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能內膽不鏽鋼的好?還是奈米PP內膽好

2022-08-30 10:25:17 字數 3004 閱讀 9241

1樓:索延水

不鏽鋼內膽必須經過氬弧焊、端蓋電阻焊等工序才能加工成型,而焊縫就成為不鏽鋼內膽的弱點。張立峰解釋說,這主要是因為焊接過程需要經過高溫處理,焊料熔融並在空氣中冷卻,焊縫處又經歷了一次金屬重結晶,就相當於對不鏽鋼又進行了一次熱處理,焊縫的金屬組織和效能發生很大變化,因此成為最容易發生腐蝕的區域。同時,由於用於製造內膽的不鏽鋼並不厚,在採用手工焊接和電阻焊的情況下,會出現過焊情況,過焊的地方最容易發生腐蝕,導致水箱漏水。

中國農村用水條件較差,多數依靠井水或地下水,且各地水質酸鹼度不一。據瞭解,太陽能熱水器是一個光照輻射自然迴圈加熱的裝置。當受到光照時,光轉化成熱,使水不斷升溫,水箱內膽大部分時間都處於對流傳熱的動態過程中,這也是一個加速腐蝕的過程。

「如果水質較差,水中的氯離子濃度較高,就更容易加速腐蝕。」張立峰說,太陽能熱水器水箱內的水溫經常可以超過80℃,而當水溫超過60℃,氯離子的活性就會大大增強,對金屬的腐蝕性也更強,更易出現內膽結垢、腐蝕等現象。

奈米pp是一種有機化合物,它將通用級材料和奈米級材料相結合,具有較高的耐腐蝕性和穩定性,可以更好地保證太陽能熱水器的壽命。

奈米pp內膽與不鏽鋼內膽的製造成本基本相同,但是製造工藝更加複雜。由於能夠做到整體成型,內膽的可靠性也得到相應提高。據瞭解,皇明奈米pp內膽的研製始於同ge塑料工藝部門的合作。

「但是最後提出的解決方案比較複雜,涉及到多個工藝,難以實現量產,所以在合作結束後,皇明又與其他工程塑料廠家進行了半年的合作研究,才最終研製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奈米的好了

奈米內膽: 從尺寸大小來說,通常產生物理化學性質顯著變化的細小微粒的尺寸在0.1微米以下(注1米=1000毫米,1毫米=1000微米,1微米=1000奈米,1奈米=10埃),即100奈米以下。

因此,顆粒尺寸在1~100奈米的微粒稱為超微粒材料,也是一種奈米材料。 奈米氧化鋁顯白色蓬鬆粉末狀態,晶型是γ-al2o3。粒徑是20nm;比表面積≥160m2/g。

粒度分佈均勻、純度高、極好分散,其比表面高,具有耐高溫的惰性,高活性,屬活性氧化鋁;多孔性;硬度高、尺寸穩定性好,具有較強的表面酸性和一定的表面鹼性,被廣泛應用作催化劑和催化劑載體等新的綠色化學材料。特別是 緻密性、光潔度、冷熱疲勞性、斷裂韌性、抗蠕變效能和高分子材料產品的耐磨效能尤為顯著。

奈米材料內膽可以提高硬度和使用壽命!

太陽能的內膽奈米膜。這種膜能夠探測到由化學和生物製劑造成的汙染,並能夠對這些製劑進行過濾,從而消除汙染。而且還可以去除水汙。

至於不鏽鋼內膽 我就不解釋了 大家可能很瞭解····

太陽能不鏽鋼內膽好還是奈米pp好 10

3樓:匿名使用者

pp就是聚氯乙烯嘛,俗稱的百褶膠,特百惠的杯蓋就是pp料的。奈米什麼的我並不認可,應該是商家的噱頭。

不鏽鋼那可是實打實的防腐材料,很經用的,化學分析儀器上都用此。

如果是特氟龍(ptfe)等氟塑料或者聚醚醚酮(peek)內膽那才是高階貨,不過應該很貴滴。

4樓:資訊超市

什麼奈米pp呀?那就是塑料的,成本很低,商家的炒作,比不鏽鋼差遠了。

5樓:金色年華

皇明太陽能奈米pp內膽的壽命只有4至5年就老化漏水了,保修期只有3年,千萬別買。

陶晶內膽好還是不鏽鋼的好?

