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如何選擇,我該如何選擇

2022-08-29 09:25:14 字數 1339 閱讀 3674

1樓:oo瓏

我也面臨著這種問題

這樣的選擇 你應該先證明誰愛你的更多

然後就說你有病不舒服 你看看兩個人那個比較照顧你再看看那個比較浪漫 你和誰在一起比較開心 快樂綜合種種測試 再來對比

再想想茹菓60年後你個他們兩在一起的情景 看那個比較合適最後就苛苡決定你應該和誰在一起

希望你苛苡做出你滿意的選擇

(茹菓兩個兜對你不怎麼樣 那我勸你還是找個新的吧)

2樓:沒有筆芯的鉛筆

還是早下決定的好,晚了,兩個都會走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離開他們. 不僅是因為你的自私.

也為了大家的未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必須作出選擇,否則,你就是不道德的。當然,要你作出選擇是一件很痛苦的事,但你必須面對它。

5樓:

趁早做選擇,因為時間越長,對最後被甩的人的打擊越大!

其實我認為,你心中應該早有了一個選擇,知識你自己還不知道!你覺得跟誰在一起的時候更快樂呢?或者,當你一個人的時候,對誰的思念更多點?

這種情況,你必須作出決定

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很簡單.找個時間一個人放鬆一下,當你清淨時仔細想想兩個人究竟哪個會更適合你以後的生活,哪個人能包容你的優缺點,哪個人能給你快樂幸福,哪個人更能與你的家人親戚和睦相處,這個問題不能問別人,只能問你自己的內心,尋找你想要的,你希望的,能寄託的人.但兩個人總要選擇一個,不能總是這樣下去,快選擇吧,你想過他們的感受嗎?

那一分一秒都是如何度過的~~~

相信你會選擇自己喜歡的那一個~! 一定要問問自己的心~!

7樓:匿名使用者

看的你這樣的人就來氣,你只又一條路就是全放棄,真見

8樓:

和他倆商量一下 看能不能和平共處

9樓:選機很難

那就看喜歡誰多一點,這樣下去,3個人都會很累。

10樓:匿名使用者

想一想哪個更適合你,兩個人中每一個人都想得到勝利,因此不免有些時候、有些事情他們都會偽裝一些,即使心裡有不高興,也會委屈求全,因為害怕失去你,但你要明白,終有一天,有一個人是會退出的,如果到那時,勝利的那個人還能像現在一樣對你,那才是你值得珍貴的。所以,現在就要做好選擇,這不是爭強好勝的事,你要好好判斷,不管性格、生活習性、還是他的小缺點,你都要了解,不要等到失去了不該失去的人才後悔,就晚了!

11樓:

不要把你自己說的和聖人一樣!實際點吧

我該如何選擇,我該如何選擇?

我希望你在不管遇到什麼事的時候能抽身出來看問題,如果你總是把自己當成是這個故事的主角,我看你永遠都看不清事情的本質,也就更看不出解決問題的辦法,當局者迷,旁觀者清,如果你能從你的故事中抽身出來坐到觀眾席當中看你自己的故事我想你一定能明白更多的東西 也一定知道你現在應該怎麼做了.其實愛情是種說不清理更...

我該如何選擇,我該怎樣選擇

如果你覺得讀研出來有把握找到更好的工作再去讀,不然的話還是不要去了。我該怎樣選擇 有機會去當地建築方面的設計院做結構設計工作先掙些錢再說。俗話說,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說的就是在人的成長過程中,開闊眼界,增長見識是很重要的。從這個意義上來說,留在鄭州比回老家要好,因為鄭州畢竟比你老家發達,你在這裡能...

我該怎樣選擇,我該如何選擇?

你指的沒法在一起是什麼意思?是單純的他家裡人反對嗎?或者是沒法正常的夫妻生活?其實真要談到結婚的話真顧忌他家裡人的看法,結婚真的是兩個家庭的結合不單單是兩個人的事,他很愛你嗎?如果是的讓他去說服他的家人,他堅持他家裡會慢慢接受你的,如果他被家裡壓垮了你就回去找個願意照顧你一生的人吧。告訴他你的真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