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a4甩星攻略,給我講講gta4接近真實的例子

2022-08-28 10:20:20 字數 2452 閱讀 6389

1樓:繁花落盡終流觴

暈啊,你拿到毒品之後去海邊開船逃走啊...就在柵欄缺口下邊。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頂著子彈衝 比如拿到毒品 你只要記住出醫院的路 一路狂奔 那些笨警察反應不過來的 外面就是停車場了 然後就開車逃吧 那時只有3顆星 比較容易

還有就是 從你隔壁的窗戶跳出去 靠近河那一面 那裡有船 開船跑路甩警察相當容易的

最後沒事別打警察 5顆星一般你是必死的

我甩警察的經驗就是 往四通八達的路上走 逃出警察視線後就減慢速度 因為你要是繼續跑的話有可能又遇到條子

3樓:

用祕籍吧,消警星祕籍。到了車上後在打**也不遲呀?

4樓:

噴漆點給汽車換漆的地方

gta4的操作介紹和一些技巧,方法

5樓:匿名使用者

先從手機介面操作講,按一次「上」就是方向鍵的上,手機會出來,快速按兩下,手機鍵盤也會出來,這是lz就可以輸密碼了,用小鍵盤,祕籍多少就輸多少,還可以打不少**,比如911,哈哈,可以報假警,這個有意思吧,還可以叫救護車消防車。路邊小攤基本和sa一樣,走到黃色標誌前,就自動買了,然後補血。警察模式不再是開警笛進行,坐到警車裡,然後停住,一定要停住,動一點都不行,按「e」進入**電腦,裡面有選項,呼叫支援,查詢人員,還有正在發生的暴力事件(意思大概如此,我記不清了),還有通緝名單,都是抓人的,但是有意思的是,他讓你逮捕他們,可是沒辦法逮捕,所以每次我都把他們幹掉,絕對不會犯星,但如果lz誤傷的話,也說不定會不會犯星。

這個打架會在早期的任務裡教lz,按他上面指示做就行。對了!還有按q或e進入掩體,可以盲射,這個我真記不清了,然後找小弟這件事,在遊戲中你會認識許多朋友,其中有一個dwayne,你和他的好感度到80%以上,他就會給你提供兩個小弟,你打**叫他們就是,這是後期,前提是你不能在一個任務中殺他。

其他再沒什麼了,如果lz需要可以追問,而且,我全部手打啊……希望對lz有幫助……

6樓:匿名使用者

1.手機,按上,出介面,再按上,可以輸入祕籍。回車確定,退格鍵取消。

2.在牆附近按q和e為掩體,如果配合一些按鍵會有動作,在掩體中可以盲射。

3.打架,右鍵瞄準,空格躲閃,按q為腳踢,還有貌似必殺技的功夫,在敵人攻擊你時按空格成功躲閃後迅速按左鍵就會有連擊,直接秒殺。不同的近戰**會有不同的動作。

4.路邊小攤買一次物品可以恢滿血。

5.警察可不是好惹的,一星的話,你不用趴地板都可以直接逮捕你。但你迅速按shift鍵,馬上跑開,但會得二星。

基本的就這些了,玩下去的話遊戲會有很多提示的。

給我講講gta4接近真實的例子

7樓:

汽車在高速行駛的情況下撞到前面的車 主角會飛出去

攻擊敵人的時候 如果沒把敵人打死 敵人會趴在地上一小會然後艱難的爬起來

(分享帖)gta4,教大家一個躲警察消星的好地方。

8樓:孔天不亂

記得當年玩這遊戲的玩好幾年,可以說差不多算曾經了,就算是六星的警察,也只是小菜而已,你是在第一個城市之中,也可以用這種方式消警察,玩過這個遊戲的人都知道,剛開始的時候,有個任務是幫老哥去地鐵站接兩個女的,就是那個地方,開車在地鐵站上面一樣可以躲避警察,

我最喜歡帶著一群女保鏢,到處橫衝直撞了,

9樓:俠盜夢緣

emmmm……,其實……進入地鐵隧道深處即可……23333

xbox360 gta4搶銀行逃星攻略(高手來 菜鳥級勿進)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太好辦了.開車儘量多轉彎.轉彎時鬆油門.一般來說lcpd抓你是不會堵住所有的路口.

通過轉彎的形式相偏離抓捕的方向前進.警車離得近時通過周圍的車作掩護.空曠的馬路也別開得過快.

否則總有lcpd在你對面刷出來。逃出通緝圈時找個地等一下,等著警星消失。(出口有一輛克萊斯勒商務車,他的操控性強,既勁撞也夠馬力最好開它)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樓主gta的水平也瞞不敢恭維的

gta4最後一次面試的任務怎麼過?

12樓:針對性燙療

去網咖,點開主頁,有個律師的招聘廣告,就是穿西裝打領帶的那個。點進去,裡面有個應聘的選擇,然後就等律師樓給你**,接了**就去買一身正裝西裝,皮鞋,不要帶帽子眼睛這些。就可以進律師樓了。

進去後找前臺帶你去律師那裡,你可以等他說話,也可以直接起身給他一槍,反正都是要ko他的,殺了拿他桌子上的檔案,一路殺出去,逃脫警察的追捕。

進去後和面試官面試站起來拿槍對著他,他就會投降和你說幾句話,然後拿起檔案,系統提示你殺了面試官,然後用小刀殺了他,然後把槍收起來,出去,根本沒有警察和守衛發現

gta4配置,GTA4配置要求

沒問題,可以玩,中特效流暢執行。建議把cpu超頻,不然就有些浪費了。建議用最新顯示卡驅動,驅動太舊的話,進入遊戲會貼圖透明。最低配置 cpu intel r pentium r 4 ghz or amd r athlon tm 64 2800 processor or any dual core pr...

gta4配置要求,GTA4配置要求

俠盜獵車手4 自由城之章 最低配置 系統 win xp vista win7 win8 cpu intel core 2 duo 1.8ghz amd athlon64 x2 2.4ghz 記憶體 1.5gb 顯示卡 256m視訊記憶體,nvidia 7900或更高 ati x1900或更高 硬碟 ...

俠盜獵車手GTA4,俠盜獵車手GTA

你電腦太垃圾了,以後下游戲的時候要注意配置要求 配置要求 遊戲最低配置 作業系統 windows xp sp3或windows vista 處理器 intel core 2 duo 1.8g或amd athlon64 x2 2.4g 記憶體 1.5g 16g磁碟剩餘空間 顯示卡 256m視訊記憶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