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有什麼條件才可以申請到日本長住證

2023-01-07 00:05:09 字數 5463 閱讀 5585

1樓:向日葵家日本房產移民

歸化申請。1. 在日本連續居住5年以上,一般不能連續離開超過3個月,1年合計不能離開超過150天左右。

2. 20週歲以上(與父母或父母一方同時申請時孩子年齡則不限),具有法令行動的能力。

3. 遵守日本的法律法規,比如說沒有犯罪記錄、交通違反。

4. 有足夠維持生活的收入或者資產,年收入不少於200萬日元。

5. 有進行納稅義務,沒有拖欠年金和保險。

6. 能夠和日本人正常口語交流。

永住申請。1. 在日本持續生活10年以上,工作滿5年以上。申請時持有3年或5年的在留資格。

2. 遵守日本的法律法規,比如說沒有犯罪記錄、交通違反。

3. 有足夠維持生活的收入或者資產,年收入不少於300萬日元。

4. 有進行納稅義務,沒有拖欠年金和保險。

高度人才永住申請。

1. 70至79分者,三年後可申請永居。

2. 80分以上者,一年後可申請永居。

要有什麼條件才能申請日本的永久居住證?

2樓:芥末留學

中國綠卡---中華人民共和國永久居留證。

「外國人在中國永久居留審批管理辦法」被稱為中國的「綠卡」制度,於2023年12月13日***批准,2023年8月15日公安部、***第74號令釋出,自發布之日起施行。《外國人在中國永久居留審批管理辦法》規定,對在我有關單位任職的外國籍高層次人才,在中國有較高數額直接投資的外國籍投資者、對我國有重大突出貢獻或國家特別需要的人員以及夫妻團聚、未成年人投靠父母、老年人投靠親屬等家庭團聚人員,可以授予外國人永久居留證,即中國「綠卡」。

「外國人在中國永久居留審批管理辦法」的正式出臺標誌著中國「綠卡」制度正式實施。進一步推動中國「綠卡」審批管理工作的法制化、制度化、規範化。2023年6月,**組織部表示有關部門正積極研究修改審批管理辦法,其門檻將降低,設定更加靈活務實的申請條件,加大吸引海外人才的力度。

3樓:血優王的記憶

首先 你需要找一份正式的日本工作,不是臨時工,是某日本企業 對你的正式入職邀請;

然後你可以辦理工作簽證(找到日本工作後很簡單就可以辦理簽證了)。

其次,你要在日本連續工作、消費幾年甚至幾十年,並達到一定消費金額,公司的舉薦,你在日本的一切賬單收入證明,等一切有利於你獲得永久居住的證明。當然你得日語水準還的過關。還有簡單的辦法,直接找個日本愛人,混幾年,也差不多。

日本人辦事比較認真,如果你不能達到條件 是不會讓你移民的。在注意下,如果你身在日本,最好別老是把中國人掛在嘴邊,說來也悲哀,倒不是防止日本人對你的歧視,而是防止國人敗類對你的欺詐,日本人壞,但是在日本的中國人更壞!還專坑國人。切記。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日本十五年了!要拿永住資格必須連續簽證在日本10年以上,並且在這10年中有5年以上是工作簽證。也就是說你在日本上10年學也是沒資格申請的,必須有5年以上工作經歷,收入穩定有足夠的收入能夠達到日本平均收入水平。

無拖欠稅款和不良記錄(包括違章停車和違反交規也不行)。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要在日本連續居住10年,並且連續繳稅5年,這是最低要求。

至於是工作,留學,還是婚姻,都可以。

額,我沒參加高質量啊,怎麼會有這個呢,手機不是參加不了高質量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簽證和留學簽證需要在日本十年以上,日本人配偶和永住者配偶3年以上,另外需要擔保人,在職證明,納稅證明等材料。詳細情況可諮詢日本的入國管理局的有關**。

到日本長住需要辦理什麼樣的手續,需要多長時間

7樓:向日葵家日本房產移民

一般是通過以下四種方式獲得日本身份。

01 高度人才簽證。

2023年5月,日本正式匯入了「高度人才積分制度」,1年獲得日本綠卡變成可能,試圖通過相對客觀的積分制篩選出被認可的外國人高度人才,給予簽證和出入國等方面的優待政策。

