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歲的人能吃天然維生素嗎,15歲的女生能吃養生堂天然維生素c嗎

2022-09-02 12:45:20 字數 2586 閱讀 6520

1樓:就不理解

樓上的回答很對。如此年紀輕輕,還是免了吧,,,,

也看出您是聰明、謹慎的。是要諮詢一下,,,我建議:年輕人,特別是青少年最好不要吃!平日只有注意不要偏食即可。現在人們生活好了,一般不會缺維生素的。

勿偏聽偏信!

我的回答,常被一些在此做廣告的汙衊說我是「灌水」。

可是,我還要反覆勸誡,用事實論事。

每每見到類似問題,又必須反覆的向各位講,以保眾生健康!----

不要被市面各類維生素忽悠了。這類保健用品,少用為妙。特別是年輕人,,,

各個品牌的保健型的維生素用品,含量低,其它物質多。亂吃一定會吃出病來,,,,

實際上,各種植物油(麥胚油、棉子油、玉米油、花生油、芝麻油)、穀物的胚芽、許多綠色植物、肉、奶油、奶、蛋等都是維生素e較好的**。

(常吃維生素是極其不科學的所謂進補)。

再多囉嗦幾句:

人類的生長和生存是要靠正常的、科學的飲食+活動。不可偏聽偏信,更不能把維生素片當成每日必須食物來吃,吃多了反而有害!

比如:維生素e為脂溶性,若長期服用超過安全用量,則會導致靜脈炎、肺栓塞、血脂肪過高等***,須謹慎服用。在二十

四、五歲之前儘量不服。

儘量不偏食多日光活動,(非日晒)即可。就有利於營養吸收。

目前,特別是很多年紀輕輕的人對吃維生素有誤區。特舉例:

其實,不論啥牌子的ve\vc,主要看質量。市場上的都是忽悠,

因為:從科學角度講,ve的化學分子式,世上就只有一個。否則就不可能叫ve. (vc也是如此)

什麼天然、合成的、多元的,等等那都是虛的。

主要是成分都比不了醫用的ve/vc!其含量最高而且有標準。(維生素b族要混合型的,不可單一。)

市面上的特別是安利、養生堂等等,都是大忽悠的。含量不能和醫用的相比。

還是遵醫囑,用醫用的ve/vc最合適。

*** 世界上迄今為止,對如何服用維生素和礦物質來調養人的機體問題,還沒有一個比較成熟的概念。尤其是對某些微量元素的攝入,誰也不能確定出最合理的用量。最大的困難在於,生產者無法確定服用者的年齡、性別、健康狀況以及生活和工作的環境等。

很多人甚至是天天吃維生素,對正常身體而言太過了!其破壞了身體自身吸收功能。那些單一進食某一維生素的更破壞自身吸收平衡。(服用不當反倒對人體有害)。

再舉例:雞蛋是好東西吧,每人每天最佳吃1~2個。為什麼吶?您也清楚了。

上述請斟酌。 祝健康!

2樓:匿名使用者

維生素是給成年人吃的。

你不要吃。有個道理你要明白,是藥三分毒。

而且滋補的王道是食補。五穀雜糧,蔬菜水果。只要你堅持每天按時按量吃飯,就可以了。

15歲的女生能吃養生堂天然維生素c嗎 5

3樓:唐人

能,也不能。15歲的女生完全可以從多吃蔬菜水果中射入足夠的維生素c,如果實在父母工作忙碌沒有條件實現的話,只有依靠補充vc片,來補充身體需要了,既然藥瓶上說不適宜少年兒童,可能對腎臟存在***,但應該是比較輕微的,青少年成長過程中沒有足夠的vc可能會造成肥胖,臉上容易長痘痘或太陽的晒斑。最好的方法,飲食均衡,多吃新鮮蔬菜水果。

你可以自己考慮。

4樓:喵喵

可以的吧!

它指的少年兒童是小孩兒吧!

你都15歲了,應該沒問題。

我15歲的時候也吃安利紐崔萊的vc。感覺沒什麼問題啊。

吃吧,我現在17了,也在吃養生堂的vc。

美白又增強抵抗力,挺好。

5樓:

身體沒病,就別吃藥!

是藥三分毒!

維c吃多了也不好!

15歲可以吃天然維生素e嗎?

6樓:爻弋

吃倒是可以,但是沒有什麼用。年輕人自身生成的成長素就已經可以維持需要了,吃多了ve等於浪費,它比較適合老年人吃。平時我們吃的花生油豆油裡面已經有相當多的ve了,所以你真的是沒有必要吃!!

7樓:亭亭冰心

可以,對身體健康和生長髮育都有好處.

8樓:楓漫飄蝶

不可以,不管是大人還是小孩都不能盲目的服用,因為人們本身吃的食物裡都含有維生素,如果你不缺就不要補,補了反而會對身體不利,不過,如果有假性近視的話可以吃,維生素e對**假性近視不錯

養生堂天然維生素c和維生素e15歲男孩可以吃嗎?一天吃多少?有害處嗎?

9樓:

應該沒有問題,但過小的兒童不要吃!

10樓:清竹酈念

現在**一直在說維生素e沒有什麼美容養顏的功能,吃多了還會增加心血管的毛病,所以要少吃。維生素c在平時我們吃的水果和蔬菜裡就有很多了,所以也是少吃為妙。

15歲的女生適合吃維生素e嗎

11樓:吉吉這一天

不適合吃維生素e的。前幾年很多人都胡亂得吃維生素e,帶來了很多的***。說是維生素e可以kang衰老,但是事實證明,過量的維生素e會加速衰老。

12樓:

一般都可以吃的,沒問題

吃醋泡黑豆能吃複合維生素b嗎,維生素c維生素b維生素e可以同時吃嗎

可以吃的,醋泡黑豆和複合b族維生素之間沒有什麼相剋,康美提醒 服用合維生素b應當注意以下幾點 1.用於日常補充和預防時,宜用最低量 用於 時,應諮詢醫師 2.對本品過敏者禁用,過敏體質者慎用 3.本品性狀發生改變時禁止使用 4.請將本品放在兒童不能接觸的地方 5.兒童必須在 監護下使用 6.如正在使...

吃維生素E有好處嗎22歲能吃嗎,小貓能吃維生素e嗎,貓咪可以吃人的維生素e嗎

有好處。維生素e 抗氧劑 維生素e是一種強效的抗氧化劑,多食用大豆 綠葉蔬菜及植物油等能幫助我們吸收。維生素e提供的氫分子,避免了被氧化而引致的細胞膜及表皮損傷,同時能維持細胞的正常呼吸,減緩細胞老化,並減少老人斑的沉積。維生素e的滋潤性很高,補充水分和養分,維持 及頭髮的健康。因此,一旦缺乏維生素...

19歲能不能吃維生素E如題謝謝了

為什麼不能吃 很有效果 我都抹臉 抹上 就會變好 維生素e是好東西 不過不太建議你長期只吃那個 還是應該多吃些水果蔬菜補充維生素e 象你這樣年紀輕的人不建議吃純度較低的維生素e 為了美容 保養等目的,可以選擇吃純天然的維生素e,純天然維生素e因為是從天然植物油提取,所以對人體無害無任何 可以長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