6樓:匿名使用者

陶晶內膽好一點。

陶晶內膽是一種安全的無機材料,富含天然鐵製和有益人體健康的鋅、鈣等多種微量元素,烹煮食物口感好,且表面超硬耐磨,耐酸鹼和腐蝕性強,保溫效能好等。

鏽鋼製品擱置久之後會滋生細菌,隔一段時間還是要進行消毒。清洗不鏽鋼製品時忌用強鹼和強氧化製劑洗滌,如鹼水、蘇打和漂白粉等,因為這些強電解質會與製品中的某些成分起「電-化學反應」,從而侵蝕不鏽鋼製品,使其溶出有害元素。

7樓:

上面這位朋友,陶晶不等於陶瓷的。

我的建議是買不鏽鋼的,陶晶只是一種比較好的而且號稱無毒的塗層,剛用那段時間還行,久了照樣脫落的,不如不鏽鋼的實際耐用,而且個人對再好的塗層也不大有好感,一掉了不換鍋的話心裡不舒服,換了又貴又麻煩

8樓:胖強

不要買鍍層的,其實就是搪瓷改良的,很多這種不沾炒鍋都很差勁。

不鏽鋼好清洗,用鋼絲球擦也沒問題。

9樓:tet阿智

電飯鍋我們也有。我在**就有這種鍋,我朋友用過後說真的好棒!

炒菜的瓷晶鍋也有,也好棒!

億家能太陽能採用奈米pp高分子材料製成,請問這種材料好在**?

10樓:跨服團隊

你好!你所說的應該是奈米pp內膽,這是是專為水質差地區設計的,徹底解決不鏽鋼內膽腐蝕,用不了幾年就鏽透爛掉的難題。而且,這種材料的內膽水垢形成機率相對不鏽鋼內膽要小很多。

奈米pp是一種高分子合金材料,是將通用級材料和奈米材料相結合形成的,它還屬於工程材料(工程材料具有很強的硬度、強度、塑性、衝擊韌性等力學效能),具有較強的耐腐蝕性和穩定性,而且還耐高溫。

11樓:一起去旅行

不會被腐蝕,水垢不會黏在管壁不會堵住水管。這種材質非常好。

皇明太陽能熱水器內膽奈米pp的材質好嗎

12樓:

相比常用不鏽鋼內膽來說,我更建議用不鏽鋼的,我賣太陽能好幾年了!

皇明太陽能內膽為什麼不全都採用奈米pp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去年光伏產業受到歐美反壟斷的調查,產能過剩導致浙江大批的光伏產業倒閉,只是太陽能**跌了有跌。建議購買**每根售價在150-180元包括按照,材料等其他費用

太陽能板發電的話,集團規模的建議招標,主要是變電和儲存電力裝置櫃

現在國家10kv意義上的可以免費併網,但是電價很低

14樓:晁醉冬

那種內膽的產品 只是一款系列產品,光生產那種會不是產品線太單調了呢

消毒櫃冰箱內膽好還是不鏽鋼內膽好

1 餐飲具在洗淨瀝乾後才能放入消毒碗櫃內消毒,這樣的目的是縮短消毒專時間和降低電屬能消耗。2 塑料等不耐高溫的餐具只能放置在上層的臭氧消毒低低溫消毒櫃內,一面損壞,下層遠紅外線消毒主要是針對陶瓷 玻璃等餐具。3 陶瓷碗 盤 缸 罐缽等,在上釉彩時,其釉質 顏料都含有有毒的鉛 鎘等重金屬,平時,這些物...

電壓力鍋內膽是不鏽鋼的好還是塗層的好?

不鏽鋼內膽為最好。電壓力鍋內膽以不鏽鋼內膽為最好,安全耐用,符合健康衛生要求。用不鏽鋼的內膽長時間燉骨頭,摩擦出來的小劃痕不太看得出來,唯一的缺點是不鏽鋼電壓力鍋內膽加熱有盲點,煮粥容易糊。塗層內膽則是不粘鍋 容易清洗,但是對於金屬勺 鋼絲球等的抵抗力較弱,使用和清洗時要注意。塗層掉了也能繼續使用,...

玻璃杯喝水好還是不鏽鋼杯喝水好,用不鏽鋼的杯子喝水好嗎?

玻璃杯。在所有材質抄的杯子裡bai,玻璃杯可 du是最健康的。玻璃杯在燒製zhi的過程中 dao不含有機的化學物質,當人們用玻璃杯喝水或其他飲品的時候,不必擔心化學物質會被喝進肚裡去,而且玻璃表面光滑,容易清洗,細菌和汙垢不容易在杯壁孳生,所以人們用玻璃杯喝水是最健康 最安全的。不鏽鋼杯喝白開水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