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護理頭髮,怎樣護理頭髮?

2022-08-31 09:15:16 字數 4104 閱讀 5981

1樓:感性的不卑微

用發膜,護髮素等,洗髮後不要用吹風機吹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用護髮素,最好不用吹風機

3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擁有完美秀髮,護理必不可少,那麼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護理呢?既要有效,又要符合自己的生活習慣,易於堅持。

1. 找出自己的頭髮護理需求 首先要了解自己的頭髮問題所在,才能選擇最正確的產品和服務。薇多麗娜護理專家為您提供專業頭髮診斷,瞭解自己的首要及次要護髮需求。

2. 選擇易於堅持的方案 針對工作繁忙和職業女性,和相對較有空閒時間的專職太太,推薦你使用不含矽油的洗髮水--薇多麗娜。

- 給職業女性 別再以「工作忙,沒時間」為理由忽略你的秀髮了。薇多麗娜全新推出的速效護理服務,專為繁忙的都市女性設計,無論是午休時間,還是下班後的小憩,只需10分鐘,即可迅速解決秀髮問題,乾枯、受損、黯淡一掃而光。

- 給專職太太 有充足的時間的你,何不放鬆心情,好好享受薇多麗娜護理帶來的完美感官體驗,從乾枯髮質到熟齡秀髮,為您提供適應多種髮質的護理。

4樓:匿名使用者

常年燙染型選手的護髮祕籍!

自己在家裡怎麼樣給頭髮做護理??

5樓:百年好發

乾性頭髮應該怎麼護理,你知道嗎?

6樓:姬桐類珠玉

從專業角度說你的頭髮需要做營養了,去理髮店做吧!如果不捨不得花錢那就買一瓶營養油自己做,洗完頭髮之後把營養油塗在頭髮上然後拿條熱毛巾敷十分鐘在沖洗就ok了!

7樓:

1、1-2天洗一次頭髮,每次洗後要用護髮素。

2、一週做2次倒膜,洗澡時洗髮後將倒膜塗在頭髮上,稍加按摩,帶上浴帽,(有條件可以去桑拿蒸一下)15分鐘後溫水衝淨,如果感覺頭髮不夠順滑,再用護髮素。

3、避免長時間暴晒頭髮,頭髮和**一樣也會晒傷和凍傷,頭髮越晒越黃,枯燥,無光,冬天和夏天出門最好給頭髮噴點營養液。

4、少用吹風機吹乾頭髮,自然幹最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洗髮水-護髮素,洗頭髮必須做的,定期坐坐發膜,在用潘婷的時光修護還不錯,一套在超市都有的賣

怎樣護理頭髮?

9樓:繩綺波卞璧

用焗油膏

50價位的就差不多了

不知道你洗完頭髮用不用營養

一般洗完之後

用用營養頭髮就亮了

但是有的產品線的頭髮有

建議吃一些

含鋅鐵多的食物

花生榛子核桃棗都行

10樓:匿名使用者

常年燙染型選手的護髮祕籍!

怎樣護髮?

11樓:破碎的沙漏的愛

1、頭髮定期做水療或焗營養

嚴重乾枯的髮質除了平日要做營養修護,還要定期的去理髮店做水療和焗營養,以加強頭髮的營養成分,讓頭髮馬上順滑亮澤,護髮效果非常顯著。

2、每週堅持做發膜

每週進行一到兩次發膜的滋養能夠幫助頭髮更好地修復。建議每次洗完頭髮後在頭髮上塗抹上保溼發膜,用毛巾包裹頭髮10分鐘之後用清水直接沖洗乾淨,頭髮就會變得很柔順了,若是結合按摩,滋潤的效果會更好。

3、每天睡覺前梳頭

其實頭髮所沾的汙垢及灰塵比身體、臉部更多,所以每天在睡覺前選擇圓滑、寬齒的木梳或者是鬃毛梳,梳下頭髮會讓頭部的血液迴圈更順暢。

4、修剪部分嚴重開叉的髮尾

一旦在自己的髮尾處發現有不少的頭髮分叉時,不妨去理髮店請理髮師幫忙修剪一下區域性開叉的髮尾,由分叉點向上剪掉一英寸效果最佳,如果不剪掉,長髮的髮尾還是會分叉。

5、不宜天天洗髮

最好的頻率保持在2-3天一次,將洗髮水倒在手中摩擦起泡後,便在頭髮上輕柔,這樣既能讓頭髮吸收營養,還可以適當保持秀髮乾淨清爽。此外,建議水分在40度左右為宜,避免太涼或者太熱而損害發質。

參考資料  人民網-頭髮分叉如何打理 這些方法教你有效護髮

12樓:玄元妙谷中醫理療

我們該如何保護我們的頭髮呢?

1、保持好心情

心情舒暢有利於頭髮的生長。壓力大、心情抑鬱、焦慮,這些都不利於頭髮的生長,容易出現脫落。

2、合理的清潔

一般2-3天用溫和的洗髮水進行清潔頭髮,可以清潔之後適當的選用護髮素護理頭髮。

3、營養均衡

蔬菜、水果、主食等一定要保證營養均衡,有助於頭髮的生長。

4、時常梳理

頭髮要經常梳理,尤其可以用指梳、用手指作為梳子來梳理頭髮,有效的按摩頭皮、保證頭髮順暢、血液迴圈,這樣可以防止頭髮的脫落。

怎麼樣給頭髮做更好的護理?

