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告訴我,獸族的精髓是不是隻能抓住中前期

2022-08-25 12:05:42 字數 569 閱讀 8252

1樓:小軒書生

沒有隻能,中前期是獸族的優勢期,這個誰都知道,能解決戰鬥當然儘量中前期解決,而其他族都是後期優也是眾所周知的,不過拖入後期個人認為也不是沒可能贏,多礦是必須得,錢才是王道,然後就是暴兵偵查玩點噁心戰術,偷塔偷礦什麼的,儘量決戰時刻由自己決定,不要對方要決戰時候然後自己看著自己兵也不少就跟著打了,看看自己準備好了沒,兵種相剋自己是不是差不多可以幹,尤其是裝備,大規模戰鬥操作很難估計到每個兵,所以裝備群補群防更是關鍵的要命,反正我也說不好,就是自己偵查後覺得自己可以打了,尤其針對對方的高階兵種有針對的剋制後,那麼就一鼓作氣,不要被動的進入決戰,然後就幹。

2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是如此。我vs7級菜鳥。打了很久了,自己感覺,orc如果前期不能取得優勢的話,後期就非常難打了。我沒有fly那樣的操作,如果前期雙方均勢或者自己處於劣勢,基本上就輸了。

如果在中期可以迅速暴兵,提高英雄等級,即使前期打得一般,中期也可以佔到不少便宜的。很多orc玩家的缺點就是暴兵太慢了,基本上50人口的萬金流一完成,我認為就可以補兩個地洞了。地洞建造完成,就可以暴兵了。

用這段時間的兵力優勢打垮對方。

有沒有人告訴我,我該怎麼辦,有沒有人告訴我該怎麼辦?

我和一個如guo不忘的人比賽.給你答案。最後看你採納誰的。你當然.你也可以選別人的。但希望我在我和他的答案沒出來前。你先不要選別的答案。ok 那我們開始飆字了哈。美麗的分割線 基本上了解了。但是呢。這個最主要的還是要看你是什麼想法。那麼你還想她回到你身邊是麼?還不想放棄是麼?那麼你就不要在保持這種狀...

有沒有人能告訴我怎才能生男孩

1 掌握排卵期 生男孩正在載入生男孩 在準備懷孕前,正確測量基礎體溫,突然下降的日子是排卵日,如果不能確定,可以到醫院檢查子宮頸黏液來幫助判斷 在排卵日當天或第二天 因為此時 分泌物呈鹼性,有利於y精子的存活,從而有利於生男孩。2.選有利於生男孩的體位進行 用有利於生男孩的體位進行 採用男性 能深入...

我想在舟山當義工,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要怎麼加入的

先加入紅十字會吧!我想做義工,想在舟山論壇發貼找些工義機構,註冊卻要激請碼,誰給我一下。要有用的 你可以加入義工群,舟山義工群友有好幾個,你進阿月哥哥的那個群好了,他們經常組織去義工活動,活動內容也比較豐富,像去敬老院 孤兒院松溫暖 文藝活動等等。自己 裡找找如何獲得邀請碼。舟山志願者 可以啊,你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