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現金流量,求現金流量!!!

2022-08-27 05:40:17 字數 6571 閱讀 5381

1樓:nicel**ender娜

50 000*(1+20%)=60

00060 000/10=6 000

cf df pv

year0 -60 000

year1 6600 0.909 6000

year2 7260 0.826 6000

year3 7986 0.751 6000

year4 8784.6 0.683 6000

year5 9663.06 0.621 6000

year6 10629.366 0.565 6000

year7 11692.303 0.513 6000

year8 12861.533 0.467 6000

year9 14147.686 0.424 6000

year10 15562.455 0.386 6000

應該是這樣的吧! df=(1+10%)^(-n)

2樓:

每年是6600. 5萬乘以(1+百分之20) 6萬除以10=6千 6千乘以(1+百分之10)

3樓:高頓會計職稱

現金流量出處是現**財學,是指投資專案在其整個壽命期內所發生的現金流出和現金流入的全部資金收付數量。

求淨現金流量計算公式

4樓:雪蘭夢幻

淨現金流量ncf=營業收入-付現成本-所得稅淨現金流量=淨利潤+折舊=(營業收入-相關現金流出-折舊)*(1-稅率)+折舊

常用的是第二個式子。注意折舊計提。

淨現金流量是現金流量表中的一個指標,是指一定時期內,現金及現金等價物的流入(收入)減去流出(支出)的餘額(淨收入或淨支出),反映了企業本期內淨增加或淨減少的現金及現金等價數額。

以個人日常生活中的情況而言,比如,某月月初共有現金1 200元,本月取得工資收入1 500元,開銷生活支出花去800元,購買國債花去1 000元,這樣,到月底,還有現金1 200+1 500-800-1 000=900元,當月現金淨流量就等於900-1 200=-300元,就是月末比月初淨減少了300元的現金。但同時,資產卻增加了700元(900+1 000-1 200)。

5樓:超人88來啦

淨現金流量是現金流量表中的一個指標,是指一定時期內,現金及現金等價物的流入(收入)減去流出(支出)的餘額(淨收入或淨支出),反映了企業本期內淨增加或淨減少的現金及現金等價數額。

第一,淨現金流量是同一時點(如2023年末)現金流入量與現金流出量之差。

第二,淨現金流量按投資專案劃分為三類:完整工業投資專案的淨現金流量、單純固定資產專案的淨現金流量和更新改造專案的淨現金流量。

由於利潤表所反映的損益資訊的固有限制,比如,實現的利潤並不一定已取得現金,仍存在收不到現金而發生壞賬的可能性。另外,利潤表受人為調節的空間較大。

因此,通過編制現金流量表,以提供會計報表使用者更為全面、更為有用、更為真實的資訊。

淨現金流量確定時應分三類分別確定:

⑴完整工業投資專案的現金流量

建設期某年的淨現金流量=—該年發生的原始投資

經營期某年現金淨流量=該年利潤+該年折舊+該年攤銷額+該年利息費用+該年**額

⑵單純固定資產專案的現金流量

建設期某年的淨現金流量=—該年發生的固定資產投資

⑶更新改造專案的現金流量

建設期某年的淨現金流量=—(該年新增加的固定資產投資—舊固定資產變價淨收入)

建設期末的淨現金流量=因固定資產提前報廢產生淨損失而抵減的所得稅

經營期其他各年的淨現金流量=該年因更新改造而新增加的淨利+該年因更新改造而新增加的折舊+該年因**固定資產淨殘值超過假定繼續使用舊固定資產淨殘值的差額上述公式中,該年利潤是指該年的稅後利潤。

因此在給出所得稅率的情況下,應將該年利潤調整為稅後利潤;如果沒有給出所得稅率,則該年利潤應理解為稅後利潤。

該年攤銷額是指無形資產攤銷額、開辦費攤銷額及遞延資產攤銷額。

該年投資**額是指固定資產的中途轉讓收入及報廢清理的殘值收入和收回的流動資金投資。

現金流量所反映的是企業在一定時期內現金流入和流出的資金活動結果。在數額上它是以收付實現製為原則的現金流入量和現金流出量的差額。其基本計算公式為:

淨現金流量=現金流入量-現金流出量

營運型淨現金流量=淨利潤+折舊-追加投資

投資型淨現金流量是對擬新建、擴建、改建的企業,在建設期,投產期和達產期整個壽命期內現金流入和流出的描述。其計算公式為:

