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老是卡。系統是win7別說清理系統之類的。寬頻是4M的怎麼回事。感覺看的很

2022-09-01 19:10:17 字數 2565 閱讀 2183

1樓:淳潔佳旺

防毒,或者重灌系統看看還卡不,還卡就是硬體有毛病,如主機板,硬碟

那就裝個xp系統看看,在卡換塊硬碟試試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到底是什麼卡啊 網路? 執行?

我的電腦的寬頻是光纖的,但是我把電腦換成win7系統後,網速就變得特別慢

3樓:曾哥的文庫

看看有沒有寬頻限制和網路限制

4樓:勤猜聞瀉鑰的

和系統沒有多大關係,,可以上網測下網速或用360優化一下

電腦用xp系統時寬頻不斷網,用win7系統時就頻繁斷線,是怎麼回事啊!

5樓:匿名使用者

win7的網絡卡驅動沒安裝好。用官方驅動。

6樓:匿名使用者

請設定固定ip,確保此ip不會被頂掉。

我的電腦系統是win7的寬頻插上顯示頓號怎麼回事?

7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這種情況是沒和外網連線

8樓:倒黴孩子改名啦

看你是什麼網路,如果使用的網路需要認證,請開啟客戶端或者網頁進行登入。如果不是,可能是網絡卡驅動沒裝好,把網絡卡驅動裝好就可以了

win7系統寬頻連線老是斷開

9樓:

1.點選win7「開始」按鈕,點選「控制面板」,如圖1所示:

2.在控制面板選擇「網路和internet」,如圖2所示:

3.在「網路和internet」視窗中,點選「網路和共享中心」,在開啟的「網路和共享中心」視窗中,選擇「更改介面卡設定」,如圖3所示:

4.在「網路連線」介面中,在「本地連線」上右鍵選擇「屬性」,如圖4所示:

5.在「本地連線 屬性」視窗中,選擇「配置」,如圖5所示:

6.彈出「realtek pcie family controller屬性」視窗中。切換到「電源管理」標籤頁,將「允許計算機關閉此裝置以節約電源」前面的勾選去掉即可,如圖6所示:

10樓:snowwolf會計

win7 有這個毛病

11樓:御炎佔曼安

這有可能是聯通網路本身的原因,你可以先更新一下網絡卡驅動。要是還是這樣你可以換電信網路了

12樓:天天象上

這種事,我也不太清楚是怎麼回事。

不過,要是實在不行建議就重灌一下系統吧。

或許會更好一點。

13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是這樣說的了,其實那,一個是電腦的問題了啊,還有一個是寬代的問題了,電腦那可能中毒了別的一般不會,因為你用網通的多可以,還有一個那可能是電信寬代的接頭有點小問題了,這 就要你看看什麼接頭有沒有接好了,, 呵呵,我也有過像你這樣問題啊,後來好我也是做了很長才知道啊,當時我的電信寬代的問題

win7系統的電腦。 最近只要開機一點寬頻連線,然後整個桌面就卡死了,做什麼都不行,這是怎麼回事? 30

14樓:最美自己

重新做系統,不然我估計就是顯示哪方面有故障了,具體**我還真說不上來。

我電腦是hpg4-1207tx 標配,win7旗艦版32位系統.網路是電信4m的寬頻. 我玩魔獸世界經常性斷開連線.

15樓:

上qq 網頁會不會斷開?如果會 建議你換個貓試一下 如果只是玩遊戲掉線 先查下下病毒 ping一下當地dns 通過看丟包率看是否是丟包的問題 希望對你有幫助

16樓:

我以前也遇到過 玩魔獸世界突然老是掉線 網路無問題

最後重灌魔獸世界客戶端好了

17樓:跳恰恰的糖

網線接觸不良。 換根網線吧

無線移動寬頻總是出現"無限的訪問許可權"字樣,這是怎麼回事呢? 我用的是win7系統

18樓:葉輝亮

我的情況和你一樣,在網上找了很久也沒找到解決辦法, 最後還是被我搗鼓好了,方法如下:

1、控制面板-網路和internet-網路連線-無線網路連線。

2、對無線連線點右鍵-屬性-配置-高階

3、第二項的802.11n bandwith選擇20/40 auto4、儲存,然後雙擊無線網路連線,診斷,這樣就ok了。

如果還是不行的話,建議重啟下,然後按照上面的步驟再試下。

19樓:岑萌

1、先檢檢視你是否獲取到ip地址

2、再看你是否手動設定了靜態ip

3、找其他電腦在同樣位置看是否能正常上網

4、打10086投訴

5、cmcc是移動的收費網路,你要花錢開通業務才行,到時候會給你一個賬號和密碼,連上以後隨便開啟一個網頁就會轉到登陸介面。

20樓:

沒事的,沒有影響,照常用就好了

電腦怎麼重灌win7系統 重灌win7系統用什麼好

1.製作一個u啟動u盤啟動盤 2.一個ghost版win7系統映象檔案,並存入製作好的u啟動u盤啟動盤,硬碟模式更改為ahci模式 第一步把存有win7系統映象檔案的u啟動u盤啟動盤插在電腦usb介面上,然後重啟電腦,在出現開機畫面時用一鍵u盤啟動快捷鍵的方法進入到u啟動主選單介面,選擇執行u啟動w...

電腦提示win7不是正版,win7系統顯示不是正版

大部分內地都是安裝的盜版win7作業系統,這個時候需要驗證啟用,方法如下 看到這個提示訊息的說明啟用工作現已完成,重啟電腦看看是否成為正版了,假如還是有win7非正版提示,請看下一步 假如啟用失利,可能是許可權太低,右鍵單擊該軟體,然後在右鍵選單中挑選 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接下來的操作方法和上面的相同...

win7電腦系統網路不穩定,WIN7系統不穩定老是斷網然後重連如何解決

如果確認win7系統沒問題的話,最大的可能性還是貓的問題了,建議換一個貓更換一根網線試試看,另外斷線時有沒有什麼規律?比如來 了什麼的?排除方法,1,有條件的情況下換個電腦看看掉不掉線!如果還掉線可以排除電腦的問題!2.如果電腦沒問題就要求運營商上門解決問題,這個他們要付全責,不是在 說沒問題就是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