外國人一年就可以拿到日本永住(綠卡)資格,獲得高度人才認定的難度大大降低。

高度經營管理人才簽證是依據學歷、收入、入職年數、資格證書、日語能力等要求進行評分,達到70分以上的申請者,可以拿到「高度人才簽證」,高度人才簽證首次獲得年期是5年。

拿到了高度人才簽證,就開啟了通往永住大門的近道。

02 經營管理簽證。

日本入管局為歡迎在日本定居的海外人士而設立了經營管理簽證。要求申請人在日本成立公司(株式會社),建議註冊資本金不少於500萬日元,經營範圍不限、可多種內容,就可以向日本入管局提交經營管理簽證的申請。第一次的簽證期限為1年,後期根據公司經營狀況給予1年或3年或5年的續簽。

連續住滿5年可申請日本歸化(國籍),住滿10年可申請永住(綠卡)。

03 在日本留學,之後工作生活,直至滿足條件。

04 擁有日本人配偶。

要有什麼條件才能申請日本的永久居住證?

怎樣才能去日本常住? 10

8樓:你不愛吃烤肉

去日本長久居住需要以下條件:

1、連續在日本居住10年,且從申請永住日開始倒數5年間直日本工作持有工作簽證,並且繳納了應繳納社會保險和稅金沒有犯罪紀錄。

2、對於持有日本人配偶簽證人,需要連續在日本居住5年上有**機構出具婚姻關係證明。

3、需要連續日本居住5年上有家屬關係證明。

4、商業投資者身份取得日本留資格,需要連續日本居住5年上,且要看公司經營狀況。

5、改變國籍日本國籍也歸化,需要連續日本居住5年上,有日本自立謀生技能學識。需要與生父母同意書,一旦成日本國籍原來國國籍會喪失。

擴充套件資料:

日本簽證型別:

1,商務簽證(短期、長期)

2,觀光旅遊簽證(個人、團體、家庭型)

3,探親/訪友簽證。

4,訪日醫療居留簽證。

5,留學簽證。

6,持在留資格認定證明書的簽證。

發放條件:原則上,如果簽證申請人具備下列所有條件,符合要求即予以發給簽證。

1,申請人持有有效護照,並擁有回國或居住國的再入境權利及資格。

2,提出的申請資料真實且符合規定。

3,申請人在日本將從事的活動或身份、地位及停留時間符合規定的在留資格及停留時間。

9樓:匿名使用者

查查,是不是如果和日本居民結婚可以長期留下。另一半去日本大學讀語言可以留至少一年以上。

10樓:毓清佳

以留學身份去是最好不過的。可以半工半讀,常住日本。

11樓:匿名使用者

去日本常駐基本只有三個辦法。

第一,就是和日本人或者有有效日本簽證持有者結婚。而且簽證必須是工作籤以上的。這樣對方有工作籤你就可以當家屬來日本住。

第二,就是在日本找到工作,並且獲得工作籤。這樣也可以留在日本。

第三,去找蛇頭等組織用集裝箱把你偷渡到日本,從此過上黑戶的日子。

12樓:

合法的做法 1.就職 就是在日本的企業上班。

2.和日本人結婚。

3.留學 去日本上學然後畢業後在日本工作 到一定年限可以申請永住權。

13樓:網友

1.找個日本人結婚。

2. 找個日本公司願意要你,讓你去日本工作。

14樓:匿名使用者

留學,之後工作。

直接嫁給日本人。

去日本長期居住需要什麼條件?

15樓:智君奈奈愛中國

中國人想在日本長期居住咋辦?華人美女透實情,跟他們結婚最快!

