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場物語風之集市什麼條件才可以買寵物

2022-09-02 15:55:22 字數 1613 閱讀 8921

1樓:匿名使用者

初期雞四隻以上才能買貓,牛羊共四隻以上才能買狗。

買回來要訓練

2樓:匿名使用者

動物/寵物 小/寵物價 大 產品/用途 備註 顏色 高階產品雞 3500g 6000g 雞蛋 初期 金蛋牛 6000g 12000g 牛奶 初期 奇蹟牛奶羊 8000g 16000g 羊毛 初期 軟綿綿羊毛貓 10000g 放牧雞 擁有4只(小)雞後 黑|白黃|褐犬 8000g 放牧牛羊 擁有4只(子)牛羊後 褐|黑棕|灰狗 10000g 放牧牛羊 擁有4只(子)牛羊後,第2年出現 茶|棕黑|白

烏骨雞 4500g 7000g 黑蛋 第3年出現 金蛋澤西牛 10000g 18000g 完美牛奶 第3年出現 奇蹟牛奶薩福克羊 16000g 28000g 優良羊毛 第3年出現 軟綿綿羊毛

馬 騎馬 第2年夏2日鎮長送給主角當作紀念 茶|白黑|赤

3樓:匿名使用者

買4只雞可以開始買貓買4頭牛或羊可以開始買狗

4樓:匿名使用者

初期的話羊比牛賺得多,不過等牛產的奶全部達到最高品質後羊不如牛賺的多,你自己取捨吧。

羊毛在加工風車加工成毛線後可以賣**(最高品質沒記錯好像2000多)牛奶加工成黃油或者乳酪賣出也比較**(黃油減去買油的成本和乳酪差不多,不過乳酪加工慢很多,最高品質可以買到300+,不過一星期7天就比羊賺的多了)

後期養更高階的牛的時候加工的產品會更值錢。

ps:20個位置,推薦5頭一般奶牛、10頭高階奶牛、5只高階羊(別管名稱了...我沒玩很漢化版...)這樣最好。

在「牧場物語 風之集市」中,能不能去挖礦?要滿足什麼條件才能去挖?

5樓:風如訴

不能挖礦。礦山石是跳水自殺偶爾得到,或者是冬天扔雪球偶爾得到

6樓:匿名使用者

牧場物語風之集市並沒有礦場,只是在冬天有的地方有礦山石而已。看看以下**吧,很詳細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幾乎沒有,冬天有的地方隨機出礦山石,分給我吧!

8樓:

米~~可以跳河或者冬天採集,機率很小

牧場物語風之集市狗怎麼才能買到?

9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需要自己的牧場裡牛羊總數達到4只或以上,下一次集市的時候狗就會出現了。貓的情況也是一樣的,要雞的總數在4只或以上

10樓:不論假面

是會放牧的小狗嗎??

去左上角就有賣的..10000一個..買2個就行了..小貓也一樣

11樓:夏洛克伯爵

狗8000元 需要入手4只牛或羊(包擴小牛小羊)

ps:第二年春還是25%的進度,加油吧。儘量多賺些錢我也是2年春目前剛進入第3進度。

12樓:

只牛羊總數有4只,貓是養4只雞就會有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就在你牧場斜面的山上啊!!!

14樓:心漾旋兒

狗要買牛羊共四隻,後一次集會就有了

在牧場物語中,怎樣才可以修建溫室?

溫室是指在不適宜植物生長的季節,能提供生育期和增加產量,多用於低溫季節喜溫蔬菜 花卉 林木等植物栽培或育苗等。溫室的種類多,依不同的屋架材料 採光材料 外形及加溫條件等又可分為很多種類,如玻璃溫室 塑料聚碳酸脂溫室 單棟溫室 連棟溫室 單屋面溫室 雙屋面溫室 加溫溫室 不加溫溫室等。溫室結構應密封保...

什麼條件可以申請低保,什麼樣的條件才可以申請低保?

您好,低保的主要人群是指沒有生活 沒有贍養人的老人 下崗職工沒有滿足城市最低生活標準的 身體殘疾的人等等。我國法律具體規定以下人群可以申請低保救助 1.沒有生活 的家庭或個人。2.喪失勞動能力的家庭或個人。3.沒有贍養人或者撫養人的家庭或個人。4.家庭成員中有身患重大疾病沒有錢就醫的。5.屬於嚴重精...

達到什麼條件才可以結婚,男人要具備什麼條件才可以結婚?

我覺得只有兩個人都想結婚才可以,這個不需要達到什麼固定的條件的,兩個人在一起時間長了結婚是正常的事情。從你的描述來看,至於達到什麼樣的條件可以結婚,對於不同的人是有不同的標準的。一般來說物質條件好了就是可以結婚的。但有些人沒有錢照樣可以結婚。只要相愛的兩個人覺得在一起的時間比較久了,相互也都很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