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歲女生吃養生堂VC好嗎,養生堂維c對女生有什麼好處

2022-03-16 19:16:51 字數 1907 閱讀 6049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此年輕,只要飲食合理,就不要亂吃了。過量攝入維生素 c時,體內代謝的草酸會增多,易引起尿結石、腎結石。另外多吃對口腔和牙齒有害。

特別是各個品牌的保健型的維生素用品,含量低,其它物質多。亂吃一定會吃出病來,,,,(有太多的例子了)

多囉嗦幾句:

目前,特別是很多年紀輕輕的人對吃維生素有誤區。特舉例:

其實,不論啥牌子的ve\vc,主要看質量。市場上的都是忽悠,

因為:從科學角度講,ve的化學分子式,世上就只有一個。否則就不可能叫ve. (vc也是如此)

什麼天然、合成的、多元的,等等那都是虛的。

主要是成分都比不了醫用的ve/vc!其含量最高而且有標準。(維生素b族要混合型的,不可單一。)

市面上的特別是安利、養生堂等等,都是大忽悠的。含量不能和醫用的相比。

還是遵醫囑,用醫用的ve/vc最合適。

*** 世界上迄今為止,對如何服用維生素和礦物質來調養人的機體問題,還沒有一個比較成熟的概念。尤其是對某些微量元素的攝入,誰也不能確定出最合理的用量。最大的困難在於,生產者無法確定服用者的年齡、性別、健康狀況以及生活和工作的環境等。

而且,一個健康的、不偏食的年輕人,沒有必要長年服用各種種維生素。因此人們不應該把錢花在毫無意義的事情上面。

很多人甚至是天天吃維生素,對正常身體而言太過了!其破壞了身體自身吸收功能。那些單一進食某一維生素的更破壞自身吸收平衡。(服用不當反倒對人體有害)。

100多一瓶吧不算貴

2樓:抵不住那時間

我吃了很久了

感覺**變好了不少

60多左右吧

紅孩子賣的比較便宜

還有**或者6片裝贈品

維c 抗氧化

防癌都是不錯的

養生堂維c對女生有什麼好處?

3樓:9檸檬味

維生素c有分解**中黑色素,預防色素沉著,防治黃褐斑、雀斑發生,使**保 持潔白細嫩的功能,並有促進傷口癒合、強健血管和骨骼的作用。

養生堂的維c主要有增強免疫力、保護心血管、解毒的作用和美白的功能櫻桃提取物有促進膠原蛋白的形成,有助於美白肌膚;加速手術後傷口的癒合及受傷,燙傷,燒傷的恢復的作用。

適宜人群:

1. 體質虛弱、容易感冒人士

2. 喜食葷菜,厭食蔬菜和水果的人士

3. 吸菸、喝酒或居住在空氣汙染地區人士

4. 老年人、孕婦及哺乳期婦女

5. 節食或長期服藥者

6. 希望**白皙、少生色斑者。

7. 胃酸過多,糖尿病患者

吃養生堂的ve和vc一起吃,會對**好嗎?有效果嗎?

4樓:匿名使用者

養聖堂維e膠囊相對純度較低.

所以象你年紀輕的人不建議吃養聖堂ve.

為了美容、生育、保養等目的,可以選擇吃純天然的維生素e,純天然維生素e因為是從天然植物油提取,所以對人體無害無任何***,可以長期使用;而合成ve是以石油化工副產物為原料製成,有化工中間產物,對人體健康存在潛在威脅,不適宜使用。

我們國家法規對純天然維生素e有很明確的定義:

中國藥典規定純天然型維生素e:d-α-生育酚含量不得底於90%,美國藥典規定不得底於96%。限於技術能力,市場上的保健食品文號的天然ve純度都低於50%。

嚴格來說目前國內只有三家是純天然ve,來益、雙鯨和全方。來益牌天然維生素e純度大於96%的。是達到美國標準。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這樣可以抗衰老又能美白,效果很不錯,不過要適量吃

6樓:匿名使用者

會有效果的,是在你服用過程中不知不覺的體現效果。可以抗**老化,美白**,免疫調節。

7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配合有協同作用!

協和養生堂收費是真的嗎,養生堂腋下淋巴排毒怎麼收費

一般藥店都能買到,買不到的話估計不是什麼好藥 要不就是不能隨便吃的。正是本症的特點,多因腎氣虛弱所造成。要徹底 必須抓住溫扶先旦禪天腎陽之氣這一主要環節,增強腎氣的固攝氣化作用,才能獲得模敏塵陽復陰退的拿指效果。養生堂腋下淋巴排毒怎麼收費 忌亂吃藥!忌亂用藥!忌亂吃保健品。要對症下藥 排毒不需吃藥,...

2019養生堂黃芪,丹桂三位藥,2017養生堂黃芪,丹桂三位藥

黃芪,又名綿芪。多年生草本,高50 100釐米。主根肥厚,木質,常分枝,灰白色。莖直立,上部多分枝,有細稜,被白色柔毛。多年生草本,高50 100釐米。產於內蒙古 山西 甘肅 黑龍江等地。黃芪的藥用迄今已有2000多年的歷史,其有增強機體免疫功能 保肝 利尿 抗衰老 抗應激 降壓和較廣泛的抗菌作用。...

養生堂的VE跟普通的VE有什麼區別

1 成分上的區別 養生堂天然維生素e軟膠囊是以天然維生素e 紅花籽油 紫蘇油 明膠 甘油為主要原料製成的保健食品,而普通ve一般以三甲基氫醌等石油化工副產物為原料製成。2 上的區別 養生堂天然維生素e比普通的ve 要貴一些。3 作用上的區別 養生堂天然維生素e從安全性 生物活性 吸收率等來說,都要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