現給予**很快就能治好,如果是到了晚期才發現,治好的概率是非常低的,因為犬瘟熱是高致死率疾病之一。

三、哈士奇犬瘟熱早期症狀。

如果哈士奇得了犬瘟熱,早期的時候它會表現有感冒和腸炎的症狀,一般表現的症狀有打噴嚏、流鼻涕、發熱、咳嗽、不吃東西、拉稀等症狀出現。發熱的時候體溫會高達40℃以上,而且持續兩天突然下降至常溫,這種變化是極大的,也是很容易發現的症狀之一。

哈士奇犬瘟熱晚期症狀。

如果哈士奇得了犬瘟熱到了晚期,它會表現有發熱、咳嗽、流膿性鼻涕、眼睛變小、不吃東西、嗜睡、拉稀、眼瞼糜爛等症狀出現,到了晚期,還是可以搶救一下,說不定就有奇蹟發生,請寵主們不要放棄。

四、哈士奇犬瘟熱預防方法。

預防犬瘟最好的辦法就是接種疫苗,對犬瘟病毒產生抗體了,感染犬瘟的概率自然會降低,寵主只需每年定期給狗狗接種疫苗即可。除了接種疫苗寵主還要預防哈士奇接觸其它病犬,減少狗狗與病犬接觸被感染犬瘟細小等病毒傳染病的概率就會更小。

狗狗得了犬瘟怎麼治

4樓:乾萊資訊諮詢

犬瘟熱在家**,可以使用抗病毒的藥物,如犬瘟單克隆抗體、干擾素、血清等等。

為了預防繼發感染,建議配合使用抗生素**。如咳嗽嚴重,可以給犬皮下注射布托啡諾、噴托維林、氨茶鹼等藥物。如果呼吸道分泌物過多,可以用生理鹽水進行霧化**。

5樓:寵來也

首先,你千萬不要放棄狗狗,每天要給它定時喂藥,有賣**犬瘟的注射藥,每天上午一直犬瘟熱單克隆抗體,再加上西林鈉,下午注射抗毒血清加干擾素,在配上口服藥**,先期用的是利巴韋林和阿莫西林,每天兩次,一次半包,然後衝板藍根水給狗狗喝,再加上點葡萄糖,維生素c,增強抵抗力。

四天過後換頭孢顆粒,還有清開靈,因為長時間用一種藥會增加抗藥性,如果狗狗發燒,需要給狗狗喂一點美林退燒藥,如果咳嗽需要買一點川貝枇杷膏,增加腸胃功能的,一次半包就好。狗狗生病期間一定要用心照顧他,注意保暖,想辦法弄一點有食慾的東西給他吃,最近幾天喂的是幼犬罐頭加上點米糊,吃的很開心,記得,千萬別放棄狗狗,一樣您的狗狗早日**,高燒不退,給它吃板藍根 、頭孢、每天兩次,安乃近40°以下吃半片,40°以上一片,用不帶針頭的針管射進它喉嚨裡給它吃進去,哪怕燒退了看上去好了也要繼續喂這些藥20天以上,犬瘟是反覆好幾次的,這幾次都能挺過來它就有希望好。另外還要做物理降溫,把冰塊放進塑料袋裡,放在它的腹部降溫,冰塊化了再換,用酒精擦它的四個腳掌、腋窩、耳朵、額頭給它降溫,直到它體溫降下來為止,一旦體溫超過39度還得繼續物理降溫。

6樓:趙陽知寵百科寵物醫生平臺

犬瘟的**率百分之30,死亡率很高。

您好 我是寵物醫生趙陽,臨床經驗4年,獸醫資格證編號為a012019110607,請您詳細描述寵物年齡、品種、是否驅蟲、絕育。以及遇到的問題。溫馨提示:

提問>

這是不是犬瘟。

有輕輕一條槓,如果懷疑檢查結果可以做核酸檢測。

有輕輕一條槓,如果懷疑檢查結果可以做核酸檢測。

提問我在醫院測了 也是用試紙做的 醫生說是犬瘟 但是除了拉稀沒有別的症狀 所以自己買了一個。

嗯嗯如果懷疑結果可以去查核酸,犬瘟是一個長期消耗性疾病,就是說一時半會死不了慢慢症狀越來越多,它不像細小一週到10天是死是活就見分曉了。

嗯嗯如果懷疑結果可以去查核酸,犬瘟是一個長期消耗性疾病,就是說一時半會死不了慢慢症狀越來越多,它不像細小一週到10天是死是活就見分曉了。

7樓:超級繆佩蘭

我的小柯基倆月大的時候用穩度康達一週就治好了犬瘟,用的是腸熱型的,能加速幫助修復腸胃黏膜,增強抵抗力,配合著神經型的一起用,狗狗也沒有留下後遺症。

哈士奇得狗瘟怎麼辦

8樓:狗狗答人

知道得狗瘟 肯定在寵物醫院做化驗了 如果發現抽搐建議別治了!白花錢!

9樓:身披小馬家

快點去寵物醫院讓醫生看看吧。

哈士奇狗瘟能治好嗎

10樓:鑰匙心記錄

病毒**染。

所有的症狀都僅僅是尋找**的方向性思考 不能作為確診依據!