投資型淨現金流量=投資型淨現金流入量-投資型淨現金流出量

投資型淨現金流入量=銷售收入+固定資產餘值**+流動資產**

投資型淨現金流出量=固定資產投資+注入的流動資金+經營成本+銷售稅金及附加+所得稅+特種**

技術資產評估中最常選用的是投資型淨現金流量。這一指標,按照資金**可分為全部投資現金流量、自有資金現金流量、國內投資現金流量和國外投資現金流量。在評估實務中,因評估的是技術資產的盈利能力而不是利後的歸屬,所以一般用全部投資的淨現金流量作為預期收益頗。

6樓:榮譽ray老師

回答基本計算公式為:淨現金流量=現金流入量-現金流出量。

淨現金流量所反映的是企業在一定時期內現金流入和流出的資金活動結果。在數額上它是以收付實現製為原則的現金流入量和現金流出量的差額。

淨現金流量有營運型和投資型兩類。營運型淨現金流量是對現有企業常規經營運**況下的現金流入。流出活動的描述。

一般用於企業資產的整體評估,有的也用於無形資產的整體評估和單項評估。其計算公式如下:

營運型淨現金流量=淨利潤+折舊-追加投資。

以個人日常生活中的情況而言,比如,某月月初共有現金1 200元,本月取得工資收入1 500元,開銷生活支出花去800元,購買國債花去1 000元,這樣,到月底,還有現金1 200+1 500-800-1 000=900元,當月現金淨流量就等於900-1 200=-300元,就是月末比月初淨減少了300元的現金。但同時,資產卻增加了700元(900+1 000-1 200)。

對解答服務滿意的話,還勞煩您在諮詢結束後,用您發財的小手幫忙點亮五顆小星星,評價一下可以嗎?謝謝您,順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4條

7樓:溜到被人舔

淨現金流量計算公式:淨現金流量=現金流入量-現金流出量,淨現金流量是現金流量表中的一個指標,是指一定時期內,現金及現金等價物的流入減去流出的餘額,反映了企業本期內淨增加或淨減少的現金及現金等價數額。

8樓:貓貓狗狗的閒聊

經營現金流入減經營現金流出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了你失望的曾經,你給了我自責的未來

10樓:劑跌買您暑佤

蠶麰今歲分強催得農家日夜忙

影視劇絕大多數都根

門外青山翠紫堆幅巾終日面崔嵬

求現金流量表

11樓:高頓會計職稱

現金流量表是財務報表的三個基本報告之一,所表達的是在一固定期間(通常是每月或每季)內,一家機構的現金(包含銀行存款)的增減變動情形。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空可以幫你做,18天的時間還算比較寬裕。與經濟活動有關的現金流量是不能直接計算出來的,要準確反映全部現金流量還得用庫存現金、銀行存款、其他貨幣資金三個科目的明細賬來分析填列。

13樓:匿名使用者

傳送了呀。

ssueeq

14樓:不做出納

好像銀行有賣這個的哦!

求現金流量表

15樓:高頓會計職稱

現金流量表是財務報表的三個基本報告之一,所表達的是在一固定期間(通常是每月或每季)內,一家機構的現金(包含銀行存款)的增減變動情形。

16樓:匿名使用者

現金~流量~表?迷糊哦

求現金流量和內含報酬率

1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題:我覺得看看是不是題目寫錯了,一般來說沒有這樣的,但是如果題本身就是這樣也是可以做的

第二題:「逐年增加」意思是比前一年增加的意思,就是說第一年付現成本是5000,第二年就是5400,第三年是5800,第四年是6200,第五年是6600,第六年是7000

第三題:1.現金流量:首相先進流量分為初始先進流量,中間現金流量和和終結現金流量

初始先進流量就是初始投資額+流動資金墊支(如果有墊支資金就加上,沒有就算了)中間現金流量是第一年末,第二年末,一直到第五年末的每年現金流量,計算方法是每年的稅後淨利+折舊,稅後淨利=(營業收入-年付現成本-折舊)*(1-所得稅稅率)。終結現金流量的演算法是第六年的稅後淨利+折舊+殘值收入(也是有殘值就加上,沒有就不加)+營運資金墊支的資金

2.內含報酬率:上一步計算出第零年到第六年每年的淨現金流量,以此來計算內含報酬率,利用淨現值為0的公式,進行試算,查詢書後的表,找兩個折現率,使其中一個折現率計算的淨現值大於零,另一個計算的淨現值小於0,這兩個折現率之間的查不能查過5%,然後利用插值法公式,得出最終的內含報酬率

