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醋泡黑豆能吃複合維生素b嗎,維生素c維生素b維生素e可以同時吃嗎

2021-06-01 00:26:03 字數 1212 閱讀 7182

1樓:康美(深圳)電子商務****

可以吃的,醋泡黑豆和複合b族維生素之間沒有什麼相剋,康美提醒:服用合維生素b應當注意以下幾點:

1.用於日常補充和預防時,宜用最低量;用於**時,應諮詢醫師;

2.對本品過敏者禁用,過敏體質者慎用;

3.本品性狀發生改變時禁止使用;

4.請將本品放在兒童不能接觸的地方;

5.兒童必須在**監護下使用;

6.如正在使用其他藥品,使用本品前請諮詢醫師或藥師.。

維生素c維生素b維生素e能一起吃嗎

2樓:北京智雲達科技股份****

可以一起吃。

維生素c和維生素e這兩者都有很強的氧化作用,維生素c是水溶性維生素,主要功效是有助於健康和美白。維生素e是脂溶性維生素,主要作用的是養顏和抗衰老作用。

維生素e是脂溶性的,最好飯後或者隨餐吃,這個時候胃裡有油脂容易吸收。

3樓:塗厚騎平安

它們之間沒有配伍禁忌,是可以同時服用的,21金維他就是多種維生素的組合。平時營養要全面,不要偏食,多吃新鮮的水果和蔬菜。

維生素c維生素b維生素e可以同時吃嗎

4樓:_藥小二

可以的,但是要注意服用的時間,不同的時間,維生素的吸收都不一樣。

除維生素c以外的水溶性維生素要在每天三餐前服用,同時三餐的最佳進食時間分別是8點、12點和18點。而小腸吸收養分的最佳時間是在13-15點,所有的脂溶性維生素最好在午飯後服用。

需要提醒的是,水溶性的維生素c也是適合在用餐後服用的維生素之一。如果大量服用維生素c會造成腹瀉等現象,因此適合在剛用餐後、胃腸負擔較小的時段進行服用。

水溶性的維生素包括:維生素(c、b)族、泛酸、葉酸等。

脂溶性的維生素包括:維生素(a、d、e、k),它們不溶於水,而溶於脂類及脂肪溶劑,隨脂類吸收而吸收。

5樓:聰明不絕鼎

可以一起吃,買善存片吃吧多種維生素及礦物質一起補充

6樓:始曄歧悠素

它們之間沒有配伍禁忌,是可以同時服用的,21金維他就是多種維生素的組合。平時營養要全面,不要偏食,多吃新鮮的水果和蔬菜。

7樓:漢秀愛寸妝

你好,可以同時吃的,如果同時服用多種維生素的話建議服用複合劑,如,六種維生素,21金維他等

小狗狗能不能吃複合維生素B片,狗狗吃複合維生素B片有沒有害處

夏桑菊是清涼降火的,咳嗽的 不確定不要亂喂藥先,因為你的狗狗才2個月大,免疫力和抵抗力很弱的。疫苗打了沒?它的鼻子是溼的還是乾乾的?如果是乾乾的,是病的比較嚴重了,還是趕緊送醫院看看。如果是溼溼的,說明健康沒有威脅,可能是著涼了感冒咳嗽,先給他喂點消炎藥和三九感冒試試,維生素b可以喂,注意劑量要減半...

維生素B可以驅蚊嗎,維生素B能驅蚊嗎?

維生素b不具有驅蚊的作用。b族維生素並不能驅蚊。蚊子對氣味的喜好與人類不一致,讓人覺得味道噁心的維生素b1,並不會對蚊子產生影響,並不驅蚊,這些說法不僅在理論上無權威文獻可考,在實驗中也未得到證實。此外,網路上流傳的維生素b1的驅蚊配方里,其口服配方劑量竟接近正常人體需要量的100倍。蔣建華提醒,服...

高中生維生素B族有什麼好處,B族維生素和維生素B片有什麼區別

維生素b對於人體的作用 1 是糖代謝過程中關鍵性的物質。身體的肌肉和神經所需能量主要由糖類提供,所以最易受累。vb充足,則神經細胞能量充沛,可以緩解憂慮 緊張,增加對噪音等的承受力 反之,導致應對壓力的能力衰退,甚至引發神經炎。心臟功能由於丙酮酸 乳酸的沉積而受影響。腸胃匱缺能量,蠕動無力,消化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