確診只能通過 相關的化驗結果---一般用試紙(容易誤診。

建議用-血液檢測抗原的方式。

醫生僅僅是憑看到的症狀和檢驗所的的資料做最大最有效的**而已!沒所謂的好不好**!幾率多少!非得說的話幾率是2分1 不是**就是死亡。

我自己就算個醫生!附近狗生病也是我幫醫治 去**都一樣 用藥無非是下面的內容作為主幹(需要依照病情稍微調整用藥)

籠統的用藥解釋。

寵物醫院用藥 無非是 自己看著買要用!寵物醫院吊著不給用夠量的藥!或者劣質的藥。

單克隆抗體(早期用 明確感染病毒後 -促使機體快速產生抗體)-》**後能得到終身免疫抗體。

血清(外源性抗體 作用持續20天左右 效果遞減 中晚期使用)-》**後基本不會得到終身免疫抗體 並且如果下次再被感染 會更危險。

擾素(阻礙病毒合成 給予機體產生抗體抵抗病毒的時間)

免疫球蛋白 (爭強機體免疫能力)

一般情況下 單克隆抗體 是不和血清 一起用的 !選其中一種配合 後面兩種!

原則是抑制併發症的出現 並消除病毒。

發燒用物理退燒!酒精塗抹腳掌 冰塊敷頭!+ 頭孢 +輸液小柴胡!

盡力不適用太複雜的藥物配合 可考慮犬用清開靈 抗病毒口服液 含大青葉板藍根 有咳嗽現象(阿奇黴素 利巴韋林) 鼻子乾燥用 紅黴素眼藥抹上能防止乾裂和感染 (眼屎過多可用氯黴素滴眼液抑制) 從一發現就防止抽搐用 牛黃清心丸(即便抽搐也能用) +磺胺類藥物(腦膜炎專用藥物) !附帶維生素b族 谷維素 葡萄糖酸鈣。

最好的單抗和干擾素 是世紀元亨的。下來常用的是北京 或者 長春 出的。

毒變異! 病毒是很容易變異的!變異後的病毒 血清作用就不明顯!(所以首先考慮的單抗!但單抗需要起作用的時間久 並且在機體沒受嚴重損害時使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能,好多狗狗看好了,不拋棄不放棄。

哈士奇的狗瘟有什麼症狀?

12樓:夏都小小

初期症狀類似感冒,咳嗽流涕,鼻頭髮幹,幾天後症狀消失,大多數人以為是感冒好了,三四天後繼續出現症狀,有的時間持續達一二個月甚至更長,有的犬會出現鼻子和腳底發乾硬,角質化,此時也進入中期,後期會有抽搐等神經性的症狀。

犬瘟不好治,早期出現症狀及時化驗,**,有一定比例的**率。

幼犬及時做好防疫,避免外出,可有效防治犬瘟。

13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的狗發了狗瘟都是一個症狀 就是持續發高燒 到了後期就開始抽搐 嚴重點的就會發癲的。

14樓:網友

高燒起伏,後期腿瘸抽搐,咳喘。有的能少量進食。

3個月大小哈士奇,出現犬瘟症狀(晚期),怎麼治?

15樓:ever白小白

注射犬瘟熱單克隆抗體4天。並打消炎的吊瓶,和營養液(葡萄糖、vc,vb)。單抗可以自己買才幾十塊一隻,消炎的吊瓶可以去寵物醫院。

別亂喂藥,吃點消炎的世福素可以。別放棄,注意體溫變化。

16樓:小餅餅我去

樓主,狗狗犬瘟好了吧,怎麼**的。

17樓:華鉺卜蒔鎝美

只有去寵物醫院,狗狗這麼小沒打疫苗嗎,按理說小狗的犬瘟死亡率很高的。

我家哈士奇得了犬瘟 細小,哈士奇犬細小病毒怎麼治

細小一個星期就知道結果了,但是狗瘟要兩個月才能痊癒。在這段期間裡你千萬不要讓狗吹到風,注意留在室內。狗瘟的針還是要打,堅持到60天再測量檢檢視看有沒有清除。祝你家狗狗好運。什麼也不說,我家的小哈現在也和你的情況一樣,希望雜們的這2只小哈能順利度過難關吧。祝雜們倆的小哈病順利的好,以後不會再得,而且健...

我家狗狗得了犬瘟,我的狗狗得了犬瘟怎麼辦

小狗狗不應該洗澡呢 你肯定帶出去了。很容易受涼的。犬瘟有些自己死馬當活馬醫治的方法。記得別喝牛奶了。還喝牛奶!狗不能喝,還洗澡!身體本來就不好,這段時間最好不要洗,擦一下就可以了。治好了也有後遺症。如果你的財力可以頂住的話 那麼你就堅持 如果財力不夠 還是早點放棄 既然醫生都讓你放棄 說明了什麼你自...

犬瘟的測試?怎麼測試犬瘟

幫忙點個,謝謝!對照線 c 呈紅色或者紫色線時,表示沒有犬瘟病毒 檢測線 t 與對照線 c 均呈紅色或紫色時,此情況表示有犬瘟病毒。t線顯示淺紅色表示你家狗狗體內僅有少許病毒殘餘,效果很好!犬瘟熱試紙是狗狗主人測試自己的寶貝是不是患上犬瘟熱的基本方法,很多狗主人對此不是很瞭解,更不知道犬瘟熱試紙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