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 從四川省的攀枝花市到安徽省的安慶市有沒有直接到的火車

2022-08-25 12:05:50 字數 2157 閱讀 8269

1樓:和利偉

大家的意見都不錯,但是鄭州走也是繞遠了,~~你從鄭州到安慶也是需要一段時間的~~你從昆明到武漢~~~比到鄭州轉節省了500多公里~~鄭州也沒有到安慶的~~武昌火車站附近付家坡汽車站有直接去安慶的~~比攀枝花走成都 寶雞 西安 鄭州近多了

t62 次空調特快(昆明—北京西)

硬座 219 軟座 349

硬臥上鋪 372 軟臥上鋪 587

硬臥中鋪 385 軟臥下鋪 613

硬臥下鋪 399

站次 經停站 到站時間 發車時間 距始發站距離(km) 預訂酒店(2-7折)

1 昆明 始發站 20:49 0 昆明的酒店2 曲靖 22:38 22:

42 157 曲靖的酒店3 宣威 00:20 00:26 258 宣威的酒店4 六盤水 03:

21 03:27 389 六盤水的酒店5 安順 05:40 05:

45 541 安順的酒店6 貴陽 07:05 07:16 638 貴陽的酒店7 凱里 09:

50 09:53 826 凱里的酒店8 懷化 13:23 13:

31 1095 懷化的酒店9 冷水江東 16:35 16:37 1338 冷水江東的酒店10 婁底 17:

36 17:38 1410 婁底的酒店11 湘潭 18:49 18:

51 1509 湘潭的酒店12 長沙 19:42 19:52 1587 長沙的酒店13 武昌 23:

11 23:19 1949 武昌的酒店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直達車,只能在北京轉車!!!

車次, 始發站, 終點站, 車輛型別, 發站, 發時, 到站, 到時, 里程, 歷時, 硬座, 軟座, 硬臥中, 軟臥下

k118 攀枝花 北京西 空調快速 攀枝花 12:01 北京西 05:35 2791 41:34 293 - 510 813

1427 北京西 安慶 空調普快 北京西 13:34 安慶 06:26 1272 16:52 140 - 263 424

3樓:駕駛者

在北京轉車實在太繞路了。

你可以到鄭州轉車。買k118到合肥的通票,到鄭州中轉到合肥。

合肥到安慶坐汽車高速路直達。

四川到安徽省安慶市樅陽縣怎麼坐車

4樓:

看你在四川省的哪個市縣出發,如果是成都、達州、萬源的話可以坐火車到安徽省的合肥或六安,再坐大巴到樅陽縣。汽車的話看你們那可有到安慶或銅陵的大巴,沒有的話到成都去坐,到了安慶市區客運中心站或銅陵客運站有大巴到樅陽。注意!

樅陽縣幾年前就已劃歸安徽省銅陵市管轄,不再是安慶市的縣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省錢的話坐車到武漢,轉汽車到樅陽

6樓:匿名使用者

成都坐動車到合肥,然後坐大巴到樅陽

7樓:匿名使用者

從四川坐到昆明,然後從昆明做到銅陵北

8樓:匿名使用者

動車到銅陵,出站自然有去樅陽各處的中巴車

9樓:匿名使用者

坐到合肥 然後合肥坐到樅陽的汽車

安慶有火車站嗎? 30

10樓:匿名使用者

安慶有兩個火車站,一個安慶市的,在迎賓路上,光彩一期旁邊,坐7路和10路車能到,還有一個安慶西站在懷寧縣高河鎮

11樓:子墨來剪輯

有,在高速路口這邊,現在客運總站也移到這邊了。

12樓:城西聯小

迎賓路上,光彩1期旁邊,這是安慶市的

還有安慶西站,在懷寧縣高河鎮

13樓:彭從霞

當然有,在迎賓路上,光彩1期旁邊,這是安慶市的

還有安慶西站,在懷寧縣高河鎮

從四川省攀枝花市到河北省許昌市有直達火車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直接到12306上面查詢一下火車的班車,一般只要輸入你想要從什麼站坐到什麼站的。

輸入完以後,系統就會告訴你有沒有直達的火車了。

15樓:王茂是巴中人

成都坐才有呢?路路通軟體查詢吧!

安徽省阜陽市臨泉縣到四川省大竹縣有多遠

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臨泉縣。1.臨泉縣內駕車方案。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鮦陽路行駛410米,過左側的蘇果財富廣場約140米後,右轉進入光明北路。2 沿光明北路行駛650米,過右側的臨泉商都,直行進入光明南路。3 沿光明南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戴老莊村約80米後,左轉。4 行駛公里,右轉進...

我是四川省的考生,請問川大的錄取通知書什麼時候發放

錄取結果知道後的一個星期左右,地區偏僻的地方稍微晚幾天。錄取通知書,是經高校招生錄取,省教育主管部門批准錄取的考生,由高校統一發放表示同意該考生進入該校就讀的一種通知文書,具有法律效力。錄取通知書上一般須註明錄取人姓名 身份證編號 高考考號 錄取批次 科類 錄取專業 報到註冊時間 加蓋錄取高校公章。...

請問四川省教師公招中的職業能力測驗到底是考什麼內容啊

就是行政能力測驗,跟事業單位考的差不多,比公務員考那種題要少點。你要到人事網上去查,有指定書目的。和公務員的行政能力測試一樣的,包括數 算 閱讀理解 判斷推理等。四川省教師公招考試的題型有哪些 四川省教師招聘考抄試為全省統一襲考 教育公共基礎知識 個別地區考 學科專業知識 心理素質測評 依據四川省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