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愛情要怎麼做才好

2022-08-25 16:40:41 字數 1750 閱讀 371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原來的任性不是故意,而是出於情感或者情緒。這都是自然流露,是你的真誠,只是你們還需要磨合,更深入的瞭解自己和對方,瞭解現實和愛。所以你們的相處出現了問題,如你所說是你給他造成了困擾。

所以,我也並不贊同你們這是愛。因此,你不必以愛為藉口來說明你不想離開他。你不希望他離開另有理由,只是你自己不清楚罷了。

現在的你跟以前的你一樣任性。除非你能夠明白他的心,能夠理解你自己一直以來的對他的那種要求也好,任性也好。否則你不能明白什麼才是你掛在嘴上的任性。

因為任性就是你真**的流露。即便他和你還在一起,你不在表現出任性了,但你需要時刻剋制自己的本性。因此你的感覺不會好,你不會感覺到愛,時間長了,只有不公平,只有壓抑和痛苦,所以可以猜想,你們的在一起不會時間很長,不會很快樂和感覺幸福。

因為你沒有真正理解到自己和對方。

對於一個高中的男生來說,他基本不會告訴別人,特別是家長你們的戀情。但是他又是一個乖孩子,所以他在戀愛和學習兩者之間糾纏不清。愛和學習,他都想要,但是他知道現在他最好是不要屬於愛,因為學習需要佔用他全部的時間和精力。

但是他又不能控制他自己的感情。因此每天他都在煎熬,因此他說他累了。而此前的你,又是要求他這樣那樣地,表明他對你的愛。

他於是更加累了。在這場愛情中,他沒有感到任何的美好和欣慰,也沒有對他的學習產生更多的幫助。他一直在剋制自己的衝動,自己的情感,在理智和感情的道德選擇上掙扎。

但是你對此一點兒也不理解他的感受和心,還任性。他說累,說分手,是想盡快結束他的痛苦。他現在的力量還不足以抗衡社會和家庭的壓力,所以他一定是選擇學習,而忍痛割愛放棄你們的感情的。

他沒有辦法,從愛情和學業的矛盾中理解出來,走出來。

所以你的任性,體現在任何地方,體現在你直到現在還要求要和他在一起。他不是不好,不是不對,他是無奈,你也是一樣。所以你還能夠做什麼呢?

你需要深入到自己的內心,問問自己和他面臨的一樣的問題。也許你想你可以依靠他,但是你有沒有想過,他和你處於一樣的思想和能力水平,他要去依靠誰呢。他的心承受不了這麼多,你不完全是一個人,還是一輩子的責任。

這對一個高中男生來說,太重大的,其實,這對任何一個男人來說都太重大了。這不需要說出來,他就擺在那裡,你認為這是理所當然的。但是這理所當然的理在**呢?

當男生不能承受的時候,選擇分手是唯一的辦法。所以你的任性其實只是一小部分,你的存在就是他的責任,這才是關鍵。因此,你需要化開他心理的這些結,這些疑慮,幫他減輕負擔,讓他更加專心學習,同時得到你的關心和愛。

否則,你不懂愛,也不懂他。那麼,你們在一起也是沒有意義和好處的。

最後,望你仔細深入思考這些。當然,如果你是那麼地愛她,就為他多考慮吧,多站在他的角度去想事情吧,除非你認為這樣的不平等為平等,否則你的愛將無從被表達和接受。對於他來說,也一樣。

祝你心想事成吧。

2樓:參透以後

如果他愛你,那麼你挽留就有機會,如果他內心已經開始討厭你了,那麼你做什麼都是無濟於事的,而且還會另他討厭你也說不定!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問原因?可以在情人節那天告訴他,讓他再試著跟你相處一段時間,把你想做的在那段期間做好了,如果你改了,不再讓他操心,不再任性的,他還是如此的想法的話,那也許是放手的時候,可能你要重新審視你們之間存在的問題了。最後,祝你情人節那天如願!!

我相信如果他還愛你的話,他應該會答應你的要求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叫你放手你就會放手嗎?關鍵還是自己,已經在一起就不要輕易放手

5樓:匿名使用者

強扭的瓜不甜,放愛一條生路吧.

微博營銷要怎麼做才好,微博營銷要怎麼做才好呢?

發一下好玩的段子,如果可以的話可以讓加v的大大 一下。做微博營銷主要是注意這幾點 1.微博營銷要依靠 名人效應 跟名人互動可以得到他的 粉絲的關注,這樣你的微博營銷就成功了。2.準確定位 自己微博形象,你是幽默的,還是嚴肅的,你得有一個目標 你得微博是怎麼一個形象定位。3.不能去打 硬廣告,生硬硬的...

羅非魚乾要怎麼做才好吃,香芋要怎麼做才好吃

紅燒羅非魚 材料羅非魚1條 約600克 紅辣椒個 香蔥3棵 生薑1小塊 大蒜3瓣 食用油30克 香油3克 醬油3克 料酒6克 胡椒粉3克 精鹽3克 白糖小匙 味精1.5克 做法1.羅非魚處理乾淨,在魚身兩側斜劃3刀 蔥洗淨切段,姜 蒜 紅辣椒洗淨切片 2.鍋內加油,燒熱,將魚煎至兩面呈金黃色盛出 3...

牛雜到底怎麼做才好吃,牛雜要怎麼做才好吃?

牛雜米粉 材料 米粉120克,牛雜220克,外婆菜適量,酸豆角30克,蘿蔔乾30克,蔥花適量,辣椒醬2湯匙 做法燒一鍋開水把米粉放進去煮10分鐘左右,煮軟用筷子夾起來能夾斷就可以了,米粉撈出來過一下冷水再把水倒掉,防止米粉粘黏在一起,把牛雜湯放到煮過米粉的水裡,煮2分鐘,湯汁熱了就可以了,香辣牛雜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