13樓:羊秀英檀鳥

1、1-2天洗一次頭髮,每次洗後要用護髮素。

2、一週做2次倒膜,洗澡時洗髮後將倒膜塗在頭髮上,稍加按摩,帶上浴帽,(有條件可以去桑拿蒸一下)

15分鐘後溫水衝淨,如果感覺頭髮不夠順滑,再用護髮素。

3、避免長時間暴晒頭髮,頭髮和**一樣也會晒傷和凍傷,頭髮越晒越黃,枯燥,無光,冬天和夏天出門最好給頭髮噴點營養液。

4、少用吹風機吹乾頭髮,自然幹最好。洗髮水-護髮素,洗頭髮必須做的,定期坐坐發膜,在用潘婷的時光修護還不錯,一套在超市都有的賣

(自己在家也能護理到很到位,不防試試,我跟你的

14樓:果嘉悅漫卿

恩,每次洗完頭髮以後用一次護髮素,沙宣的非常好,另外用一次發膜,力士的很不錯.

一個星期洗3次左右,洗的時候不要抓頭皮,用手指腹輕輕按壓,堅持一個月下來,會發現頭髮非常好

15樓:環優勤源

油性發質多洗頭,乾性的可以一個星期三次吧

一個月做兩次發膜

洗髮的時候多按摩,不要拉扯頭髮

16樓:初培勝庚卯

每一星期或十天去理髮做一次護理,在家用深海泥作家庭護理要5分鐘/深海泥超市有賣

但是不要摸在頭皮上不然會堵塞毛孔起頭皮屑

自己在家裡怎麼樣給頭髮做護理??

17樓:虢湛芳昂藍

1、1-2天洗一次頭髮,每次洗後要用護髮素。

2、一週做2次倒膜,洗澡時洗髮後將倒膜塗在頭髮上,稍加按摩,帶上浴帽,(有條件可以去桑拿蒸一下)15分鐘後溫水衝淨,如果感覺頭髮不夠順滑,再用護髮素。

3、避免長時間暴晒頭髮,頭髮和**一樣也會晒傷和凍傷,頭髮越晒越黃,枯燥,無光,冬天和夏天出門最好給頭髮噴點營養液。

4、少用吹風機吹乾頭髮,自然幹最好。

怎樣護理頭髮?

18樓:匿名使用者

常年燙染型選手的護髮祕籍!

怎樣正確的護理頭髮?

19樓:錢夢寒農敏

能給出好回答的人太多了

所以我只說些我自己平時的保養方法吧

這些應該更實際

希望能幫到樓主喔

平時洗頭髮不要用太熱的水

溫溫熱就剛剛好

最後衝頭髮的時候要用稍微涼一點的水

是為了收縮頭髮的毛孔

然後使頭髮變順..

洗完後不要用吹風機吹乾

很傷頭髮的

要用幹發毛巾吸水

自然晾乾

也不要讓毛巾跟頭髮過多的摩擦...

我一般不用護髮素

用完頭髮會比較油

沒事看電視的時候

可以按摩下自己的頭皮

對頭髮是有好處的...

可以在洗乾淨的頭髮髮梢比較枯的地方上塗些橄欖油滋養頭髮

我的親身經驗就這麼多了

還有其實控油的洗髮水

會越用越油的

平時勤清洗

應該就會改善了...

20樓:秦慕蕊閔辰

用海飛絲不錯的

我一直再用

勸你還是不要去外面做護理,在家洗頭的時候自己做,你可以買瓶含有護髮效果的炬油膏,每次洗頭都用.頭髮還是很乾的話,可以加入一些橄欄油進去,滋養又順發.用過兩三次就能看出效果.這樣還省錢

21樓:匿名使用者

常年燙染型選手的護髮祕籍!

怎樣有效的護理頭髮,怎樣護理頭髮效果最好?

日常應該怎麼護理頭髮?1 知道什麼時候洗頭。人們經常錯誤地認為自己需要每天洗頭,但經常性的洗頭會使自己的頭髮乾燥,而且會降低頭髮的質量,對大多數人來說,一週洗三到四次就足夠了。自己的頭髮越長 越厚 越卷,需要的時間就越多,洗頭的間隔時間也就越長。如果自己的頭髮很容易出油,需要天天洗頭,大家可以使用一...

精油怎麼用頭髮護理,怎樣用精油護理頭髮?

一 根據自己的髮質來選擇適合自己的護髮精油,購買精油時問一問店員自己的髮質選擇哪一款最為合適,首先選擇適合自己髮質的護髮精油更重要。二 在洗頭髮時候,在洗髮露裡面加一滴護髮精油就可以了,然後再混合均勻之後就可以清洗,清洗完畢之後自然幹就好了。三 在洗完頭髮之後,趁著頭髮還在溼潤的時候,就把護髮精油塗...

護理頭髮有講究,捲髮洗頭後可以梳嗎

捲髮洗完頭可以梳,但是要用寬齒梳梳。因為洗完頭後,當頭發還處於潮溼的情況下,用寬齒梳輕輕地梳理頭髮,對捲髮並不會有傷害。不僅能夠幫助梳通所有的頭髮,同時保持捲髮的完好無損。捲髮的護理 1 正確的使用電吹風 電吹風要順著梳子方向而移動,頭髮才能產生光澤,顯得亮麗,且不易走形。2 彈力素 洗頭後或早晨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