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玩遊戲很卡,老是卡屏

2023-01-18 03:55:07 字數 2523 閱讀 7470

1樓:瑩瑩一握

親,您看看配置,這個配置玩lol都會卡了,視訊記憶體小不說,cpu差而且記憶體想比較好執行最好是4g,換電腦了,親。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想換掉硬體的情況下建議從優化系統入手。

3樓:匿名使用者

win七就是會出這種問題,我的電腦也是卡,你試試降低遊戲配置,關閉別的程式,真不行再換一個好一點的顯示卡,你顯示卡貌似不是太好,或者你上360衛士的「人工服務」有這個問題的解決辦法。

win7玩遊戲有時會很卡

4樓:匿名使用者

咳咳,樓上的童鞋說的都是廢話~本人就遭遇過與樓主一模一樣的問題,一款網遊我以前用xp玩非常流暢,換了win7後,總會玩一段時間卡一下。把系統盤弄大點也沒明顯效果,後來我換了獨顯之後,就明顯好很多了。估計是因為win7對配置要求相對比較高一點,主要從記憶體和顯示卡上下手,換個好點的顯示卡,再加根記憶體條(官方推薦的好像是2g,不過我用1g也基本沒事),估計就沒事了。

要不,玩的時候你把特效全部關了看會好點不。(電腦屬性-高階系統設定-高階-效能,然後調為最佳效能)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你的網速是否有問題;第二個,你的系統盤的容量是否過於太小;第三個,你的系統是否是32位的作業系統!

為什麼win7玩遊戲卡 主要是卡屏...快逼瘋了都

6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cpu低配,如果需要,可以到電腦城更換,也可以到網路商店購買,一般不是很便宜,最貴的有萬十來塊錢,普通的也要百十來塊錢。

7樓:明天很美好

win7系統是比較主流的系統,你可以花買個正版win7系統的光碟,如果感覺不是系統的問題話,卡屏就是顯示卡的問題了,嘗試把畫質調到最低試試,如果還是不行,就考慮換個顯示卡把 ,遊戲卡,老卡掉是執行記憶體的問題,但是隻是卡屏就是顯示卡的問題了。

8樓:animals風物

這配置也就只能玩lol

我是win7旗艦版電腦配置也不差但玩dnf老是卡屏怎麼辦

9樓:華碩服務

網速也有關係的。可能是網路不好導致的。

外部問題:1、網路環境差,可通過其他同網路內的機器確認是否有此問題2、遊戲不相容,--某些遊戲可能對某些windows系統版本支援的不夠好,相容性上比較差,這時候可以設定相容模式。

機器設定問題:

如果是雙顯示卡的機器,請確認是否設定了獨顯執行此遊戲。

64位win7玩遊戲卡屏是什麼原因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硬體配置跟不上吧。要看你具體什麼配置,cpu 記憶體 顯示卡全要看。

win7為什麼玩lol很卡 卡頻

11樓:匿名使用者

fps就是幀數,幀數往往的反應來自畫面的流暢度。

如果畫面比較卡。建議更換顯示卡 cpu等硬體,建議降低一些遊戲特效來進行遊戲,降低顯示卡壓力還有可能是硬體溫度過高造成,可以用魯大師來檢視下各硬體的溫度是否過熱。

12樓:網友

你可以進去之後降低一些遊戲的解析度,這樣你的顯示卡壓力就會小很多。我玩中路大亂鬥會很卡,所以就調小了解析度,不那麼卡了。

13樓:丿花飄水自流

是配置問題,和系統沒什麼關係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呢?

cpu蠻不錯的4核。

就看顯示卡了。

15樓:敷衍木有意思

你最好去貼吧發一個、。

win7玩遊戲總是卡屏

16樓:網友

顯示卡驅動。

不一定最新的是最好的。

nvidia的顯示卡建議試試版本的。

17樓:車晴蒿凱復

1.實體記憶體不足或顯示卡和cpu太低。

2.有病毒。

3.網路遊戲的話可能是網路延遲。

18樓:榮林門曼麗

windows7本來就很佔資源~你用這個系統玩遊戲,肯定pc資源緊張,空不出剩餘的給你玩遊戲,,,換個系統就好了,你就換個vista的都行。

win7 全屏玩遊戲時總是卡到桌面,切回去又立馬卡到桌面,這是怎麼回事?求解!!

19樓:哎呀沃去

按下「win+r「組合鍵,開啟「執行」視窗,輸入「"(不包括引號),開啟「本地組策略器」視窗,依次:「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 元件」下拉滾動條,找到「應用程式相容性」,滑鼠左鍵單擊,然後在右邊的視窗裡找到「關閉應用程式相容性引擎」左鍵雙擊,把原來的「未配置」改成「已啟用」 然後再它下面找到「關閉程式相容 性助理」照上面的方法同樣改成「已啟用」,,然後退出所有視窗。

順便告訴你怎麼主動回到桌面,快捷鍵是win+d。

Win7玩遊戲網路延遲怎麼處理,win7系統網路沒問題但玩網遊延遲很高是什麼情況

是不是你家路由器有問題,或者是你家網速太慢。也可能是電信或者遊戲 伺服器的問題 win7系統網路沒問題但玩網遊延遲很高是什麼情況 1 有的網遊跟win7不太相容,會有點卡的現象,如果是不相容引起的,那只有建議換windowsxp的系統。2 看你在玩遊戲的時候有沒有開啟其他影響網速的程式,比如說快播 ...

win7怎麼樣設定區域網玩遊戲,win7怎樣設定區域網 打遊戲

1 設定ip 步驟 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更改介面卡設定 右擊本地連線 屬性 雙擊internet 協議版本4 選擇使用下面的ip地址 自己上ip地址。聯機的每臺ip都要在同一網段。比如 192.168.0.號可以是2 255任意數字 2 安裝壓縮包 windows 7ipx協議安裝補丁.zip 42...

win7 64位玩遊戲無法全屏,win7旗艦版64位玩遊戲不能全屏,左右兩邊有黑邊

常 呿 嗒 也 方 老 長 時 間 了 沒 森麼 問題 的 win7旗艦版64位玩遊戲不能全屏,左右兩邊有黑邊 有時可能是顯示器的問題,如果按這些方法改登錄檔都無效的話,可以看一下顯示器上的按鈕,上面的設定按鍵試一下 同學,調一下分辯率試試,要根據你的螢幕大小來調,在遊戲裡影象裡面有 你試試調整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