16樓:嚴格選房

日本買房想長期居住 經營管理簽證的優勢與條件。

17樓:imcpi國際漢語

樓主是想移民日本嗎?日本移民一般需要滿足下面6個條件:

1、居住條件——在日本連續居住5年以上。

2、能力條件——年齡在20歲以上,有動手能力。

3、品行條件——要求良好的品行,在日本的納稅情況、犯罪前科、交通事故等會作為審查物件。

4、經濟條件——有固定的收入**。自己工作,靠愛人的收入等等,靠家裡供給的留學生也算在內。

5、不承認多重國籍——取得日本國籍後,應放棄原有國籍6、遵紀守法。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有時間多瞭解瞭解日本吧, 日本的外表和內心的反差是非常大的。

日本人的可怕之處在於他們極富欺騙性。

19樓:網友

不留學是不可能的。

研修生不找小孩子 只要熟練工。

日本不愧是亞洲唯一的發達國家(韓國說自己是 信他的孔子就不是咱們的了),值得我們學習的地方非常多 你的想法確實是不錯2年時間足以開闊眼界(我很想告訴你究竟能學到什麼 實在是只可意會不可言傳)可惜技術上是不可能的。

20樓:網友

去日本長期居住需要有中國的婚姻關係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在日本拿永住簽證的前提條件就是你得在日本呆上十年,並且有五年的在日工作履歷,不然就與日本人或持有永住的中國人結婚。有了永住當然可以自由來往中日之間,而你還是中國國籍。你有200萬人民幣,那相當於2500萬日元,那在日本一般民眾中可是個大數目,可以好好的在日本玩玩,有了200萬,個人旅遊簽證沒問題,再說你日語也不錯,其實不好也沒問題,日本人服務態度真是沒的說,說不清的就寫漢字(繁體)。

至於去哪你可以上網查查,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北海道和京都都是不錯的。還有,你可以放心做日本的新幹線,安全措施世界一流,不會出現最近的溫州事件。(本人旅日十年,最近回國)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有想去日本工作和生活計劃的,除了和日本人結婚這種不好實現的,還有留學、走投資經營、辦理工作簽證等方法。此處給你介紹一下最簡單的辦理工作簽證的辦法。我建議你工作簽證只辦理「人文技術」簽證,這個簽證能入籍和永居,適合想在日本工作生活的朋友。

不要辦理「研修」簽證,那個就只是勞務輸出。

然後這個人文技術簽證,國內人力資源公司有好幾種方式給你辦,一種是如果你具備全日制大專和大專以上(包括自考本科拿到了學位的),具備日語。你可以直接匹配好工作再去日本。如果你不具備日語或者不具備學歷,也都是可以的。

先讓勞務公司給你辦簽證,你到了以後再看工作。不具備學歷的,往往辦理下來是最貴的,一般是六萬塊。其他的那些都是1-3萬。

你要是想長期生活定居,到時候可以申請永居或者入籍。入籍比申請永居簡單一些。有什麼不懂的你可以問我。

我想問下像我們這樣的普通人想去日本長住的話需要什麼條件才可以去?

23樓:雨夜殺人屠夫

第一你要有那邊的邀請函!才可以辦簽證!要不就是家族有人在那邊可以幫你出材料必須是直系親屬!再要不還有個辦法這不能說可私聊。

GPA31英國可以申請到哪些學校

單純知道gpa是無法判斷可以申請到哪些學校的,還要看出身校是否是985 211 若雙非的話 gpa還會要求更高的 雅思成績也是很重要的方面 某些專業對雅思成績要求很高 所以你可以說的具體一下 幫你具體分析下 像利茲 曼大 謝菲都是很不錯的學校 據名遠留學介紹 gpa 3.1 的話,要具體看一下你讀的...

這種水平可以申請到英國什麼學校的商科碩士

現狀 鄭州大學211,績點3.21,沒考雅思,有實習有獎學金 分析 1 同學的本科院校背景相對較好,相對於雙非院校的同學來說是比較有競爭力的 2 績點3.21,不算高,不是特別有競爭力 3 有實習經驗是加分項,但是也要看實習所得以及與申請專業的相關性。英國碩士申請條件 1 英國大學排名top20以前...

除了打95598還有哪些渠道可以申請到電費電子發票

電子發票可通過中國南方電網統一服務平臺 南方電網 95598 營業廳自助終端機獲取。辦理用電更改繳費賬戶可以通過什麼途徑?可以通過打95598 僅限低壓居民 到營業廳辦理。一 網銀繳電費 省時又省力登陸 按照提示操作完成繳費以建行的卡為例,首先開啟建行網頁,輸入網銀賬號,進入 繳費支付 填寫收費單位...