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牧場物語中,怎樣才可以修建溫室?

2023-01-06 09:25:06 字數 3083 閱讀 6382

1樓:我小時候很牛

溫室是指在不適宜植物生長的季節,能提供生育期和增加產量,多用於低溫季節喜溫蔬菜、花卉、林木等植物栽培或育苗等。溫室的種類多,依不同的屋架材料、採光材料、外形及加溫條件等又可分為很多種類,如玻璃溫室、塑料聚碳酸脂溫室;單棟溫室、連棟溫室;單屋面溫室、雙屋面溫室;加溫溫室、不加溫溫室等。溫室結構應密封保溫,但又應便於通風降溫。

現代化溫室中具有控制溫溼度、光照等條件的裝置,用電腦自動控制創造植物所需的最佳環境條件。

溫室是以採光覆蓋材料作為全部或部分圍護結構材料,可在冬季或其它不適宜露地植物生長的季節供栽培植物的建築。

溫室建設必須要考慮其耐久性。溫室耐久性受溫室材料耐老化效能、溫室主體結構的承載能力等因素的影響。透光材料的耐久性除了自身的強度外,還表現在材料透光率隨著時間的延長而不斷衰減,而透光率的衰減程度是影響透光材料使用壽命的決定性因素。

一般鋼結構溫室使用壽命在15年以上。要求設計風、雪荷載用25年一遇最大荷載;竹木結構簡易溫室使用壽命5~10年,設計風、雪荷載用15年一遇最大荷載。

由於溫室執行長期處於高溫、高溼環境下,構件的表面防腐就成為影響溫室使用壽命的重要因素之一。鋼結構溫室,受力主體結構一般採用薄壁型鋼,自身抗腐蝕能力較差,在溫室中採用必須用熱浸鍍鋅表面防腐處理,鍍層厚度達到150~200微米以上,可保證15年的使用壽命。對於木結構或鋼筋焊接桁架結構溫室,必須保證每年作一次表面防腐處理。

溫室是採光建築,因而透光率是評價溫室透光效能的一項最基本指標。透光率是指透進溫室內的光照量與室外光照量的百分比。溫室透光率受溫室透光覆蓋材料透光效能和溫室骨架陰影率的影響,而且隨著不同季節太陽輻射角度的不同,溫室的透光率也在隨時變化。

溫室透光率的高低就成為作物生長和選擇種植作物品種的直接影響因素。一般,連棟塑料溫室在50%~60%,玻璃溫室的透光率在60%~70%,日光溫室可達到70%以上。

2樓:遊戲解說阿杰

gba版不能建 其他的要建別墅才行。nds上的《牧場物語-與君育成之小島》才有溫室,加木材4000木材+300000,或直接付500000。還可以二次擴建,9000木材+500000,或直接付950000在溫室設定出荷箱:

200木材+1000,或直接付10000在溫室裡建水池:400木材+500000,或直接付520000

看您是什麼版本的。

3樓:網友

牧場擴建到一定程度就會有了。

gba牧場物語怎樣擴大牧場,增建溫室?

4樓:汪信聞月

需要一定的木材和錢,然後到樵夫哥茨那裡,在櫃檯前跟他對話,他會問你:哦?什麼?

然後你選擇需要建造的東西,第二天他會到你家去,開工.幾天後就完成了.

gba牧場物語好象沒有溫室這一說.難道是浴室?浴室是可以增建的.p.s.洗澡要用30分鐘.

