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生堂真的對女人有效嗎?適合任何人嗎

2022-09-02 12:45:21 字數 1087 閱讀 4966

1樓:就不理解

人類幾萬年的進化至今,主食早就確定為五穀雜糧了,,,,

請勿偏聽偏信。平時注意飲食調理為主。無病最好不要亂吃。

特別是各個品牌的保健型的維生素用品,含量低,其它物質多。亂吃一定會吃出病來,,,,

(常吃維生素是極其不科學的所謂進補)。

再多囉嗦幾句:

比如:維生素e為脂溶性,若長期服用超過安全用量,則會導致靜脈炎、肺栓塞、血脂肪過高等***,須謹慎服用。在二十

四、五歲之前儘量不服。

儘量不偏食多日光活動,(非日晒)即可。就有利於營養吸收。

目前,特別是很多年紀輕輕的人對吃維生素有誤區。特舉例:

其實,不論啥牌子的ve\vc,主要看質量。市場上的都是忽悠,

因為:從科學角度講,ve的化學分子式,世上就只有一個。否則就不可能叫ve. (vc也是如此)

什麼天然、合成的、多元的,等等那都是虛的。

主要是成分都比不了醫用的ve/vc!其含量最高而且有標準。(維生素b族要混合型的,不可單一。)

市面上的特別是安利、養生堂等等,都是大忽悠的。含量不能和醫用的相比。

還是遵醫囑,用醫用的ve/vc最合適。

*** 世界上迄今為止,對如何服用維生素和礦物質來調養人的機體問題,還沒有一個比較成熟的概念。尤其是對某些微量元素的攝入,誰也不能確定出最合理的用量。最大的困難在於,生產者無法確定服用者的年齡、性別、健康狀況以及生活和工作的環境等。

很多人甚至是天天吃維生素,對正常身體而言太過了!其破壞了身體自身吸收功能。那些單一進食某一維生素的更破壞自身吸收平衡。(服用不當反倒對人體有害)。

再舉例:雞蛋是好東西吧,每人每天最佳吃1~2個。為什麼吶?您也清楚了。

上述請斟酌。

2樓:奧特曼番茄

這種東西及時這樣,時間短時看不出什麼效果的

很大程度都是心理作怪啦,你疼愛關心自己的時候,**自然會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女朋友吃了,她說效果不怎麼明顯,我覺得這個看每個人吧,你可以試試,反正也不怎麼貴。

4樓:泡泡貓花花

我吃過也沒什麼太明顯的效果,拿它塗睫毛效果倒不錯

協和養生堂收費是真的嗎,養生堂腋下淋巴排毒怎麼收費

一般藥店都能買到,買不到的話估計不是什麼好藥 要不就是不能隨便吃的。正是本症的特點,多因腎氣虛弱所造成。要徹底 必須抓住溫扶先旦禪天腎陽之氣這一主要環節,增強腎氣的固攝氣化作用,才能獲得模敏塵陽復陰退的拿指效果。養生堂腋下淋巴排毒怎麼收費 忌亂吃藥!忌亂用藥!忌亂吃保健品。要對症下藥 排毒不需吃藥,...

22歲女生吃養生堂VC好嗎,養生堂維c對女生有什麼好處

如此年輕,只要飲食合理,就不要亂吃了。過量攝入維生素 c時,體內代謝的草酸會增多,易引起尿結石 腎結石。另外多吃對口腔和牙齒有害。特別是各個品牌的保健型的維生素用品,含量低,其它物質多。亂吃一定會吃出病來,有太多的例子了 多囉嗦幾句 目前,特別是很多年紀輕輕的人對吃維生素有誤區。特舉例 其實,不論啥...

我買的上海養生堂天然維生素E是真的嗎?

你買的是假的,你的肯定是養生堂生物科技上海國際 正宗的是上海養生堂保健品 生產的,去藥店買不就好了如果 低於55塊錢的話 你就多考慮考慮把 多半是用普通維生素e加了個包裝而已。你用牙籤扎一下,抹在手背上,如果是油狀的好久也不吸收就是假的,如果很快就吸收的話。才是好的。ve 天然維生素e上海養生堂的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