求現金流量表模板

18樓:匿名使用者

現金流量表編制單位:20xx年x月金額單位: 元項 目行次金額項 目行次金額

一、經營活動產生的現金流量:1 籌資活動現金流出小計37 銷售商品、提供勞務收到的現金2 籌資活動產生的現金流量淨額38 收到的稅費返還3 四、匯率變動對現金及現金等價物的影響39  收到的其他與經營活動有關的現金4 五、現金及現金等價物淨增加額40經營活動現金流入小計5 加:期初現金及現金等價物餘額41 購買商品、接受勞務支付的現金6 六、期末現金及現金等價物餘額42 支付給職工以及為職工支付的現金7     支付的各項稅費8 補充資料:

43  支付的其他與經營活動有關的現金9 1、將淨利潤調節為經營活動現金流量:44 經營活動現金流出小計10 淨利潤45 經營活動產生的現金流量淨額11 加:資產減值準備46 二、投資活動產生的現金流量:

12  固定資產折舊、油氣資產折耗、生產性生物資產折舊47 收回投資所收到的現金13  無形資產攤銷48 取得投資收益所收到的現金14  長期待攤費用攤銷49 處置固定資產、無形資產和其他長期資產所收回的現金淨額15  處置固定資產、無形資產和其他長期資產的損失(減:收益)50  處置子公司及其他經營單位收回的現金淨額16  固定資產報廢損失(減:收益)51  收到的其他與投資活動有關的現金17  公允價值變動損失(減:

收益)52 投資活動現金流入小計18  財務費用(減:收益)53 購建固定資產、無形資產和其他長期資產所支付的現金19 投資損失(減:收益)54  投資支付的現金20 遞延所得稅資產減少(減:

增加)55  取得子公司及其他營業單位支付的現金淨額21  遞延所得稅負債增加(減:減少)56  支付的其他與投資活動有關的現金22  存貨的減少(減:增加)57投資活動現金流出小計23 經營性應收專案的減少(減:

增加)58 投資活動產生的現金流量淨額24 經營性應付專案的增加(減:減少)59三、籌資活動產生的現金流量:25  其他60  吸收投資所收到的現金26  經營活動產生的現金流量淨額61 其中:

子公司吸收少數股東投資收到的現金27 2、不涉及現金收支的重大投資和籌資活動:62  取得借款所收到的現金28 債務轉為資本63  收到的其他與籌資活動有關的現金29 一年內到期的可轉換公司債券64  其中:集團內部調劑流動資金所收到的現金30  融資租入固定資產65 籌資活動現金流入小計31 3、現金及現金等價物淨變動情況:

66  償還債務所支付的現金32 現金的期末餘額67 分配股利、利潤或償付利息所支付的現金33 減:現金的期初餘額68 其中:子公司支付給少數股東的股利、利潤34  加:

現金等價物的期末餘額69  支付的其他與籌資活動有關的現金35 減:現金等價物的期初餘額70  其中:集團內部調劑流動資金所支付的現金36  現金及現金等價物淨增加額71

現金流量圖怎麼畫,簡述現金流量圖的繪製步驟

現金流量圖的繪製 一個專案的建設與運營,要經歷一個專案週期,在專案壽命期內,各種現金流入和現金流出的數額和發生的時間都不盡相同,為了便於分析,通常採用 形式表示特定系統在一段時間內發生的現金流量。現金流量圖是一種反映特定系統資金運動狀態的圖式,即把現金流量繪入一時間座標圖中,表示出各現金流入 流出與...

現金流量表怎麼分析?現金流量表如何分析?

現在的行業之間競爭是非常的激烈,我們要想看到是否賺錢,那麼我們還是需要藉助現金流量表來分析,今天我就教你怎麼分析現金流量表。在現金流量表中,企業的淨現金流量是由經營現金淨流 投資現金淨流 融資現金淨流三者合計組成的。現金是企業賴以生存的發展基礎,如果不考慮現金流量的大小,僅根據現金流的方向進行分析,...

專案財務現金流量表和資本金財務現金流量表的特點與作用是什麼

專案bai投資現金流量表du用於專案融資前分析,zhi專案資本金現金流量表dao用於專案版融資後分析。投資權現金流量表反映的是專案資金在投資過程中的現金流出情況,正常情況下除了初始投資形成的現金流入外不會有現金流入,編制時點是專案尚未完工的期間。而專案資本金現金流量表反映的是專案投資建成後,在運營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