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ta系統恢復問題,請有親身經驗者告之

2022-08-27 06:50:16 字數 846 閱讀 8070

1樓:

1,不一樣,恢復盤裡面裝的是出場設定的東西,你自己的資料是不包括的,也就是你後來裝的東西是沒在恢復盤裡的2,這個不必,在硬碟上做系統備份就行了,3,在很少情況下有可能發生無法恢復的,不過只要備份是ghost格式的,用光碟啟動ghost 還是可以回覆系統的,,不是恢復出廠設定,看你的描述應該是銷售商給你裝的系統,沒帶回覆盤也就是你的系統不是sony原廠自帶的,既然這樣也就沒有什麼出廠設定了,自己做一個備份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鍵恢復就不用買系統盤了。一盤廠家自帶的恢復功能可以在關機狀態或剛啟動時就進入還原,肯定能用的。恢復後就是你剛買回來的樣子了,裡邊還是有sony的一些特色軟體的。

如果用恢復光碟的話,只能恢復vista,不能恢復那些特色軟體。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由必要由個恢復光碟,因為一鍵恢復固然方便但要佔用硬碟空間。計算機廠商會在硬碟劃分出一定的空間儲存你的恢復資料。

我用的是hp筆記本,也是使用的visita。我就利用恢復給的recovery manager製作的恢復光碟。

另外你問的一鍵恢復與恢復光碟的用法一樣,不同點如上所說。

只要你破壞那個廠商劃分的儲存空間,一般情況下都能使用一件恢復。

一件恢復當然就按照廠商恢復到出廠設定了。

我的hp本本就只這樣,每次都幫我重新分割槽,由時候系統壞了連自己的資料都無法匯出。

4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恢復光碟是你在中了大型的病毒沒發使用 一鍵還原的時候用它來重灌你的系統

一般一鍵恢復是可以更新基礎備份的

把你的更新到你最佳的狀態下備份

一般的的小病毒是小ks

怎樣恢復被vista覆蓋的linux系統

只要你的linux系統還沒有被新系統覆蓋,僅僅是為了弄好系統引導條。你沒有linux系統盤,使用grub for dos grub for dos具體的使用,自己另找下資料如 title mandriva linux 2010kernel hd0,0 vmlinuzinitrd hd0,0 init...

關於VISTA系統的問題

我覺得應該不用重灌系統,現在vista系統還可以啊,我的電腦是聯想y450a,一直用的就是vista家庭版的,沒出現過什麼軟體相容性問題,xp玩遊戲比vista強這個不知道,現在vista還行!xp的確比vitsa的資源佔用小,比vista好用,win7現在剛出,軟體相容性還行,但是有的遊戲不能全屏...

舊配置裝VISTA問題,vista系統重灌問題

還有你的顯示卡還不夠,視訊記憶體至少要128mb才可以哦!記憶體最好加到1g 還有你的c盤最好分的要大於20g比較好!還有微軟提供了一個vista更新系統檢測工具,用它可以更詳細的看看你的系統是否合適更新為vista。windows vista 升級顧問 工具 http 硬碟要大於40g,記憶體太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