5樓:顏德文牛香

溫室是nds的牧場物語裡的..到後山找木匠擴建。

6樓:富察運旺虞雀

去後山找木匠,在小屋門口等他回來後去與他對話。

7樓:泥溫士詞

其實是要按順序擴建牧場,具體的我也不記得,總之是先擴建雞小屋。去查檢視吧。

8樓:夾谷素枝達春

錢和木頭夠了以後去後山樵夫的家裡。

9樓:成士恩線甲

找後山的木匠擴建,需要一定的金錢和材料。

還有不懂的話,我把我的寶典傳給你,什麼問題都能解決。

ps遊戲 牧場物語的溫室這樣可以不被颱風吹飛

10樓:匿名使用者

溫室:在擴建牧場的最後才能夠建造的房子,有了它就可以耕種任何季節的農作物,而且也可以種只有在溫室才能夠耕種的橘子,缺點是地方很小,只能容納四塊完整的田地,而且也會被颱風和暴風雪吹走。

不被颱風暴風雪吹走的秘籍:前一天晚上把狗放在溫室裡面,因為狗不能死,所以會保住溫室(神靈?)

或者睡覺前先儲存,第二天起床看天氣預報,如果後天颱風就重新讀檔。

關於《牧場物語-礦石鎮的朋友》溫室

11樓:第一種蘭

礦石鎮的夥伴沒有溫室,只有浴室。浴室和溫泉的效果是一樣的,也不錯呀。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另一個版本的 溫室要50000g 金錢和600木材。

13樓:小小綠兒

gba牧場物語 礦石鎮的夥伴們,裡面是沒有溫室的。裡面只有浴室,浴室和溫室沒有什麼兩樣哦!

14樓:薇薇琳靈

gba版的溫室就是浴室,nds版的或者電腦版的可以建造溫室。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是改造到最大房屋時候才能有的。

16樓:網友

溫室?好像gb版有……gba版沒有。

gba牧場物語礦石鎮建築溫室

17樓:

據說按一定順序增築就可以修溫室,否則是浴室= =

18樓:匿名使用者

gba版本上不能建築溫室的。

19樓:小峰哥哥

目前有很多改版,修改版本的牧場物語!下個正版的就有了,手機去電玩巴士。

20樓:a_s_h救世主

你的體力果是不會砍出來的。它們都在隱藏的地方。(比如湖之礦場)至於溫室的話可能是你的版本是盜版的被網友給篡改了。

21樓:天之y卡

當然不一樣,手機和掌機,相差一個字,也不一樣哦!既然是掌機遊戲,移植到手機當然要出問題拉!這很正常,忍著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版本不一樣 礦石鎮是沒有溫室的。你小時候玩的應該是ps上的版本吧。

牧場物語女生版可以修溫室不?

23樓:匿名使用者

gba版的礦石鎮的夥伴不可以,psp的男孩女孩版的可以。

24樓:夏侯淵分身斬

你說的是浴室嗎?可以。

牧場物語風之集市什麼條件才可以買寵物

初期雞四隻以上才能買貓,牛羊共四隻以上才能買狗。買回來要訓練 動物 寵物 小 寵物價 大 產品 用途 備註 顏色 高階產品雞 3500g 6000g 雞蛋 初期 金蛋牛 6000g 12000g 牛奶 初期 奇蹟牛奶羊 8000g 16000g 羊毛 初期 軟綿綿羊毛貓 10000g 放牧雞 擁有4...

怎樣才可以在大學四年過得充實有意義

哈哈!我現在就大四!分享一下我的打算,希望對你有幫助 大四了,馬上就要畢業工作了,所以現在除了學校上課以外我也去參加一些招聘的活動,公司的發表會之類的。一是可以給自己一點社會經驗,還有就是發掘自己的興趣,看畢業後找什麼工作。當然,多去,那些公司的人也會漸漸對你熟悉起來,搞好關係,畢業後順理成章的就進...

不寧腿在西醫中怎樣確診?不寧腿怎麼可以確診?

1 異常感覺診斷 患者由於肢體出現難以形容的不適感,導致出現運動肢體的強烈願望,主要發作部位是下肢。而專家指出,這些異常感覺常發生在肢體的深部,而不是在 等組織表面。2 運動症狀診斷 患者在病情發作時,往往不能入睡,只有不停運動肢體才能夠有效緩解異常感覺。因此發作後主要表現為不停晃動下肢 來回走動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